close
園岡総一郎:平川大輔
白川要:緑川光
白川雅東:小西克幸
尾木:三木眞一郎
葛木:花田光
後藤:楠大典



01
総一郎:(一周前,我得知了父親的死訊,同時也得知有兩個哥哥事)這...這...這是什麼啊!!!怎麼那麼零亂!喂喂~~東西就這麼堆積起來,不就是垃圾了麼!
白川要:看了就知道了吧,打掃客廳和洗衣服由你負責,快點整理.[對貓]來,牛奶
総一郎:我不是說了麼,我今天有很重要的試鏡!而且這裏怎麼看都比昨天明顯要亂...
白川要:喂,你沒洗臉就不要進這個重要的地方(廚房),會弄髒的
総一郎:恩....(生氣)
白川雅東:怎麼,你還在啊,恩...你是叫"総次郎"吧
総一郎:総一郎!你至少要記得我名字吧!
白川雅東:要!早飯.
白川要:沒有材料,只能做意式墩飯了,雅東
白川雅東:這樣就可以了
総一郎:好好聽人說話!我並不是喜歡才和你們住在這裏的!只是因為有這種條件就...
白川雅東:那麼,你可以走啊
総一郎:這裏可是我的家!!!

総一郎:(是的,這裏只能說是我曾經的家,直到8年前,父母離婚為止.)

総一郎:啊...結果還是乖乖打掃了也洗了衣服,但每天都這樣我能受的了嗎...媽媽,我在東京好辛苦
葛木:総一郎,來,這裏,
総一郎:噢!我來晚了抱歉啊,葛木律師
葛木:哦,別介意,我只是想瞭解你的近況.我也很抱歉,明知你有要事還把你叫出來,但是,看來你吃了點苦
総一郎:說什麼苦不苦的,每天都在進行趕出去和被趕出去的攻防戰
葛木:呵呵,那可真夠嗆的
総一郎:大概吧.突然被你告知:其實你有兩個哥哥,這讓我很困擾呢
女招待:歡迎光臨,要什麼?
総一郎:請給我咖啡
女招待:請稍等
総一郎:我是因為聽說自從我和媽媽搬走後房子就一直空著才搬進去的,誰知道他們居然擅自住進去了
葛木:那也沒辦法,雅東和要也是白川薫的孩子,自然有繼承遺產的權利.當然,你也有
総一郎:葛木律師,那兩個傢伙,真的是老爸的孩子嗎!
葛木:薫的過去也是很複雜的呢.不過這是故人的遺志,那幢房子將歸能住滿一個月的"猶豫期"最終留下的人.既然有遺囑上這樣的注名,那作為律師的我就有責任要求你們遵守
総一郎:我知道了拉,也就是說,我們只有"把另外兩個趕出門"或"自己主動放棄繼承權離開那個家"這兩個選擇對吧.真是的,老爸到底想什麼啊! (在記憶中,爸爸一直很忙碌,和他的回憶幾乎就沒有,但是能記起的都是在那個家裏的記憶,所以,至少我不想把那個家讓給別人.真是直到最後都任著自己性子的父親啊)
葛木:真不好意思呢,結果還是要讓你離開北海道
総一郎:啊,請別放在心上,我不是在乎老爸的事情,反正本來我就準備今年春天高中畢業就後來東京,為此也做了許多準備.找到了能住下的地方,這也是順水推舟
葛木:哦~那你打算做什麼工作?
総一郎:恩,想...當演員...呵,我已經加入了藝人事務所了今天有期待著的電影試鏡...啊!糟糕!再不去的話!葛木律師,我改日再向你報告近況!
葛木:好好.電影麼?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啊

後藤:我是監製.那麼為何你想參加這部電影的試鏡,可以坦白告訴我麼
総一郎:是!我從小時侯起就很喜歡以這部作品為體裁的電影了,在家裏也看了很多遍錄像帶.特別是主演的女優仁罔櫻子是我的初戀...就因為那麼喜歡這部作品,一直都希望能參加重拍
後藤:恩,很率直呢,那麼,我想你也知道這是講父子關係的,你對自己的父親怎麼看?
総一郎:恩...一聽到"父親"所能想到的一直都只有背影而已.我總是看著那個背影伸出手,但因為手總是無法觸摸到而非常焦躁...也許...我恨他吧
後藤:是麼.這個角色是欽佩父親的兒子
総一郎:餓...
後藤:你能和角色產生共鳴嗎?
総一郎:...
後藤:恩,明白了.今天謝謝你,辛苦了

02
総一郎:我真是個大笨蛋!完蛋了,肯定落選了!啊,不想回家了~~這個公園,以前有和老爸一起在這玩,真懷念啊,這個秋千
[要出現了]
総一郎:啊...老...爸...
白川要:喂,你臉色好差.給你,咖啡
[坐在秋千上]
総一郎:啊...恩...幹嗎啊?
白川要:沒什麼.我每次買完東西都會來這裏,今天只是剛好在這碰到你
総一郎:(剛才的一瞬間,在他的臉上看到了老爸) 要,有沒有被人說過,你長的很象父母?
白川要:父母嗎?算是吧
[要起身離開]
白川要:但是比起我來,你更象...那個人
総一郎:啊!等一下!那個,在要看來,老爸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白川要:那個人的事,雅東最瞭解
総一郎:誒?
白川雅東:我還想呢你怎麼一直都沒回來,你們兩個在這幹什麼啊?
総一郎:那你又怎麼會在這?
白雅東:肚子餓了所以來接要了.但是你怎麼回事一臉可憐相.大概是試鏡落選了吧
総一郎:餓...(被打擊)
白川雅東:你確實說過夢想當演員吧,如果每次都這樣垂頭喪氣,就別當了!
総一郎:囉嗦!我才不是因為這事而沮喪!
白川雅東:那是為什麼?
[総一郎手機響]
総一郎:經紀人來的消息啊,"結果出來了,快回事務所聯繫"
白川雅東:不回電話麼?
総一郎:我直接去問!
白川雅東:隨你便
白川要:総一郎,七點吃晚飯,在那之前回來噢
総一郎:誒...?(不知怎麼的覺得,兄弟...就是這樣吧) 恩!

03
総一郎:啊,回來的還滿早的呢.(結果角色雖然落選了,但要我去試別的角色,我要加油!) 我回來了
[玻璃打碎聲]
白川雅東:真是溫柔啊
白川要:不是的!
総一郎:吵架嗎? [從門縫裏偷看]
白川雅東:真少見啊,你居然會去在意別人
白川要:我沒有.放手拉!那傢伙就要回來了!
白川雅東:如果不在意的話,就不必介意他了不是麼
白川要:恩...恩...
総一郎:誒?! KISS?! 這是...怎麼回事?!
[兩個人熱吻中...]
総一郎:我,我最終也只得逃回房間

[第二天早上]
総一郎:啊~~~我難以相信
白川雅東:喂,吃早飯咯
総一郎:啊!
白川雅東:你幹嗎啊,那種反應
総一郎:不...那個...我馬上就去[跑開]可惡!為什麼被看到的人那麼悠閒,看到的我卻無法不在意啊!我該用怎樣的表情去面對要呢...
白川要:你在幹嗎啊,総一郎.快點坐下
総一郎:啊,啊,是.哇~~~早飯超級豐盛啊![狂吃]恩~~好幸福!我真糟糕!但是,好好吃噢...怎麼有種被收買的感覺
白川要:昨晚怎麼了?本以為過了時間你還沒回來,原來躲到房間去了
総一郎:(實際是因為看到你們兩個的情事了...我能這麼說嗎!!)那,那個,肚子,我肚子痛
白川要:是嗎?那個,我也不會說好話,你不用勉強
総一郎:咦?要難道是認為我因為昨天試鏡失敗而沮喪,所以就躲入房間?
白川要:咦?不是嗎?
総一郎:(說不定,要是個超級大好人~) 啊,不是的,雖然的確落選了,但後藤監製把我的事情和導演說了後同意讓我參加別的角色試鏡,今天我就要去小泉那的攝影棚
白川要:這樣啊,那真是太好了
総一郎:(啊,要一笑起來就更象老爸了,但是現在的要和昨晚的要,怎麼說反差也太大了)啊!不行,我幹嗎現在想起來!糟糕糟糕!
白川要:恩?沒事吧?
白川雅東:哦,你要去大東電影的小泉攝影棚?
総一郎:(出現了)為什麼你會知道這些事?
白川雅東:我正好在那裏工作.要,早飯
総一郎:工作?是什麼工作?
白川雅東:你不久就會知道的.對吧,要
総一郎:(啊,抱著要的腰)
白川要:放開!
白川雅東:哼~
総一郎:不爽.這兩個人的關係,到底是怎樣的?

04
後藤:就是這麼回事,我把你的事情和導演說了,他就要試用你,我想是因為最近象你這麼有朝氣的新人不多見了吧.尾木導演雖然也很年輕,直覺卻從沒錯過,具有領袖人物的超凡魅力
総一郎:謝謝你!
[攝影棚]
尾木:試服裝了
後藤:尾木!
総一郎:導演!
尾木:啊,好好,這樣就行了.園岡嗎?
総一郎:恩是!初次見面,我是園岡総一郎
尾木:這個,是藝名嗎?
総一郎:餓...?是本名
尾木:哦...是本名啊...你在試經時確實說過喜歡舊作這樣的話吧,劇本很優秀,特別是美術設計獲得相當高的評價,美術設計的好壞的確會影響電影品質
総一郎:幹嘛突然...
尾木:你是怎麼覺得呢?對於不久前才去世的有天才美術監製之稱的白川薰
総一郎:啊,細節部分我記不清了...(我說謊,我已經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因為,"光與影的熱情"是媽媽唯一留下錄影帶的爸爸的作品)
尾木:誒...是麼,當時,這部作品的最值得可看之處就是月光下妓女在練舞場跳舞的那幕,成為轟動話題,借此契機,白川薰也紅了.啊,還有件事你知道嗎,已故的女優仁罔櫻子是白川薰的遠親,但也有實際上兩人是戀人的傳聞.仁罔櫻子有個私生子,大家說那有可能就是白川薰的孩子
総一郎:誒?
尾木:怎麼?你不知道?我以為你早知道了呢
総一郎:怎麼會...
後藤:喂,尾木,差不多該停止聊天了,這樣他沒法試服裝了
尾木:好,好.再見了,園岡.改日見
[關門]
後藤:喂喂,到底怎麼回事?突然提起那些事
尾木:後藤監製,你真是帶了很好的人給我,也許以後會變的很有趣呢

総一郎:辛苦了,我走了.(如果老爸和仁罔櫻子有私生子的傳聞是真的,那要或是雅東,他們中的哪個就是那個孩子.不,說不定兩個都是...而且,為什麼偏偏是仁罔櫻子,我那麼喜歡她...)
工作人員A:喂,好厲害啊,這次的美術總監
工作人員B:啊,花了很多工夫吧在那個佈景上吧
総一郎:恩?是旁邊的攝影棚.是怎樣的佈景?
[溜進攝影棚]
総一郎:偷偷進來了,雖說無關人員止步,但我只是稍微看一下...啊!這組套的氛圍,我在哪里有見過.對了!那個錄影帶裏!這個,到底是誰做的!
白川雅東:照明再過來點...
工作人員C:看,就是那個人
工作人員D:他獲得最優秀獎而當上美術總監,成為話題人物,誒,他叫...白川雅東
工作人員C:原來如此啊,果然是繼承了白川這個姓
総一郎:雅東也好,要也好,都很象老爸,可是我...
白川雅東:請稍等.喂!看來你和大家見過面了吧
総一郎:你,原來是美術總監啊
白川雅東:是的,不是說過你不久就會知道的.來,拿去.
総一郎:這是什麼?
白川雅東:便當!要那傢伙吵著要我把你那份一起帶來.這裏離開飯廳很遠,而且吃慣了要的飯菜,外面的就不想吃了
総一郎:什麼嘛,一臉全都知道了的樣子.這樣,要不就象個傭人了麼
白川雅東:怎麼,你那麼在意要?你,看到了吧,昨晚的事
総一郎:啊!
白川雅東:看到那個淫亂的傢伙你有感覺了麼
総一郎:沒有!我又不是想看才看的!你們是兄弟那樣子很怪吧!
白川雅東:並不奇怪,至少對我和要而言並不奇怪.總之,你是不懂的,在那個家,我和要,還有老爸,是怎樣生活著的...你也想成為白川家的一員吧,那麼乾脆就和要一樣,成為我的所有物吧.総一郎
総一郎:不要!
05
総一郎:我回來了...啊!夠了!一下子發生那麼多事情我完全搞不清楚了!老爸和那兩個傢伙,在這個家裏到底過著怎樣的生活?說穿了我對老爸的事情一無所知.我既不象要那麼長的象老爸,又不象雅東繼承了他的才能,而且因為媽媽拿到撫養權,連姓都不一樣了,這樣我豈非從一開始就是個局外人.我,這個樣子,也能說是老爸的兒子嗎...
(白川雅東:你也想成為白川家的一員吧,那麼乾脆就和要一樣,成為我的所有物吧.)
総一郎:不!這是不對的!雖然我不清楚狀況,這種歪理是絕對錯誤的!
[貓叫]
総一郎:誒?是要的貓...要出門了嗎?怎麼了,肚子餓了?恩...誒?!要...為什麼睡在這?
白川要:恩...
総一郎:怎麼...噓!(說起來,雖然住在一起,但還是初次看見他的睡相呢...啊,頸部有吻痕...不過,兄弟變成這種關係,是怎樣的心情呢?也會不安吧,或者由於太喜歡對方而完全不在意這層關係了呢...
白川要:恩...媽媽...恩...對不起...媽媽
総一郎:眼淚?!媽媽...難道...要!沒事吧,睜開眼...
白川要:恩...恩...
総一郎:要...啊...超級性感...糟,糟糕!因為你說夢話了,我想還是叫醒你比較好
白川要:說夢話了?
総一郎:恩,你說"媽媽"...說起來,要的媽媽...就是仁罔櫻子...吧
白川要:啊啊啊!啊--!
総一郎:要!冷靜點!怎麼突然...!
白川要:啊...不要...什麼都別跟媽媽說!我什麼都可以做,我會忍耐...所以!不要說...
総一郎:要!我什麼都不會做的!沒事的!就這樣,抱著你,所以請冷靜下來...
白川要:不要...說...
総一郎:我不會說的,對誰都不會說的,所以,冷靜下來...你真是象個小孩子呢
白川要:恩...
総一郎:這個表情...和那個時候同雅東一起的表情一樣...啊!啊!為什麼!為什麼要會壓倒我(襲擊我)哇...糟糕...!要!
白川要:啊!総一郎?
総一郎:要,你清醒了?
白川要:我沒想到是你...啊,我去工作了...對不起,請忘掉吧,拜託了
[開門離開]
総一郎:到底是怎麼回事?!

秘書:葛木律師,您有訪客
葛木:恩?好,請他進來
秘書:是
葛木:啊呀呀~只撐了一天啊
秘書:啊?
葛木:沒什麼,啊,麻煩倒兩杯咖啡
総一郎:葛葛葛葛葛葛木律師!
葛木:啊,歡迎!
総一郎:啊,對不起,在你下班前來
葛木:沒事沒事,你稍微冷靜點了嗎?
総一郎:是.一個人怎麼想也想不明白
葛木:於是你就想來問我麼?
総一郎:請你告訴我!他們的事!期限是一個月,對於這對"期間限定"兄弟,我實在瞭解的太少了.這件事現在讓我非常焦躁
葛木:這個啊,從何說起好呢...

07
尾木:喂!園岡在嗎?誒?你突然把頭發給剪掉了?
総一郎:是的,我決定了
尾木:呀呀~~你對工作可真熱情啊!幹練的樣子好有精神呢!啊,對了,昨天的話題,就是仁罔櫻子有個私生子的事,還想繼續聽嗎?
総一郎:不
理髮師:好了!剪好咯!
総一郎:我已經全知道了!謝謝幫我剪頭髮.告辭了
尾木:嘿...

(葛木:這些就是我能告訴你的全部了,之後就看你的打算了.在雅東,要,還有你父親生活過的家裏,你會如何過下去)

総一郎:那幢房子理所當然應該由曾最接近老爸的人繼承.擁有和老爸相同才能的雅東,和老爸長的很相象的要,還有我...和八年來一無所知的我相比,他們兩個都要比我接近老爸!我要趕上去!我要趕上那他們兩個,再這樣下去也於事無補!我想知道更多!更多!更多!我不要僅僅當局外人了!

[攝影棚]
工作人員:接著是學友的戲,要試演了
総一郎:是!
工作人員:好!
[開拍]
総一郎:那我問你.一直以來你都是對自己的父親深信不疑?雖然父母早逝的我沒資格說什麼,但為何你能近乎盲目的信任你父親?! (老吧究竟想什麼,想出那種遺產繼承方式) 你告訴我,對你而言,"父親"是什麼?有超越血緣以上的重要意義嗎?! (對我而言,"父親"又是什麼?對老爸的事一無所知,這也稱的上兒子嗎?!) 告訴我! (我想知道,全部!)
後藤:很不錯的表情啊,以首次演出來說很很不錯了
尾木:哼~有意思

08
[要的夢境]
白川要:又來了,又是這個夢...
母親:要...為什麼你要出世...我已經只有那個人了...而他卻淨是疼愛你
白川要:不是的!那個人!那傢伙!從來都沒好好對我!一次也沒...
総一郎:要!
白川要:総一郎...?啊,媽媽?!
母親:要...你還是死了算了...
白川要:啊啊啊!!!
[清醒]
白川要:啊...呼...啊...

(白川雅東:要是屬於我的...
総一郎:要!沒事的!沒事的!
白川雅東:別擔心,我馬上就讓你忘掉...
白川要:啊...啊...啊啊...
尾木:你差不多也該離開那個家了吧...)

白川要:我,一直都是別人的包袱,已經夠了,我不要再逃避了!

[操作電腦]
白川雅東:還是不合...哎,我到底在煩什麼...要?你身體沒事吧?恩...這行李是...?怎麼了?
白川要:我要離開這裏
白川雅東:什麼?!
白川要:你也知道的吧,這房子原本就不是我們的,所以我們也不該繼承.反正遲早是要離開的,還是早點比較好不是麼
白川雅東:說什麼蠢話!為什麼突然...難道,是為了総一郎?
白川要:這個房子就給那孩子好了
白川雅東:別開玩笑了!不論是你還是這房子,我都不會讓給那孩子的!
白川要:面對現實吧!雅東!
白川雅東:你才是!你這樣的身體能一個人生活嗎?!不行!你給我待在這!我絕對不允許你走!你是屬於我的!
白川要:你想要的並不是我吧!你真正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死了!
白川雅東:啊...
白川要:接受...現實吧...
[關門聲]

09
[開門聲]
総一郎:我回來了.怎麼拉,燈也沒開
[雅東點煙]
総一郎:雅東?怎麼了?要呢?
白川雅東:走了
総一郎:誒??
白川雅東:大概,他不會再回來了
総一郎:為什麼?!
白川雅東:這是我和要之間的問題,你無需知道
総一郎:這算什麼!為什麼總是把我當成個局外人!我好歹和你們也算是兄弟啊!
白川雅東:不是兄弟...我們之間根本就沒有血緣關係!
総一郎:這個我早就知道了
白川雅東:什麼?!
総一郎:我從葛木律師那裏得知,要是仁罔櫻子的兒子,後來老爸收他做了養子,而雅東你則是老爸再婚物件的兒子
白川雅東:哦~~你已經知道了還打算繼續玩這鬧劇似的兄弟遊戲嗎?確實,只有你才是他真正的兒子,那個人只不過是我們的養父.無論我還要,都從沒把那個人當成父親
総一郎:這算什麼意思?!
白川雅東:你一輩子都無法瞭解.單憑血緣關係,就能得到一切的你是無法瞭解的
総一郎:唔...
白川雅東:要已經退出了,就隨你高興做吧
総一郎:開什麼玩笑...
白川雅東:恩?
総一郎:你開什麼玩笑啊!啊,是的,我是什麼都不知道,但是,我也有知道的事!就算再討厭,我們也要在這個房子裏住滿一個月!此外還有一點,不管你們是怎麼想的,我們可是兄弟啊!這不是遊戲,不能在中途喊停!所以...不要逃避了...

(白川薰:雅東,雅東,你聽我說,雖然我不清楚你們是怎麼想的,但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成為一家人的!)

白川雅東:啊...你果然是那個人的孩子啊...
総一郎:誒?
白川雅東:呵~
総一郎:大家都是的啊!只是現在少了一個.好了,我們快去找,把要帶回來!
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內容需要積分達到150才可以流覽
総一郎:誒...結果雖然徹夜尋找,依然不知道要的去向.是啊,我所能想到要可能去的地方除了公園就想不到別的了
白川雅東:[打電話]是嗎.那如果看到要,請聯繫我
総一郎:我回來了
白川雅東:這麼早打擾,真是十分抱歉 [掛斷電話]找到了嗎?
総一郎:沒...
白川雅東:果然呢
総一郎:啊...
白川雅東:雖然認識要的人我大致全都聯繫確認過了,但好象昨天誰都沒見過他,看來要把範圍稍微擴大些...喂喂!白川嗎?是,要一直以來承蒙關照,是,是
総一郎:啊...現在我只是非常想吃東西!飯,我去做飯
(総一郎:我們是兄弟啊不要逃避!)
総一郎:雖然那時是這樣對雅東說的,我對於要的事情完全一無所知.要說到我所瞭解的要的事,料理超級拿手,和雅東是那種關係,還有...[貓叫]乖乖~那個時候,為什麼要會睡在廚房裏?要...

総一郎:我姑且就做了三明治,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吃!呀~並不是這個意思拉,只是至今我沒做料理的機會,只會做三明治...啊...真是抱歉!
白川雅東:恩...
総一郎:啊...真意外
白川雅東:幹嗎?這樣看著人家的臉
総一郎:我在想是不是還滿好吃的啊...
白川雅東:不,不好吃
総一郎:很差勁嗎?
白川雅東:要不在,這個時候也不管味道如何了,我肚子餓了
総一郎:難道說,雅東你也不擅長做料理的類型?
白川雅東:恩...這也是沒辦法.廚房是要的領地,我也是被極力不許進入的呢
総一郎:照這麼說,難道要一直在廚房睡?
白川雅東:你?你難道有看到要睡在廚房裏?
総一郎:啊,恩,雖說他是做了噩夢,受到驚嚇,但要的樣子好象很奇怪
白川雅東:原來如此,怪不得
総一郎:什麼?我做錯了什麼嗎?
白川雅東:不...是啊,也許你也有知道的權利吧
総一郎:到底怎麼回事?
白川雅東:你也看到了不是麼,他的發作
総一郎:發作...?
白川雅東:突然記起過去的トラウマ,就會發作.意思是P.T.S.D
総一郎:P.T.S.D?
白川雅東:"心的外傷緊張障礙"[大概是種心理疾病吧] 要在被領到這間房子前的17年間,一直受到虐待.作為母親的仁罔櫻子處於當紅時期,不關心要,終日為自己的演員工作而忙碌,她的諸多戀人們,把不知道何時會被她拋棄的不安,發洩到要身上
総一郎:誒?!
白川雅東:在那些人中有個特別過分的傢伙.那傢伙利用要想被母親愛的心靈,在很長一段時間裏,強迫和要發生性關係
総一郎:啊!
白川雅東:要為了被人愛而生活在一個殘酷的世界裏.深信交出了身體,自己的安全就能被保護.然後這個制約變成了トラウマ,傷害了要的心 [點煙]至今要只要一被觸及到トラウマ,為了**,就必需長時間被抱,也就是被碰觸**觀念 [這裏大家華麗的BS偶吧-_-b]
総一郎:那種事...!
白川雅東:但是要有個唯一能逃避的地方,就是廚房[抽煙]要從以前就很擅長料理呢,他媽媽只有在吃著要做的料理的時候才會溫柔,所以,要的生活一直以廚房為中心,可以說和要過去的記憶和廚房有直接聯繫.對要來說,進入他愛的廚房,等同於過去的トラウマ被觸及到
総一郎:那麼,難道說,那個...!
(白川要:請你忘掉這件事吧)
白川雅東:後來,要的媽媽死了,作為同事的那個男人就領養了要.我很快就注意到他的發作,結果我就抱了他.
総一郎:啊...那是因為你喜歡要嗎?
白川雅東:不,並非是那種感情
総一郎:誒?
白川雅東:要也好,我也好,都是為了需求才被迫選擇對方的,在對方身上尋求甜美的感情,我們現在算是共犯吧
総一郎:怎麼說呢...我不太能理解...那個時候,我不禁抱住要,是因為不忍看他痛苦.我如果不是喜歡,大概就不會那麼做了.但是如果那時,我知道抱他能幫助他的話,我會怎麼做呢?!
白川雅東:你真是個小孩子啊
総一郎:恩...囉嗦!到底為什麼要會出走?!沒有理由嗎?!
白川雅東:唉,是因為你
総一郎:誒?
白川雅東:我不是說了麼,我們和那個人沒有血緣關係,從一開始要似乎就打算這幢房子讓給你
総一郎:怎麼會...?!
白川雅東:真是的,所以說我本來是不想說的.大概,那傢伙有別的可去之處.等一下,難道!
総一郎:恩?!你心裏有底了嗎?!
白川雅東:不,什麼都沒,他應該不會去那裏的
総一郎:雅東!
白川雅東:比起這個,現在時間差不多了.今天不去攝影棚嗎?你要做什麼?
総一郎:今天雖然沒有輪到演出,但我想大概要去再學習下
白川雅東:這樣的話,那快去吧
総一郎:啊?但,但是還沒找到要啊!
白川雅東:沒用的.就算你去找也找不到的
総一郎:啊...
白川雅東:接下來我會去找的,你就給我安心工作,不要再出狀況了
[汽車發動聲]
総一郎:可惡!還當我是個局外人!
(白川雅東:從一開始要似乎就打算這幢房子讓給你)
総一郎:那樣不行啊!就這樣隨便放棄了,我並不覺得高興啊!明明不知道何時會發作,什麼也沒有,卻為了我...
(白川雅東:你不要再出狀況了)
総一郎:但是我總該做些什麼啊!可惡!我必須做點什麼!總覺得再不找到他就來不及了!你到底在哪里啊!要!(但是,怎麼搞的,好心急,胸口好痛,無法抑制!)

尾木:要,去了哪里了嗎?
総一郎:啊!尾木導演?!
尾木:Hi~~今天沒有青年將校的拍攝吧,有什麼計畫嗎?
総一郎:啊,啊,為什麼你會來這裏?
尾木:從雅東同事那裏得知地址就來了,你不是從雅東的車上下來嗎?發生什麼事了麼?
総一郎:雅東他...
尾木:恩?他沒說過嗎?我是和雅東大學同級的學友
総一郎:那關於你說的仁罔櫻子的私生子的事情...
尾木:白川要,是你的哥哥吧
総一郎:你知,知道?
尾木:啊,呵呵呵~~~抱歉啊.但是,你是這家庭的成員一開始我還真不確信呢,但是,只要一看就馬上知道,你,和白川薰長得非常像
総一郎:誒?
尾木:恩~~~可是,意外的是要的行動好快啊.我原本今天是想找雅東喝酒的.[點煙] 看來要至今還被仁罔櫻子的呪縛給束縛著呢
総一郎:啊!
(白川雅東:他應該不會去那裏的)
総一郎:(對啊!要是仁罔櫻子的孩子,所以,要會去的地方是...!)尾木導演!要,不,是仁罔櫻子原來的住處你知道嗎?!知道的話就告訴我!難道說,要回到了那裏!多麼小的可能性也沒關係,總之現在去最有可能的地方!
11
白川要:啊,對了,我回來了.這個家...一如原來...媽媽...
(男人:想被媽媽愛對吧,但是孩子,要被愛就要付出代價.我們為了被那個女人愛,都交出了身體.你作為兒子,想要被愛,不想被無視對嗎?孩子,你知道的吧,你還要更加油才是啊~)
白川要:啊...
(男人:你究竟有多好,有多純潔,是個多麼可愛的孩子,只有我才會告訴仁罔櫻子!所以,你就乖乖地張開腿,你媽媽就會愛你的!)
白川要:啊....啊....
(夢醒)
白川要:呼...呼...事以至此我不能逃避!要全部了結掉!這個家也好,過去也好,所有一切,那樣的話,我一定...
(総一郎:要!)
白川要:総一郎...不要緊的,能解決的,全部!
[開門聲]
白川要:好奇怪,明明這房子應該是沒人住的啊,但怎麼有些東西沒了...啊,酒瓶和空罐子?!這是!啊!
男人:我想呢是哪來的人,好久不見拉,孩子
白川要:啊...是你!
男人:五年不見了吧.我聽說了櫻子死的消息,但居然一次也沒連絡我,真是出乎意料呢.不管怎麼說我曾一度是你老爸吧
白川要:啊...為什麼你會在這裏?!
男人:好過分啊,沒人的時候還介意什麼.托那個賣弄小聰明的律師的福,我沒撈到多少錢.我曾那麼照顧那個脾氣不好的女人,至少要分給我一部分遺產.
白川要:啊...
男人:這房子也不可能簡單就賣掉.孩子,在這裏[允許偶漏一句吧~]你所繼承的那個女人的遺產,理應分點給我這個老爸吧
白川要:不~要!
男人:什麼?
白川要:那個人留下的東西,我全部都打算捐掉,我就是為了了結過去才回到這裏的!
男人:哈哈哈~了結?別說蠢話了!可沒那麼容易,你還記得吧,在這裏,我是怎麼抱你的,這個身體應該還沒忘記吧!現在你得了那個病吧,只要男人的那個東西插進去,腰就會扭動起來,這個感覺沒忘吧~你的啟蒙老師可是我呢!呐,孩子,讓我再讓你快樂一次吧~你可是個好孩子呢
白川要:我已經,不再是那時侯的小孩子了!我和過去不一樣了!
男人:混蛋!
(壓倒)
男人:你跟那女人一樣!把人當笨蛋耍!
総一郎:住手!
(打倒~)
男人:混蛋!你是誰?!
総一郎:你居然對要出手!
男人:小子!
白川雅東:難道你不想活了
男人:什麼?!
(打~)
白川雅東:你這個沒殺掉價值的垃圾,不准你再出現在要的面前!
葛木:呀~趕上了趕上了,我從找尋要的雅東那裏得知的.哈哈,真是意外的收穫啊
男人:呀!是你!
葛木:作為顧問律師,你有筆不能不支付的費用.那麼,請允許我仔細詢問.(對助手說)啊,他,拜託了
助手:是!律師.喂!
男人:喂...等一下...喂...喂!(被帶走)
白川雅東:話說回來,総一郎,為什麼你會在這?
総一郎:我從尾木導演那裏聽說的
白川雅東:什麼?!喂,総一郎!
総一郎:要...
白川要:不要...不要!不要碰我...
総一郎:我不能什麼也不做,那個人的心意,我要全部傳達給你
(抱住要)
総一郎:就這樣,雖然只是抱緊你
白川要:啊...
総一郎:喜歡,我喜歡要,很喜歡,喜歡...非常喜歡...老實說,當看到你被襲擊,腦海一片空白血沖上頭,因為我不能失去眼前這個人...就這樣我喜歡要,所以,回去吧,要
白川要:啊...
白川雅東:是嗎?能這樣就好了
白川要:雅東...
白川雅東:我只能抱要,以為那是唯一幫他的方法,可是並不是這樣啊.我敵不過你啊
総一郎:誒?
白川雅東:但這也是沒辦法的,因為你可是"爸爸"的孩子啊
総一郎:恩!
白川雅東:回去吧!我們的家!


12
総一郎:(就這樣,我們又回到平和的日常生活中了.但是...)這...這是什麼啊!!!
白川要:一大早就那麼吵,到底怎麼了?
総一郎:客廳拉,昨天好不容易打掃好的,是誰又弄的那麼亂啊!?
白川要:不是我,話說回來,総一郎,你沒洗臉就不要進廚房
総一郎:是~
白川要:呵,真乖,是個好孩子
総一郎:啊~啊~!
白川要:怎麼了?
総一郎:笑的很好看啊~
白川雅東:幹嘛又這麼說
総一郎:啊...
白川雅東:今天你有試鏡的吧,走之前把客廳打掃乾淨
総一郎:果然是你弄亂的!
白川雅東:你是不是欠了尾木人情?那傢伙可是要價很高的,你要有覚悟噢
総一郎:你至少要聽聽別人說話吧!
白川雅東:那麼,你可以走啊
白川要:哎~
総一郎:這裏可是我的家!!!

総一郎:一個月的兄弟限定的共同生活開始,好不容易才過了2周,媽媽,還早著呢,問題似乎還沒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