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月翠:高橋広樹˙嶋垣勇吾:堀內賢雄˙長野:緑川光˙木原:近藤孝之

段一˙
植月:(在我剛上高中不久的時候,同學邀請我去參觀明鏡大學的大學祭。)
朋友:我先出去一下,買些東西回來.下午好像也沒什麼有意思的表演。
植月:啊,你等等。好像有什麼要開始了。
廣播音:請安靜。
植月:(當時的人們,就好像是被釋了魔法一樣,都停下了嘴。)
廣播音:謝謝各位的合作,下面是勇士一同的演奏。
植月:那個人是誰?
朋友:什麼?唱歌的那個?
植月:不是!剛才廣播的那個。不知道名字嗎?
朋友:怎麼可能知道!
植月:(那個聲音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聽到的˙˙˙魔法。幾年後,成為社會人的我,進入了株式會社RUPU工作,是個在現在流行的網路貿易上,業務轉換為主要工作的公司。)
長野:植月,你能不能喝酒?
植月:啊?啤酒的話,五、六瓶沒有問題。
長野:高度酒呢?
植月:半瓶吧!再多就不行了。
長野:好極了!嶋垣先生,這傢夥喝酒好像不成問題,讓這傢夥代替木下先生好了。
嶋垣:植月君,能喝酒嗎?
長野:半瓶好像可以。
嶋垣:那好,今天晚上就是植月君了。
植月:那個,長野先生,是什麼事?
長野:今天晚上有個接待會,熊野不動產知道吧?
植月:恩,以涉谷為中心,擁有幾個連鎖店的那個吧!
長野:就是要接待那裏的社長。擔當的木下先生得了感冒,所以讓你代替他去。
植月:長野先生不能喝酒嗎?
長野:我?我今天不行,因為是星期五的晚上˙˙˙
植月:知道了,就讓我去好了。

熊野:別看報紙電視上那些有名的公司,真正能成功的沒幾個,有幾個建起來的,也有幾個倒閉的。不選好地方怎麼能行呢?
植月:但是˙˙˙
熊野:年輕人入社幾年了?
植月:今年才進公司的。
熊野:知道One source multu test嗎?
植月:多方面使用一個情報,是這樣吧!
熊野:直接翻譯啊˙˙˙那Dislosure呢?主觀商權會社和官租法人呢?
植月:那個是˙˙˙
熊野:什麼呀!連這樣的事都不知道嗎?RUPU是個股權公司對吧?你做過研修嗎?
嶋垣:熊野社長,我們是期待他將來的發展的。
熊野:那個什麼呀˙˙˙你就是那個嶋垣君吧?你今年多大了?
嶋垣:32歲。
熊野:30?哈哈,還是太年輕了。要和我合作的話,沒有更豐富的經驗是不行的!還有就是,你那個聲音和說話方式,像個人妖一樣,是個男人的話就要堂堂正正的,從丹田運氣發音。
嶋垣:您說的對,還是熊野社長您高明。[掏錢聲]植月君,請幫我去買包煙,這個,拿著。
植月:好的,我知道了。

植月:社長,煙買來了。
嶋垣:啊,謝謝。[點煙]社長,我們在這裏先失陪了,我們會去結帳的。具體情況在簽約的時候˙˙˙失陪了。
植月:簽約?
熊野:啊˙˙˙啊˙˙˙這樣也好。謝了!那就在簽約的時候再見。
嶋垣:那,植月君,我們在這裏告辭了。
植月:恩?啊?好的。

植月:剛才是怎樣說服熊野社長的?
嶋垣:只是說和我們簽約的話會有好處。
植月:但是˙˙˙剛開始的時候,他那麼抵觸。
嶋垣:不停的說,顯示自己的知識是代表他對咱們有興趣,是一種否認性肯定。
植月:心理學˙˙˙用語嗎?
嶋垣:對,拼命去確認自己要做的事的正確與否,越是用傲慢的態度對人,心裏就越是不安。所以,我不過是消除了他的不安而已。
植月:哦˙˙˙
嶋垣:哼哼,植月君真是個老實的好孩子啊!
植月:好孩子?
嶋垣:樸素純粹的部分,從臉上態度裏表現出來,在現在真是少見。
植月:你這是在˙˙˙表揚我嗎?
嶋垣:當然!我非常肯定你的能力。對,也可以說成是喜歡,從面試的時候開始,就喜歡上你了。
植月:(真是不可思議的人。剛才說是用心理戰術說服了熊野社長,是真的嗎?我越來越想明白嶋垣先生的事情了。)

段二˙
女同事:誒,植月君,這個是長野先生掉落的東西˙˙˙
植月:這個,是誰的名片吧?
女同事:對,而且還是我們對手公司的人事部長的。
植月:也就是說!挖牆角?!
女同事:嶋垣社長,長野先生是要辭職了嗎?
嶋垣:為什麼這麼說?
女同事:他拿著對手公司的人的名片,和對方見面的事情,您聽說了嗎?
嶋垣:沒有。是哪個,請給我看一下。
女同事:就是這個。
嶋垣:原來如此˙˙˙
植月:不和長野先生說嗎?
嶋垣:沒有必要,沒准只是朋友關係,也不能讓別的社員感到不安。過一會,我會和他談談的,在那之前不要傳出去,知道了嗎?
長野:我回來了。
嶋垣:啊!長野君,回來的正好。有些事要和你談談,下班後請留下來。
長野:事情?
嶋垣:不是什麼大事情,工作上有些事想和你商量一下,10分鐘左右就行了。
長野:哦˙˙˙
嶋垣:那各位,今天就到這為止好了。
植月:那˙˙˙我先告辭了。
女同事:我也告辭了。

女同事:長野君果然被留下來了。因為那件事吧!會變成什麼樣,好期待呀!
植月:期待?這可是個大問題呀˙˙˙啊!
女同事:怎麼了?
植月:打算帶回家做的工作,忘在公司裏了。
女同事:明天再做就好了。
植月:明天早上一定要做完,真是的,怎麼辦?
女同事:但是,現在˙˙˙
植月:我還是回去拿一趟,就這樣。
女同事:啊˙˙˙植月君˙˙˙

長野:我沒有隱瞞什麼,對方說希望見面談一下,我不過是去見了而已。
嶋垣:這麼說,沒有提到跳槽的事情?
長野:這個嘛˙˙˙你說呢?
嶋垣:打算辭職嗎?
長野:那是我自己的事情。
植月:(看來還是等他們談完了再進去比較好吧!現在進去的話,可能會被打出來。)
長野:如果我辭職了,你會很為難吧?
嶋垣:當然,因為你是難得的人才。
長野:那˙˙˙怎麼樣?我的工資,不能再漲一點嗎?
嶋垣:哦?
長野:很自然的事情吧,對別的公司來說可是很需要的優秀人才呢!多花一點錢,比沒有了強,不是嗎?
嶋垣:你說的也對˙˙˙[聲音變化]不許辭職,要辭職也是在找到你的後續人選了之後。在那之前,你要一直在這裏工作,認真負責的工作。
植月:(這個聲音。)
嶋垣:植月君˙˙˙你怎麼在這裏?突然闖進來,有什麼事情嗎?
植月:長野先生!
長野:怎麼了?植月,發生了什麼事嗎?
植月:嶋垣先生,你對長野先生做了什麼?一定是做了什麼,是吧?
嶋垣:什麼也沒有,我什麼也沒有做。
植月:不可能。剛才的話,是你說出來的吧!那個聲音˙˙˙是你的?
嶋垣:長野君,你已經可以回去了。
長野:啊˙˙˙是,那我就告辭了。植月,明天見。
植月:(長野先生,到底是怎麼回事,就好像是被催眠了一樣。)
嶋垣:植月君,是不是還要留下來呢?有話想和我說是吧?
植月:恩?(怎麼回事?身體動不了了。)
嶋垣:到那裏坐下。
植月:啊!(這回是身體聽從嶋垣先生的命令自己動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鎖門聲]
嶋垣:植月君,剛才你什麼也沒看到,是不是?
植月:你˙˙˙使用了聲音是不是?
嶋垣:我嗎?聲音?
植月:你的聲音擁有別人沒有的能力,可以讓別人聽從你的命令。
嶋垣:很有意思。
植月:你對長野先生也使用了這種能力是吧?用這個魔法之音不准他辭職。之前,熊野社長也是這樣,和公司簽約的命令,那人是聽從了你的聲音,嶋垣先生的聲音,是魔法之音是吧?
嶋垣:魔法之音?很可能是這樣,偶爾有你這樣對聲音無效的人存在。事實上,我的聲音好像很像是一種暗示。
植月:嶋垣先生?
嶋垣:但是,為什麼會被你注意到?本來是想用別的方法和你溝通的。
植月:別的方法?
嶋垣:本來是想慢慢和你交流的,被這樣突然打斷很沒意思,不使用聲音,和你慢慢熟悉的。
植月:為什麼?
嶋垣:我喜歡你。你也是一樣吧?
植月:請不要這樣、請不要這樣說話。
嶋垣:為什麼?植月你難道不喜歡我嗎?
植月:我不想只是聽從你的聲音,雖然我確實是喜歡你,但是請不要使用你的聲音,強迫我說出來。
嶋垣:在聽到我的聲音之前就想告白嗎?
植月:有一個請求,請告訴我你的˙˙˙嶋垣先生的出身大學。
嶋垣:為什麼?
植月:拜託了,請你告訴我。
嶋垣:告訴你也沒什麼,也不是不能和人說的事情,我畢業的大學是明鏡大學。
植月:(是那個時候的大學,不會錯了!這個人就是我一直在找的人。)我也喜歡嶋垣先生,所以,請你不要用你的聲音來強迫我。這個事情,你不希望的話,我不會和任何人說,所以˙˙˙啊!嶋垣先生?
嶋垣:你覺得這樣就結束了,可不行。
植月:嶋垣先生?
嶋垣:在知道你對我也有感覺的情況下,怎麼可能就這樣讓你回去?
植月:你這是˙˙˙什麼意思?
嶋垣:植月˙˙˙
植月:啊!怎、怎麼回事?突然把我壓倒。
嶋垣:[聲音變化]閉嘴!什麼都不要說,只要照著我說的話去做就行了。我不命令你說喜歡我,但是對著喜歡的人,就要做應該做的事,你難道不是也希望發生的事嗎?
植月:啊,等˙˙˙
嶋垣:老老實實不要動,就是這樣。
植月:啊!啊!
嶋垣:把腿張開。
植月:啊!恩˙˙˙
嶋垣:對了,再張開些,能讓我看到那裏。
植月:恩˙˙˙怎麼˙˙˙
嶋垣:那讓我們開始吧!伸手,抱緊我。
植月:啊、啊˙˙˙恩˙˙˙
嶋垣:放鬆,讓這裏能接受我的。
植月:恩、恩˙˙˙啊˙˙˙哈˙˙˙
嶋垣:沒關係,我會慢慢來的˙˙˙抱膝,把身體拱起來˙˙˙方便讓我進入。
植月:恩、啊˙˙˙哈˙˙˙哈˙˙˙
嶋垣:魔法之音?對現在的我來說,植月你的呻吟聲才是魔法之音˙˙˙沒有痛楚,有個只是快感,別動。
植月:啊、啊˙˙˙不要。
嶋垣:植月˙˙˙
植月:啊!恩˙˙˙哦˙˙˙
嶋垣:閉嘴。

嶋垣:怎麼樣?要回去了?
植月:請你聽我說。
嶋垣:怨言嗎?
植月:不是˙˙˙
嶋垣:那就是想讓我道歉了?我是不會向你低頭的,以前就一直想把你收為己有了。
植月:也不是。
嶋垣:那˙˙˙
植月:請安靜。
嶋垣:恩?
植月:謝謝各位的合作,下面是勇士一同的演奏。這是七年前聽到,我愛上了那個聲音的主人,他是個大學男生。
嶋垣:然後呢?
植月:那個人沒用強行命令我去喜歡他,但我還是被他吸引。七年前,明鏡大學的大學祭上,那個人,只用了一句話就讓周圍的人安靜了下去。
嶋垣:植月˙˙˙
植月:我終於找到了那個聲音的主人。所以,請不要再對我施加魔法了,不要再做那樣過分的事,我希望用自己的意志和嶋垣先生在一起。我喜歡你,嶋垣先生。
嶋垣:啊˙˙˙原來是這樣。
植月:不行啊˙˙˙他根本不相信我說的話,他覺得我是被他的聲音操縱,才向他告白的。

段三˙
植月:我是植月,是您叫我嗎?嶋垣先生。
嶋垣:啊,植月,你來了。來,背對我,把雙手放在桌上。
植月:嶋垣先生?
嶋垣:你什麼都不用說,只要在舒服的時候說舒服就行了。
植月:啊˙˙˙
嶋垣:植月你真是個好孩子呢!沒想過要抵抗嗎?自己把褲子脫了,把你可愛的小屁股展現給我。
植月:恩。
嶋垣:植月。
植月:是,我脫。
嶋垣:真是乖孩子,植月。
植月:啊˙˙˙啊˙˙˙恩˙˙˙
嶋垣:別擔心,不會做到最後的,你還有工作在做的吧?
植月:啊˙˙˙恩˙˙˙
嶋垣:哪裡感覺爽?
植月:恩啊˙˙˙哈、哈,那、那裏˙˙˙
嶋垣:這裏?想要我怎麼做?
植月:撫摸我˙˙˙再稍微前一點的地方。
嶋垣:這樣嗎?已經變得這麼硬了,為了不弄髒,把內褲也脫了吧!
植月:是,哈˙˙˙哈˙˙˙恩˙˙˙好舒服˙˙˙
嶋垣:我喜歡你,植月。

段四˙
嶋垣:今天我要想大家介紹一個人。木原,進來,這位是接替長野君的工作的木原洋一,比長野君還懂得更多電腦知識。
木原:我還是個新人,請多關照。
植月:(這個人的聲音˙˙˙和嶋垣先生的聲音有些相似。)
嶋垣:指導工作的事情˙˙˙也好,就拜託植月君好了。
植月:我嗎?
嶋垣:對,現在沒有什麼大的任務是吧?你現在也是前輩了。
木原:請多關照,植月君。
嶋垣:那˙˙˙之後就是各位聯絡感情的事情了。木原、植月君,進來一下。

嶋垣:坐下來吧!
植月:是、是。
嶋垣:木原,他就是植月。
木原:挺好的一個孩子嘛!勇吾。
植月:恩?那個˙˙˙兩位是之前就認識了嗎?
木原:怎麼?沒聽說嗎?我和勇吾是堂兄弟。
植月:堂兄弟。
木原:是呀!我和勇吾從小的時候就關係很好。所以這次才來幫他的忙,不能總讓公司裏保留這一個不穩因數吧!
植月:不穩因數?是說長野先生嗎?那麼說,你也是˙˙˙
木原:對,我當然知道聲音的事情,你也是吧?植月君。
植月:是的。
木原:其實,我也能使用聲音的力量,是堂兄弟的原因吧!聲帶很相似。
嶋垣:木原,你說得夠多的了,都是和工作沒關係的事。
木原:有什麼不好的。我也很清楚勇吾和植月君之間的關係,怎麼能不讓他知道我們的事情呢?
植月:我和嶋垣先生的關係?
木原:是啊!聽說是就像戀人之間的關係。
植月:(就像?也就是說˙˙˙嶋垣先生果然不認為我們就是戀人。)
木原:啊!對不住,我真是太不解風情了,總是被加柰子罵。
植月:加柰子˙˙˙小姐?
木原:我老婆。
嶋垣:可以了吧?話說完了,就趕快回去工作。植月,給木原講解一下公司裏的具體事宜和人事關係。還有木原,在公司裏叫我嶋垣先生或是社長。
木原:知道啦!那我們走吧~植月君。

段五˙
植月:吃過了飯,我就直接拜訪客戶去了,這裏的事情就拜託了。
女同事:你好真有精神啊!加油喲~
木原:植月君,一起去吃飯怎麼樣?
植月:和我嗎?
木原:對,你不是我的指導教員嗎?有些事情想問你,和我來嗎?介紹些便宜又好吃的小店給我,最好是能安靜說話的地方。
植月:我知道了。

木原:誒˙˙˙這兒真不錯嘛~經常來嗎?
植月:怎麼可能,發工資之後或是有錢的時候才能來。對了,你要和我說的是什麼事?
木原:只是想就我們二個人的時候來聊聊。第一次從勇吾˙˙˙嶋垣嘴裏聽到你的事情的時候開始。
植月:嶋垣先生說起過我?他說了什麼?
木原:想知道?
植月:那是?
木原:得到了個很可愛的人,又聰明又正直,而且還很敏感。被你察覺到聲音的事,為了不讓你洩露出去,佔有了你。也就是這些吧!
植月:如果嶋垣先生這麼說的話,那就是這樣。
木原:這樣你能接受嗎?
植月:只能是這樣不是嗎?那個人所想的事情,只有那個人自己知道而已。
木原:真是個優等生啊!
女招待:請慢用。
木原:啊.這個看來不錯嘛~那,你是怎麼看嶋垣這人的?
植月:我喜歡他。
木原:喜歡?在對你做了那樣的事之後?
植月:那樣的事?哪樣的事?
木原:你說你喜歡他這件事,不認為你是被他的聲音所影響的嗎?
植月:我不認為。
木原:但是那聲音的威力你是知道的。
植月:我知道。
木原:但你還是不認為是被他控制?
植月:不認為。
木原:原因呢?
植月:原因?我在被他命令之前就已經喜歡上他了。
木原:那是,什麼時候的事?
植月:時候?在嶋垣先生上大學的時候。
木原:那傢夥可是沒說過這樣的事!你們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植月:開始?不過是我見過他而已,直到進入現在的公司才算是認識。
木原:那個,怎麼和那傢夥說的不大一樣。植月君,能不能把你們的事情從頭到尾都告訴我一遍呢?
植月:從頭?
木原:就從嶋垣在大學裏的時候開始好了。
植月:為什麼?
木原:我一直是認為你是因為他的聲音才會這樣的。
植月:你是說認為我被他控制了?
木原:明確的說˙˙˙是的。
植月:不是這樣的,我是真正的喜歡上了嶋垣先生。我說好了,從頭到尾˙˙˙

段六˙
木原:那,也就是說,植月君是在被命令之前,就已經喜歡上了那傢夥了?
植月:那個大學祭之後,我就一直想再一次見到那個聲音的主人。而且,我也很崇拜作為社長的嶋垣先生,這個想法到現在也沒變。
木原:恩˙˙˙那˙˙˙就完全是我誤會了,我一直是認為你不過是被他的聲音命令了,才會和他在一起。而且,嶋垣也是這麼想的吧!
植月:我也這麼認為。
木原:剛才的話,你告訴過那傢夥嗎?
植月:說過,但他好像沒聽進去。
木原:是呀!嶋垣也說是使用了聲音的力量才能把你占為己有的。
植月:果然是這樣˙˙˙
木原:如果是那樣的話,我本來打算是把你們分開的。使用聲音才能得到的東西,除了虛幻還是虛幻。
植月:請不要說把我們分開的話!就算嶋垣先生不是和我一樣的想法,沒有了現在的關係,那我˙˙˙
木原:這我知道,在知道你是真心的情況下,那樣的事我是不會做的。但是,能夠使用聲音力量的人,很難去相信別人,不管對方怎麼表示喜歡自己,都會認為是因為自己的聲音才會變成那樣。
植月:木原先生˙˙˙
木原:越喜歡那個人,就越無法相信那個人。如果嶋垣喜歡上了你,就會去懷疑你的話,然後有可能把你毀掉,就算是這樣,你也會去喜歡他?
植月:我會,如果嶋垣先生也能喜歡上我,就算最後他懷疑我,我也不會難過。因為那是他喜歡我的證明啊!
木原:我知道了,有什麼困難的時候,一定要來找我。我就先回公司了,這頓飯我請了,就當是問了些不該問的話的賠禮好了。
植月:這樣˙˙˙不好吧?
木原:就這樣,我也喜歡上了你的坦率正直,這以後,還要請多關照呀!你就慢慢品嘗你的咖啡好了。
植月:那˙˙˙下次就一定要讓我請。
木原:恩,那˙˙˙等會見。
植月:木原先生他˙˙˙可以把他當成站在我這一邊的人嗎?(嶋垣先生他真的是無法去相信別人嗎?難道我從今以後也得不到他的信任嗎?)啊˙˙˙我在想什麼呀?成為這樣,不是以前就知道的事情了嘛!

段七˙
井上:誒!植月君,現在方便嗎?
植月:有什麼事嗎?
井上:木原先生是已經結婚了嗎?
植月:井上小姐˙˙˙你不是有男朋友嗎?
井上:那和這沒關係!我也不是把他當成目標,只是想知道而已,才會來問你的。
植月:之前他確實說過他夫人的事情。
井上:果然˙˙˙好男人總是有主的。
植月:在變成好男人之後才去注意已經晚了。我媽曾說,把男人訓練成一個好男人是真正的好女人才能做的事。
井上:傲慢的傢夥˙˙˙對了!恩,問個蠢問題,在植月君生日的時候,希望得到什麼禮物?
植月:男朋友的生日快到了嗎?如果是我的話,只要是喜歡的人給的,什麼都好。
井上:這根本就不是答案嘛~你再想想有沒有什麼別的。
木原:你們兩個在說什麼呢?
植月:啊!在做調查,生日的時候男人最想得到什麼禮物。木原先生的話,什麼比較好?
木原:我?恩777親手做的東西比較好吧!
井上:啊?真少見。
木原:是嗎?我想男人對這個比較受用才對,是吧?植月君。
植月:對啊!
井上:但˙˙˙那是要看誰做的才對吧?
木原:啊!這麼說也對,如果是我喜歡的人織的毛衣,就算是少個袖子我也喜歡。
井上:從夫人那裏收到過什麼禮物嗎?
木原:恩?我老婆?不管是做飯還是織毛衣,都很棒。
井上:好忌妒喲~那,在你們交往的時候的禮物呢?
木原:恩˙˙˙MD吧?每個男人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就算問我們,我想也沒什麼用。
井上:是這樣啊˙˙˙
木原:年齡和你差不多的男朋友的話,最好是迎合他感興趣的東西。比你大的話,就選能長時間使用的,實用的高級的東西,也就這些吧!
井上:非常感謝,我記下來了。那我也該回去工作了。
植月:木原先生˙˙˙
木原:恩?怎麼了?
植月:那個,問個蠢問題,你和你夫人在戀愛剛開始的時候˙˙˙
木原:想知道?
植月:想,希望能有個參考。
木原:你還真直白,是我先喜歡上她,追她的。
植月:是木原先生你?
木原:對!但,我想當不成參考來用。
植月:為什麼?
木原:能使用聲音力量的我,是怎麼能夠相信她的。你是不是想聽這個做為參考?
植月:是這樣的˙˙˙
木原:對我老婆她,加柰子她來說,聲音是無效的。加柰子是個聾子,聽不見東西的。年輕的時候,我發現自己聲音的力量很有意思,什麼事情都能像自己所想的一樣發展,沒有什麼事情能比這個再有趣的了,只要稍微用可怕點的聲音說話,就連父母都很聽話。但是,覺得有意思的只是剛開始的時候,漸漸弄不清楚我身邊的人是怎麼看我的,變的有些神經質,覺得對方的想法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明白。
植月:就這樣變的無法相信旁人了?
木原:是啊!也就是那個時候,因為公司的研修,要去設施了當義務勞工,我是在那裏和加柰子認識的。就算我想使用聲音的力量,對她來說什麼用也沒有。她剛開始的時候,一直是拒絕我的邀請,覺得自己是個殘廢,才會沒有自信。
植月:是因為被拒絕,才變得相信她了是嗎?
木原:啊,也可以這麼說吧.她是個什麼時候都按自己的想法行動的人,我就是相信她這點,能和我對等存在的,加柰子是唯一的一個。所以我才說,我的故事不可能成為你的參考。
植月:要想得到嶋垣先生的信賴,難道只能變成象你夫人那樣,聽不到聲音才行嗎?
木原:嶋垣也一定有和我一樣的經歷和苦惱,我覺得你還是和他分開比較好。
植月:那怎麼˙˙˙不可能的。因為,我已經喜歡上那個人了。

段八˙
男同事:那麼,給流覽網頁的人送搬家服務的優惠券怎麼樣?
嶋垣:現在在網上贈送優惠券的服務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男同事:但是,如果沒有什麼值得一提的事情的話,開新的主站就沒有意義了。
嶋垣:你說的對!但是,就這樣的企畫,我沒法同意,請你再去想想別的主意。
男同事:我知道了,明天我會再想幾的主意的。
嶋垣:到今天下午為止,簡單的也行。
植月:茶水,請用。看來很麻煩的樣子。
嶋垣:是啊!比起茶水,更想要個好主意。
植月:是。
嶋垣: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向你發脾氣的。謝謝你的茶水。
植月:我真是什麼也做不了。
嶋垣:對努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的人,怎麼能說是什麼也做不了呢?你可以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去了。
植月:嶋垣先生˙˙˙你的臉色不太好,是不是發燒了?
嶋垣:在想事情之後都是這樣,血液全頭沖到頭頂上而已。
植月:請多保重。

女同事:你回來了,植月君。社長他看來是很急躁呢!
植月:看來是這樣的。
女同事:真是挺辛苦的,新網頁作成的時候才想到要弄這個東西,流覽人數太少的話,立刻就會被其他公司替代。
植月:是這樣啊!
女同事:為了節省經費嘛~社長他不是最近也一直在加班嗎?
植月:這樣啊˙˙˙我也應該想想有什麼好主意才對吧?
女同事:對呀!面對的都是不懂的人,沒准比起像社長那樣有經驗的人,植月君你的想法會更好。有經驗的傢夥大多腦筋死死的。
植月:你說的對,下午拜訪客戶的路上要好好想想了。

段九˙
植月:大家早上好。
木原:早上好。
女同事:早上好。誒,植月君,你知道了嗎?木原先生原來是社長的親戚呢!真的,我也嚇了一跳,誰想得到他們倆是有血緣關係的堂兄弟呀!
植月:木原先生?
木原:啊˙˙˙從今天開始,我就是社長了,所以才會說出堂兄弟的事情。這樣的話,做事會方便些。話是這麼說,其實也就是今天一天而已,嶋垣他請了休假,我不過是個替代。
女同事:聽說是感冒了。最近一直都在忙,也可能是太辛苦了才會成這樣。
植月:很嚴重嗎?
木原:不能掉以輕心呢!昨晚燒到了38度,你等一下˙˙˙哦,植月君,這個.那傢夥的地址。
植月:但是˙˙˙嶋垣先生並沒有叫我去。
木原:不叫你去你就不能去了?
植月:去了,被趕回來怎麼辦?
木原:我給你份文件,你就裝做是送文件去的。我現在就做,你等等。
植月:我知道了。
木原:行了,做好了。給你,幫我向他問聲好。
植月:那˙˙˙我去了。

段十˙
植月:是這裏了。
嶋垣:我是嶋垣。
植月:嶋垣先生?我是植月,有個文件˙˙˙
嶋垣:上來吧!房間號碼你知道的吧!
植月:是。

植月:好像是3樓˙˙˙是這裏了。
[門鈴聲]
嶋垣:你來了。
植月:啊,嶋垣先生。您好,那個˙˙˙
嶋垣:木原先和我聯繫過了,進來吧!
植月:失禮了。那個˙˙˙吃過飯了嗎?如果還沒吃的話,我去買些材料和粥來。
嶋垣:不用,剛才吃過了。
植月:這樣啊˙˙˙這個是木原先生讓我給你的檔,請過目。
嶋垣:知道了,讓我看看˙˙˙原來如此。
植月:寫了什麼重要的事情嗎?聽說你還在發燒˙˙˙
嶋垣:是昨天晚上,現在已經沒事了。
植月:不用再睡一下嗎?
嶋垣:你擔心?
植月:當然了。
嶋垣:事情已經辦完了,你不用回去嗎?
植月:啊,在回公司之前,有件事情想說。
嶋垣:有事想說?
植月:是關於之前曾討論過的新企畫的事情,可不可以聽聽我的主意?
嶋垣:你說說看。
植月:給利用網頁的人每人一本知識小冊子,您看怎麼樣?
嶋垣:知識小冊子?
植月:一般利用網頁找搬家公司的的都是些年輕人對不對?有很多人在搬家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打包東西,我以前也是這樣的。
嶋垣:所以呢?
植月: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把盤子豎立著打包的話就不容易碎,一般的搬家公司都是怎麼做的。把這種小知識編成個小冊子送給利用網頁的人,怎麼樣?
嶋垣:是個挺有意思的主意。
植月:有用嗎?
嶋垣:不錯,不過需要具體分析,還不知道,但是值得想一想。
植月:太好了。
嶋垣:有什麼好的?
植月:嘿嘿,能給嶋垣先生幫上忙覺得很高興,您得了感冒也是因為這件事情忙過頭了不是嗎?所以,我特別希望能幫上您的忙。
嶋垣:植月˙˙˙
植月:是?
嶋垣:到我這邊來,坐到我旁邊來。
植月:是。
植月:我坐下來了。
嶋垣:靠到我身邊來。
植月:是˙˙˙那個,嶋垣先生?您現在還在發燒呢!
嶋垣:已經沒事了。
植月:但是˙˙˙
嶋垣:不要說這個,來吻我。
植月:是。
嶋垣:植月˙˙˙是真的嗎?
植月:是?
嶋垣:你是真的喜歡我嗎?
植月:是的。
嶋垣:我沒法相信。
植月:嶋垣先生?到底是怎麼了?
嶋垣:你來讀讀這個。
植月:這個是,從木原先生那裏得到的檔,我能看嗎?
嶋垣:啊,你看就是了。
植月:是˙˙˙我知道了。
木原:(勇吾,植月君說他喜歡你,在你使用聲音的力量之前。你是不是也應該真正的感覺一下他的感受?今天試驗一下,看他是不是真正的聽你的話,怎麼樣?)
植月:嶋垣先生,這個˙˙˙
嶋垣:你要有什麼想說的話,我在聽。
植月:我之前也說過,我在高中的時候就聽到過嶋垣先生的聲音,再次見到你,知道那個時候的大學生就是你,喜歡上了你。在你命令我之前,就已經喜歡上了你。
嶋垣:就算沒有聲音的命令,你也會讓我抱,是這樣嗎?
植月:如果嶋垣先生能相信我的話。
嶋垣:如果是我的請求,什麼都會聽嗎?
植月:是,只要是我能做的。
嶋垣:那˙˙˙把衣服脫了。只要是我說的,什麼都會聽不是嗎?
植月:我知道了。
[脫衣聲]
植月:啊!
嶋垣:動作再快些。
植月:啊˙˙˙
嶋垣:怎麼了?不願意?
植月:嶋垣先生?現在沒有使用聲音的力量是吧?
嶋垣:你難道不是什麼都聽我的嗎?
植月:但是˙˙˙
嶋垣:也是,沒有聲音的命令,怎麼也不可能在我面前脫衣服。
植月:不是,如果你沒有使用聲音的話,就請告訴我,這樣顯得我好蠢。
嶋垣:不願意做的話,可以不照做,現在我不會使用聲音的力量。
植月:你說的是實話吧?請一定不要用。我已經脫了,下面是什麼指示?
嶋垣:就這樣,到我上面來,主動來吻我。
植月:我照做了。
嶋垣:大聲地說討厭我。
植月:不,只有這個不行。
嶋垣:為什麼?
植月:不管是接吻還是上床,你讓我做,就算不是被命令的,我也會做。但是,對喜歡的人說不出討厭來。
嶋垣:但我討厭你,所以你也要說出來。
植月:我決不幹!請你相信我,就算你不使用聲音的力量,我不是也在你身邊嗎?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嶋垣:植月˙˙˙
植月:拜託了,請你相信我。
嶋垣:混蛋。
植月:嶋垣先生?你怎麼了?
嶋垣:對不起,對你做了過分的事。
植月:嶋垣先生?
嶋垣:我也很喜歡植月你。覺得你很可愛,所以才會把你占為己有。
植月:那,我說的話˙˙˙
嶋垣:你真的是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上了我?
植月:是的。
嶋垣:在我使用聲音抱了你之前?就算被我抱了,也喜歡我?對不起,強迫你。
植月:那樣的事情˙˙˙但是,為什麼突然能相信我了呢?
嶋垣:今天,不管怎麼樣,都使不出聲音的力量來。因為感冒,嗓子腫了,那個聲音使不出來。
植月:就算是沒有聲音的命令,你的話我都會照做的。所以,請你聽一下我的,我喜歡你。
嶋垣:我也說一遍。我喜歡你,植月。
植月:嶋垣先生˙˙˙
嶋垣:這樣的話,我們兩個一定要從新開始才行。
植月:從新開始?
嶋垣:社長室的沙發和桌子雖然也不錯,戀人的話最初還是應該在床上。
植月:但是嶋垣先生,感冒˙˙˙
嶋垣:不是說什麼都聽我的嗎?還是說,不能接受這個請求?
植月:身體沒問題嗎?
嶋垣:不行的話也硬不起來,你就放心好了。
植月:我不是指這個˙˙˙
嶋垣:閉嘴!現在我可是很高興的時候˙˙˙你的這裏,都已經這樣了,真是有活力啊!
植月:你應該知道的,不被命令的話,我感覺更好。
嶋垣:你說的對˙˙˙要是更早這樣做就好了,浪費了很多時間。
植月:啊˙˙˙恩˙˙˙嗚˙˙˙
嶋垣:沒想到會有知道聲音的力量還能喜歡上我的人。
植月:恩、恩˙˙˙啊˙˙˙
嶋垣:在沒有使用聲音的情況下,我也抱了你。
植月:恩、啊˙˙˙今天就讓我來使用聲音好了。如果你也喜歡我的話,至少會聽一點進去。
嶋垣:是什麼?說說看。
植月:抱我,不是因為有聲音的存在,我打心底希望你能抱我。
嶋垣:我聽你的。
植月:恩、恩˙˙˙哦˙˙˙
嶋垣:可以說,你的聲音也是有力量的,是讓我無法忍耐的力量。
植月:恩˙˙˙哦˙˙˙啊!哈、哈˙˙˙
嶋垣:恩!植月˙˙˙
植月:恩、哈˙˙˙哈˙˙˙我喜歡你,用那個聲音,叫我的名字。
嶋垣:植月˙˙˙植月˙˙˙
植月:恩、啊!(沒有聲音力量的參與,我們結合了。讓我們第一次瞭解到對方真正的想法,嶋垣先生不再是命令我,而是變得從心底渴望我。我,植月翠和嶋垣勇吾先生終於成為了一對真正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