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葵:鈴村健一
竹牟礼:岸尾大輔
艸田慎二:平川大輔

TRACK 1 和男人結婚?

兄:對不起啊,慎二……
嫂:小寶寶是男生的說……
慎:誒?不是說,嫂子的肚子很圓,臉也沒有變難看就一定會生女孩的嘛?!!
兄:果然,迷信還是迷信啊……
慎:怎…怎麼會這樣!我…我…我不要和男人結婚啊!!!

母:長男生的是男孩的話,次男以下的男孩為了避免繼承者之爭必須和同性結婚,
這是我們艸田家代代相傳的規矩,而將這個規矩繼承下去更是本家應盡的責任。
父:別這麼沮喪了,慎二……新娘候選人中也有不少美麗的男孩子的
兄:嗯…嗯…,一直都以為會生女孩的說,這麼一來豈不是要改名字了?(白癡哥哥|||)
嫂:啟一…現在最重要的是慎二的事情吧?
妹:新娘候選人是指?
母:同族的人。
妹:嗯~~
母:總之,慎二,依照慣例,你必須和男性結婚,行吧?

慎:什麼啊,還問我行不行,下周日就要見面了的說,法律什麼的都不用管了嘛?
明明都已經21世紀了啊…
葵:艸田,一個人在自言自語的說些啥?
慎:苧野~
葵:要吃嗎?
慎:什麼口味的?
葵:烤肉味的
慎:哈…我討厭烤肉味。
葵:誒,我最喜歡的說……嗯【咬,咀嚼】
慎:味道不清不楚的,
葵:那,要喝果汁嗎?
慎:我討厭碳酸飲料,味道不清不楚的……
葵:哈哈~你呀真像個孩子似的。
慎:因為我才18歲嘛!

慎:明明才18歲,卻……
母:正是該成家的好年齡!給我精神點!【抽了慎二一下】
慎:呃……
母:今天是很重要的見面日的說,第一次和新娘見面就讓對方討厭了的話要怎麼辦?
慎:我倒是希望被他討厭的說……
母:慎二!!
【拉門聲】
兄:慎二,母親,對方已經到了,好了,請把頭抬起來吧!
葵:是。
慎:啊~~!【吃驚】
母:苧野葵,將會成為你新娘的人。
慎:苧野……!!
葵:喲~
母:啊!慎二,怎麼可以用手指指著人家!
兄:好了,接下來就讓年輕人們自己聊吧。
母:說的也是,那麼請好好聊聊吧~
【兩人走開】
葵:呐~這種茶的味道還行吧,雖然味道還是有點不清不楚的【喝】
慎:苧野……,你也是艸田一族裏的嘛?
葵:艸田家可是這一帶的名門望族的說,分家也不少的。
慎:你覺得這樣好嗎?
葵:什麼?
慎:當然是說和男人結婚啊!!如果和女生約會了的話,不就成了感情不專一了嘛!!
葵:啊~艸田很喜歡女孩子啊,啊,以後我也是艸田了呢,這麼說來應該叫慎二嗎?
慎:喂,好好聽我說啊!
葵:對了對了,雖然離儀式還有一段日子,但是為了習慣本家的生活,從今天起我也會住進來哦~啊,雖說是儀式,但卻是不公開的呢!
慎:嗯……
葵:到儀式之前這段時間,我一定會好好記住艸田喜歡的味道的……
慎:【歎氣】
葵:艸田?
慎:你,是不是覺得這樣也挺有趣的啊?一個人不停的自說自話,明明什麼也不明白!!
葵:艸田?
慎:【生氣,打翻東西】 更認真的考慮一下啊!【離開】
葵:啊,真拿他沒辦法啊…..連茶都打翻了的說………
嗚….【哭泣】


TRACK 2 只是因為喜歡你

葵:艸田?你到底跑哪里去了啊?這個家還真是大啊~~好像迷路了的說……
嫂:怎麼回事,到了現在還說這種話,母親大人會生氣的喲!
慎:什麼叫到了現在啊,我不是連選擇的權利也沒有嗎!
嫂:說是這麼說,但是,慎二
慎:總之不要,只有那傢伙,我絕對不要,只有苧野,我絕對不要!
葵:啊!
慎,嫂:啊!
葵:誒!【逃離】
慎:苧野!
【追上】
慎:苧野!
葵:【喘氣】到底是誰什麼也不明白啊!
慎:什麼啊!
葵:為什麼只是不願意和我結婚!?為什麼只討厭我?也不問問我,為什麼笑眯眯的說個不停,就不容分說的指責我!
慎:喂,不要接二連三地說些無關緊要的事!
葵:才不是什麼無關緊要的事!!
慎:啊…,你,哭了……
葵:全部,全部都只是因為我喜歡你啊!!
慎:苧野……
葵:嗚……我真的很開心,本來以為喜歡上男人絕對不會有結果的,但是現在只要一想到可以一直待在你身邊就覺得好高興……
慎:啊……
葵:【哭泣】
慎:苧野……
【接吻】
葵:為什麼啊?
慎:嗯…什麼為什麼…
葵:你不是很討厭我嗎,那為什麼還要親我?
慎:我什麼時候說過討厭你了的啊?
葵:誒?不討厭嗎?
慎:不討厭。
葵:呐,為什麼,為什麼就是不願意和我結婚?
慎:那是……
葵:那是?
慎:那是,因為……很漂亮……
葵:誒?
慎:那是因為我覺得你很漂亮,現在也,這麼覺得。
葵:艸田……
慎:總覺得要是一直在一起的話,就會變得很喜歡你,那不是很危險嗎?
葵:才……才不危險呢,不危險啊!
慎:喂!不要壓在我身上啊!
葵:我,絕對要和艸田結婚!
慎:怎麼一下子就變得這麼有精神啊!
葵:因為高興啊!因為你說我漂亮……呵呵
慎:【歎氣】
【接吻】
葵:喜歡上我了嗎?
慎:笨蛋,還早的很呢!
葵:那在結婚儀式之前喜歡上我吧!
慎:給我留的作業嗎?
葵:艸田,我一定會努力成為出色的新娘的,所以,請和我結婚吧~!
慎:……我知道了
葵:哈~~
慎:因為是慣例,所以沒辦法了。
葵:嗯~~
慎:好了,也不要那麼在意我是不是喜歡你了。
葵:你還真是……算了就這樣吧,總之,請多關照了!夫君!
慎:夫君?啊……總覺得,事情變得越來越莫名其妙了啊~~!


TRACK 3結婚儀式

葵:啊~~,真正的結婚戒指啊~~!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我們總算成了真正的夫婦了呢,艸田!
慎:什麼叫發生了很多事情啊,明明連一月都還不到的說,別一個人在那邊胡思亂想的!
母:慎二,你那是什麼口氣啊!這可是要跟你共度一生的人啊!
慎:對不起,我失言了……
母:很好!那麼,葵,
葵:是,母親大人!
母:終於,你們二人要成為正式夫妻了。
葵:嘻嘻~!
慎:咳咳。
母:那麼,你們二人將自己的行李運到別院去吧!
慎:誒,但是我們……
母:只用搬一些暫時居住的必需品就行了,可以吧?
慎:但是!
母:可以吧!!
慎:……是!
葵:嗯?


葵:說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別院呢!
慎:那是當然的啊!
葵:怎麼了?艸田,從剛才開始就有些怪怪的……
慎:別院啊,是新婚夫婦結婚第一年居住的地方!
葵:誒~~【開窗】通通風吧,房間也許暫時還不能用呢。
慎:苧野還真是有夠遲鈍的啊……
葵:嗯?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慎:也就是說啊,別院是為了讓新婚夫婦不受干擾的生活……作小孩的地方啦!
葵:啊……原來是這樣啊……
慎:真是的,我們到底有什麼必要非要住進別院裏來啊!
【葵回想 慎:因為是慣例,所以沒辦法了。慎:好了,也不要那麼在意我是不是喜歡你了。】
葵:艸田,我有點事想拜託你……
慎:什麼事啊,這麼鄭重其事的。
葵:只有今晚,請你抱我。
慎:啊!你這傢伙,怎麼突然說這個啊!
葵:嗯……
【慎:苧野這傢伙,在發抖啊!】
慎:我知道了。
葵:真,真的嗎?
慎:真的。
葵:謝謝你,謝謝你艸田!
慎:【歎氣】


TRACK 4新婚夫婦與別院

慎:喂!
葵:啊!艸田
慎:準備好了的話就叫我一聲啊!誒?怎麼有兩床被子?
葵:備用……
慎:備用啊……【坐下】
葵:啊……
慎:不要這麼害怕啊!我這邊才是緊張的不得了啊!
葵:對,對不起。但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作才好!啊~~
【接吻】
葵:啊,啊,稍微等一下!還……
慎:嗯?
葵:還是算了吧。
慎:哈?
葵:不要作了!因為,因為我畢竟是個男人,雖說我們是夫婦,但是艸田如果看到,碰到我的身體一定會覺得噁心的!
慎:把衣服脫掉!
葵:誒?什麼啊!
慎:行了,脫掉啊!
葵:都說不要了啊!
慎:可惡,真是麻煩的傢伙啊!
葵:麻煩?啊啊~不要,不要碰那裏啦!
慎:什麼啊!完全沒有反應啊!
葵:這種情況下怎麼可能有反應啊!
慎:….我有反應哦!
葵:嗯?啊……
慎:不信你看。
葵:艸田……
慎:覺得噁心的話,不會有這種反應吧!
葵:但是,但是要作的話就要插到我的那個地方啊,那樣的話……
慎:我說你啊,不要無意識的誘惑別人知道嗎!
葵:嗯??
慎:行了,乖乖的閉上嘴巴,讓我抱吧!
葵:好,好的。
【接吻】
葵:啊~~啊~~
慎:苧野……可以進去嗎?
葵:嗯,嗯!啊~~!
慎:白癡,不要咬嘴唇啊!實在要咬就咬我的手指吧!
葵:嗯~~嗯~~啊!!
慎:啊啊!你這傢伙嘴唇都咬破了!【親】
葵:啊~~慎二~~
慎:嗯!
葵:啊!!騙人,變的更大了!
慎:都是你的錯啦!真是的,有夠丟臉的!
葵:慎二……慎二……
慎:葵!【親】
葵:喜歡你,啊~喜歡你,怎麼辦,好喜歡好喜歡你!!

【早晨】

慎:還真是看不膩呢,結婚戒指!
葵:誒?
慎:從昨天起就一直在看的說。
葵:你已經醒了啊。
慎:之前就醒了,早上好。
葵:啊,對不起,我馬上就出去!
慎:為什麼啊?
葵:什麼為什麼,因為說好了只有昨晚吧。
慎:我忘記了!
葵:嗯?
慎:都說忘記了啊,所以,下次也來作吧。
葵:那是什麼意思啊!
慎:這些我絕對不會再說了,絕對!
葵:怎麼這樣啊!也就是說,也就是說……
慎:都說不再說了啊!
葵:也就是說,嗚嗚…….(又開始哭了)
慎:啊?喂!這是幹什麼啊?
葵:嗚嗚……因為,因為~
【抱】
葵:啊!
慎:你這傢伙還真是愛哭啊!葵。
葵:葵……
慎:沒想到還不錯的說。
葵:嗯?
慎:結婚戒指啊。
葵:呵呵,嗯!


TRACK 5取不下來的戒指

葵:疼!疼!好疼啊!!
慎:笨蛋,使勁的話當然會疼啊!!不要用勁!放鬆力量!力量!
葵:就算不使勁也會疼啊!你還不是靠著蠻力在拉,這個力量白癡!
慎:力量白癡?
葵:嗯!【喘氣】
慎:到底怎麼辦啊,葵!難道你就這麼戴著戒指去學校嗎?
葵:可是,這樣都拔不下來的說,沒有辦法啊!我絕對不會把我們結婚的事說出去的啦!嗯?
慎:幹什麼啊,一直盯看著別人的手指看。
葵:慎二,很快就把戒指取下來了啊,果然不是很看重的說,明明說過還不錯的!
慎:乖僻的傢伙,還有,稱呼的方法!
葵:艸田……
慎:很好!和平常一樣稍晚一點再去學校,知道了嗎?苧野!
葵:是~~!
葵:唉~~!啊!把這個給忘記了!

【學校】

竹:葵!早上好啊!
葵:啊!怎麼了,竹牟禮?
竹:什麼叫怎麼了啊!
葵:啊,沒有!
竹:對了,最近你一般都幾點出門啊?
葵:誒,我想想……
竹:那是什麼!
葵:嗯?
竹:戒指
葵:啊,這個啊沒什麼啊。
竹:什麼叫沒什麼啊,戴在這個手指上會沒什麼嗎?
葵:啊!
竹:誒?
葵:哈哈,對不起……
竹:葵,你……
慎:苧野!
葵:嗯?
慎:找你有點事,今天應該會輪到我,筆記能不能借我抄一下?
葵:艸田……【跑向慎二】
竹:哼!
慎:苧野,走吧!
葵:嗯!那回頭見,竹牟禮!
竹:等等,葵!
葵:對不起,很急的說!
慎:那是誰啊?
葵:誒?竹牟禮?
慎:竹牟禮?不是三班的嗎?和你很要好嗎?
葵:竹牟禮家和我家很近,從小就認識了,應該算是青梅竹馬。
慎:嗯!!
葵:啊找到了,給你!
慎:什麼啊
葵:你不是要抄筆記的嗎?
慎:今天不是輪到我啦!
葵:誒~~原來是特地為了救我啊!嘻嘻!
慎:不要一個人傻笑!

【午休時間教室一片嘈雜】

竹:啊!喂喂,葵呢?
女1:苧野?你知道嗎?
女2:不知道……
女3:啊,剛剛一下課就和艸田一起出去了。
竹:哼!艸田和葵最近很親密嗎?
女1:好像吧……
女2:和這個比起來,你們看到苧野戴的戒指沒?
二女:看到了!看到了!
女3:據說對方是年長的女性哦~
女1:真的嗎?
女2:討厭~~總覺得色色的呢~~~
女1:對了,你找苧野有什麼事嗎……咦?不見了。


TRACK 6 他是我的!

慎:想幹什麼啊,把我帶到這種隱蔽的地方。
葵:嗯!好了,給!
慎:便當?
葵:早上出門時忘記給你了。
慎:是你自己作的嗎?
葵:也不用這麼吃驚吧……我對料理還是很拿手的,只是不太會裝飾,
所以配菜看起來也許會有些單調。
慎:啊!
葵:嘻嘻,是不是很有妻子的樣子啊?
慎:你,為什麼會這麼擅長家事?興趣?
葵:怎麼可能。我知道如果想成為艸田的新娘就必須符合各種各樣的條件,言談舉止,擅長家事等等……為此,我偷偷的做了特訓,因為我無論如何也想成為艸田的新娘……
慎:什麼時候開始的?
葵:從知道嫂嫂懷孕時就開始了。
慎:連嬰兒是男是女都還不知道的時候就開始了嗎?
葵:嗯!
慎:你是白癡啊!
葵:誒?果然不該講這些的啊,挺讓人不好意思的……
慎:才不!幸好你說了!
葵:慎二?

竹:那算什麼?
葵:啊!竹牟禮!
竹:為什麼,為什麼要叫他慎二!你們倆的氣氛有夠奇怪的!
葵:咦?
竹:喂,葵!
葵:啊!不要!
竹:難道說和那個戒指有關係?
葵:沒有啦!總之先冷靜一下!竹牟禮!
竹:夠了,你解釋一下啊!你在我面前應該沒什麼可隱瞞的吧!
慎: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葵:艸田…
竹:你這傢伙給我閃一邊去!
慎:不要!仔細瞧一瞧吧!這樣就明白了吧!
竹:你!這個戒指和葵的是一對的!
慎:這傢伙是我的!你才應該給我閃一邊去!

【回家的路上】

葵:白癡,你這不是白癡嗎!這麼輕易就說出來了,明天學校裏面不知又會有什麼樣的傳言了。
慎:也許吧!
葵:唉……咦?
慎:都是那傢伙太過分了!
葵:誒?
慎:隨隨便便的就碰你,還叫你葵!青梅竹馬就那麼偉大嗎!
葵:慎…【被抱住】慎二……慎二……慎二……啊!
慎:快點回去吧!
葵:誒!怎…怎麼突然這麼急,慎二?
慎:我想快點回去!快點回去的話,就可以好好的抱你了!
葵:呵呵,呵呵呵……
慎:好了,不要笑了!
葵:因為……人家高興嘛……


TRACK 7新婚夫妻+妹

母:那麼,留守期間家裏就拜託了啊!慎二,葵!
葵:是,母親大人!
葵:那個,不去參加法事真的好嗎?兄嫂都去了啊?
慎:可是很遠啊,總不能請假去吧。
妹:而且,就算是親戚,對於男的新娘也會感到困擾吧!所以還是不要去的好!
慎:三咲!
葵:三咲……那,那個今天社團活動結束的好早的說……
妹:我回來早了給你造成困擾了嘛?覺得我煩的話,我也可以去朋友家的!
葵:怎麼會……啊
慎:葵……
葵:慎二……
慎:沒事吧?三咲那傢伙,平常都不會這樣的啊!
葵:一定是覺得哥哥被我搶走了的說,因為你們年齡很相近啊~被嫉妒了吧!嘿嘿…
慎:葵……
葵:慎二……
妹:喂喂,別在這種地方就這麼親熱啊!
慎:什麼啊。你這傢伙才是呢,一會出一會進的,到底想幹什麼啊!
妹:我去拿行李了啊!
慎:拿行李?
妹:全家不在的這段時間,我也要住在別院!
慎:誒?!


TRACK 8一個人睡的夜

妹:騙人!你們兩個睡同一間屋子?
慎:啊!所以你睡別的房間吧……
葵:三咲,味噌湯。
妹:啊,為了什麼?
慎:啊?
妹:為了什麼要一起睡啊?
慎:那是因為……
葵:嗯……
妹:喂喂,你們那是什麼反應啊,會讓人產生奇怪的聯想啊!哼!你!
葵:誒?
妹:你去睡其他的房間!我要和慎二哥哥一起睡!
葵:唉……慎二……

【葵回想 慎二:怎麼了睡不著嗎?手,還是很冷啊!】

葵:【啜泣】嗚……,慎二 ,好寂寞啊!慎二!怎麼辦才好啊……

【爬起來,出房間】

葵:啊?燈還亮著!還沒睡嗎?
慎:你是怎麼了啊,碰到什麼不好的事了嗎?
妹:沒有啊……
慎:那為什麼要用那種態度對待葵啊!
葵:啊!
慎:你又不是那種喜歡為難別人的人!而且連我結婚的事不是也沒有反對嗎?
妹:那是因為……那是因為我一直以為結婚只是個形式罷了……本來就是嘛,和男人結婚什麼的不是像傻瓜一樣嗎?但是,慎二哥哥和那個人就像真的結婚了似的,而且,那個人看著慎二哥哥的眼神太驚人了!
慎:驚人?
妹:就是那種很喜歡很喜歡的眼神啦!我在旁邊看了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慎二回想 葵:慎二!】

妹:哪!哥哥只是被那個人感染了吧,因為被那個人不停的說喜歡喜歡的,所以哥哥才會有那種感覺了,是吧?
慎:也許吧。
葵:啊?
慎:最初也許是這樣沒錯,但是現在,我是真的喜歡葵的。對於結婚這件事也覺得很幸運…

【葵在一旁邊偷聽邊哭】

慎:所以希望三咲至少能和葵……
妹:我回母屋去了!
慎:誒?
妹:總覺得我像個白癡似的!回去清醒一下頭腦!
妹:什麼啊,在這邊偷聽!
慎:啊?
妹:真是個沒品的傢伙啊!
葵:對不起!
妹:快點進屋吧,想和哥哥一起睡對吧?
葵:謝謝你,三咲……
妹:跟我道什麼謝啊,這樣我不是一點立場也沒有了嗎?【走開】


TRACK 9



葵:慎二……
慎:全部,都聽到了嗎?
葵:是不是全部也不是很清楚……
慎:哼……
葵:慎二?
慎:唉……
葵:慎二,慎二,慎二~~
慎:真是的,怎麼又哭了啊!
葵:對不起,但是,慎二……
【接吻】
葵:因…因為你說喜歡我,這還是第一次呢,知道嗎?
慎:啊!因為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時機啦,一直都……對不起啊……
葵:才不會,我好高興!啊~慎二~~嗯~~
慎:身體,變的好熱……
葵:嗯……總覺得變的輕飄飄的。啊~~~啊~~~
慎:嗯~~
葵:啊~~~等一下……
慎:很難受嗎?
葵:不是……總覺得比平常更加……
慎:有感覺?
葵:嗯……
【親】
葵:啊~~慎二……幸福的教人害怕……輕飄飄的教人害怕……
慎:沒事的,我會一直抱著你的!
葵:一直嗎?
慎:嗯,一直,一直抱著你!

妹:喂!喂!
葵:咦?
慎:怎麼了?
妹:已經早上了啊!也該起來了吧,你們兩個!喂!不要讓人產生各種各樣的想像啦!到底是怎麼睡的啊!喂!
葵:三咲?啊,該起來了啊。慎二……
慎:嗯,行了,再這樣待一會吧~~!
葵:嗯~~好的!
妹:喂!怎麼還不開門啊,好可怕的說!
葵:嗯~~慎二~~


TRACK10 緣日的約定

慎:腳,還在疼嗎?葵?
葵:不會,木屐和浴衣差不多都已經習慣了!
慎:是嗎!
葵:能夠和慎二一起來逛廟會就覺得好高興!一直都很憧憬像這樣兩個人一起穿著浴衣的說~
慎:真是的,還特地做了新的浴衣,老媽也真夠奇怪的!
葵:好像是夫妻套裝來的……
慎:這和睡覺時穿的浴衣也沒多大不同吧,再說了,兩個男人穿著這種浴衣走來走去的,究竟有什麼意思啊?
葵:又這麼說了!那,為什麼還是來了啊?
慎:那是因為……
葵:那是因為?
慎:那是因為啊……啊,對了,ANZAMEI(應該是一種甜的飲料),我是想來買ANZAMEI的!廟會特產,喜歡對吧?
葵:怎麼一下子就轉變話題了的說?
慎:行了,在這等著吧!
葵:但是,我……唉,還是算了!嘿嘿!
竹:喂,一個人在笑什麼啊,葵!
葵:竹,竹牟禮,怎麼是你啊?
竹:什麼怎麼啊,我就住這附近啊,有必要這麼吃驚嗎?誒~~,真是好久沒有看到了啊,葵穿浴衣的樣子。
葵:是啊,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就不怎麼穿了。
竹:啊,果然很合適啊!
葵:是嗎?
竹:啊!很美!
【慎二跑了過來】
慎:葵,我買回來了!ANZAMEI!啊!
竹:你好啊!
葵:啊……慎二……慎二,要冷靜啊!
慎:你在這幹什麼呢?
竹:ANZAMEI啊……
慎:啊?
葵:要冷靜!
竹:ANZAMEI啊,你是去買這個了嗎?哼,和你還挺配的呢!
慎:少說廢話!再說了,又不是買給我的,是買給葵的!
竹:啊?葵不是一直都很討厭ANZAMEI的嗎?
葵:竹…竹牟禮!
竹:你怎麼會連這個也不知道呢?老爺~~!
慎:哼!!【把ANZAMEI潑到了竹牟禮臉上】
竹:啊!
慎:我先回去了!
葵:啊!慎二!
竹:啊啊~~粘糊糊的,這世上居然會有人把ANZAMEI往別人臉上潑!
葵:等等我啊,慎二!對不起了,竹牟禮,我也回去了,對不起啊!
竹:唉! 即使如此,也還是丟下濕淋淋的可憐的我走了嗎!(自作自受哈)

葵:【邊追邊喘氣】慎二!慎二!等等我啦!哈,哈,哈!終於追上了!那個,慎二,對不起,沒有告訴你我討厭ANZAMEI是我不好!但是,只要是慎二給我的東西,我都會……
慎:我不是因為那個生氣啦!
葵:是嗎?那是為什麼?
慎:我不甘心!
葵:誒?
慎:那傢伙知道很多關於你的我所不知道的事情,這讓我不甘心!
葵:嗯……
慎:有很多我所不知道的你和他一起度過的時光!這讓我不甘心!
葵:嗯!
慎:我也明白這是沒辦法的事,但是……
葵:嗯!
慎:還有啊!
葵:怎麼還有啊!
慎:一想到被他看到你穿浴衣的樣子,就莫名其妙的覺得鬱悶!
葵:啊?
慎:果然不應該說的!
葵:哈哈哈……哈哈哈….
慎:不要笑啦!
葵:呵呵呵,哈哈哈~~你還真是可愛呢!慎二~~!
慎:可愛?
葵:呵呵呵……好了,以後絕對不會再讓他看到了,只穿給你一個人看,從今以後,我整個人都是只屬於慎二的。
慎:現在還說這個幹什麼?
葵:咦?
慎:你不是老早就只是我一個人的了嗎?現在就更不用說了!
葵:慎二……
慎:作為交換,我也只屬於你。
葵:這個,就像是…求婚呢!
慎:不是像是,就是求婚啦!因為,我都還沒好好說過呢!
葵:我好開心~~嗚嗚……
慎:真是的,又哭了啊……真是難纏的傢伙~~
葵:因為……嗚嗚~~
慎:葵……
葵:嗯?
慎:請待在我身邊!到死為止,請一直待在我身邊!
葵:好的!慎二~
【接吻】
葵:嗯嗯~~~
慎:那麼,真正喜歡的是什麼
葵:誒?
慎:不是ANZAMEI,真正喜歡的東西!
葵:果然還是在意這個啊~~
慎:快點說啊,是奶油嗎?還是蛋奶甜羹??
葵:呵呵~~
慎:快說啊!
葵:回家再說吧,時間多的是呢~~
慎:說的也是……
葵:慎二!手拉著手回家吧!
慎:你這傢伙,怎麼老想做些讓人害羞的事啊!
葵:欸~因為我們是夫婦啊~~
慎:不要得意忘形啊!【拍】
葵:啊~好疼~~

11.キャスト座談会 (鈴村健一、平川大輔、岸尾大輔)

鈴鈴:哈依!欸,花嫁くん,(二辅:哈哈哈哈)剛剛已經收錄完畢了!
二輔:辛苦了~~~!
鈴:感覺很好呢!呵呵~~~。今天,我們三人聽了哦,在這兒,(二輔:是啊聽了呢)不單是錄了FREETALK,還把整篇DRAMA都聽了(岸:從剛剛收錄完畢開始,等等等等……平:喂喂?)~~我是,出演苧野葵的鈴村健一,請大家多多關照。然後,這位是,咚咚!!
平:我是出演艸田慎二的平川大輔,(鈴,岸:喲!! 鈴:第一位大輔,接下來……)
岸:我是出演他家牟禮的岸尾大輔。【岸尾故意犯的聲調錯誤】
鈴:不是啦,念錯了!
岸:念錯了嗎?
鈴,平:念錯了!
鈴:這麼快就念錯啊!
岸:我是出演竹牟禮的另一個岸尾大輔。
鈴:不是另一個岸尾大輔啦!
岸:呵呵,那麼是另一個大輔。
鈴:這才對嘛!
平:DOUBLE大輔!!
鈴:今天我們三人就來談談時下流行的話題。
平,岸:真的,假的啊。流行?
鈴:那麼既然把整篇都聽完了,大家就先來談談感想吧!首先有請第一位大輔,平川桑!
平:大家好,我是第一位大輔,怎麼說呢,錄這部作品還是很難的呢……
鈴:是嗎~
平:是啊,非常不輕鬆呢,一直都在煩惱著究竟怎樣才是最好的,雖然錄完了但是很想知道在大家聽來究竟是怎樣的感覺。
鈴:是啊,聽起來如何呢?
平:葵聽起來如何呢?
鈴:在我聽來啊,這個,啊,怎麼說呢,一開始表現的有點凶愛說教,但實際是個很溫柔的人……
岸:就是說相處久了才能體會到本性的人,
鈴:是是是。
平:真的是很能說呢
岸:很愛教訓人的感覺
鈴:是是是,就是這種感覺。平川桑之前好像說過出演的BL,通稱BL 也就是BOY’S LOVE,不是很多,還是生手是嗎?
平:是啊還是生手來的。
岸:看起來也像是沒演過的。
平:是啊,不是很在行可是……(岸尾和鈴村在一旁怪笑)
鈴:你的措辭很微妙哦,真有意思呢……呵呵
平:其實出演的作品不算少了(指BL),(鈴:是嗎?)但是主角沒演過幾個,一般都是像這部裏面那個是叫竹牟禮吧?
鈴:沒錯,竹牟禮。啊,竹牟禮的臺詞真的是不算多呢。
平:一般都是演那樣的角色,還演過不少呢。
鈴:那麼,平川桑出演BL主角的感覺又是如何呢?
平:誒~~,很有趣呢,怎麼說,很有趣但是很難呢。
鈴:那個需要我們倆一起配的地方很多呢,我覺得氣息的配合實在是很重要。
平:是是是。
鈴:說個最簡單的比如CHU 的時候,氣息的配合就很重要。
平:沒錯。
鈴:劇本上就只寫著葵和慎二接吻了,到底怎麼開始怎麼結束是怎樣的感覺,持續多長時間都需要自己把握以及雙方的配合啊!
平:是啊,有的時候我覺得是不是要開始了,可是鈴村卻已經完了。
鈴:我這邊先結束了哈哈!
平:我都還沒開始的說。
鈴:哈哈哈哈沒有把握好時機,不過時間久了好像配合的越來越融洽的說。
平:誒?
鈴:很厲害呢!
岸,平:啊~~
鈴:是不是因為看的多了,
平:也許是呢,雖然沒有親身體驗過,但是別人演的也見過不少。
鈴:原來如此,這麼一回事啊。
平:其實今天我還好好研究了一下原作呢。
岸:哦!真不愧是大輔啊!很賣力呢!
鈴:你也是大輔,但是是沒用的大輔吧!
岸:呵呵,嗯,很沒用呢
平:不是,不是。
鈴:是嗎,還做了功課啊。
平:做了功課才發現自己真的演的不行啊……
鈴:哈哈,怎麼會呢,已經演的很不錯了呢,要和原著的角色一點不差的話那真的不是一般難的說。
平:真不好意思啊。
鈴:不管怎麼說錄製工作一直都是很愉快的!
平:是啊!
鈴:那麼謝謝平川!接下來是另一位大輔~~
岸:啊我是演竹牟禮的大輔。
鈴:感想如何?
岸:我是沒用的大輔。
鈴:是啊,你真的是沒用的說,基本上都是很弱的,最近比我還弱呢。(指的是配BL只能配受)
岸:哈哈哈哈,是嗎。
平:是嗎。(這個好孩子不懂他們在說什麼還以為他們在說身體不好)
鈴:是啊,最近確實如此
岸:你還真是有點遲鈍哩,這個還聽不明白?
鈴:那麼這次的感想如何?
岸:啊,我這次的角色很輕鬆呢。
鈴:這麼說可不好。
岸:不好意思,呵呵
鈴:其實你演的像這樣出場時間這麼少卻這麼努力的角色,基本上沒有呢。
岸:努力的角色嗎?其實是很少見的地方不是這個。我這次的角色戀情雖然沒有成功,但卻是個攻呢,這個難道不少見嗎?
鈴:是啊,真的是很少見呢!
岸:很厲害啊,久違了的攻角。
鈴:這樣下去的話,我豈不是要比岸尾還弱了~~!
平:說不定哦!
岸:哈哈哈~~是哦真的呢
鈴:討厭,不要啊,我不要在BL界當總受的啊。啊,對了,至少還有山口勝平桑墊底~~
岸,平:哈哈,是這樣呢~
鈴:呵呵呵呵(很得意)
岸:我雖然很危險,但是山口勝平桑我也有攻過呢~
平:是嗎?
鈴:有攻過嗎?
岸:有啊,第一次做攻就是攻的山口勝平桑,話說回來,這種談話就不要繼續了吧哈哈哈
鈴,平:哈哈哈哈哈哈,說的也是呢。
平:這是岸尾的得意之處吧
岸:是吧,說明我還是可以配攻的,哈哈哈今後也會繼續努力~~
鈴:這個就算了吧,哈哈
平:努力吧
鈴:我是出演葵的鈴村健一,葵這個角色怎麼說呢,非常女性化呢,經常做女性做的事,對我來說很新鮮呢。
平:是個很好懂的人
鈴:是啊,就是太會哭了!都快把身體裏的水哭完了!
岸:有是什麼關係嗎,你不是哭的很好聽嗎。(語氣色色的)
鈴:呵呵,你還真敢說些常人說不出的話啊!你是白癡嗎?
岸:哈哈哈
平:啊?是指那方面的哭嗎?
岸:是啊。
鈴:你反應也太慢了吧!!這麼半天才轉過來!
平:暫時性的呵呵。
鈴:算了,雖然配合的部分很難才錄好的,但是整篇錄下來感覺不錯的說,絕對是一部能給聽的人帶去幸福感覺的作品!!
平:是充滿愛的作品啊!
鈴:是的。
岸:居然還結婚了呢
平:還只是學生結婚啊。
岸:是啊真厲害呢!
鈴:是不是很想試試的說。
岸:誒,不想啊。
鈴:剛剛還一直說很羡慕啊什麼的。
岸:羡慕是羡慕,可是這種完成任務式的結婚可不想試。
鈴:你這傢伙啊,還真是啊。總之這兩人是結婚了!而且是兩個男生結婚喲!這不是很少見,嗎!首先在日本就是沒有的事!
岸,平:是啊是啊!
鈴:作品中的二人是因為慣例而結的婚,說到慣例風俗之類的,兩位有沒有遇到過什麼特殊的風俗習慣呢?
岸:風俗習慣?
平:這麼寬的題目啊!又來了!真夠厲害的!
岸:行了行了
鈴:就說說風俗習慣吧!
岸:說到結婚,就得說說名古屋!
鈴:啊~~!你是指搬運衣櫥嗎?
岸:是啊,那是什麼來著?
鈴:就是用卡車運啊哇!!
平:全部從家開始都是用玻璃的
岸:是啊都是玻璃的,用透明的卡車將結婚用的……
鈴:哎呀哎呀~~真是啊(不知這傢伙在感歎個啥)
岸:不過這可是名古屋傳統中的一部分啊,真的!
鈴:應該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吧!
岸:是啊。
平:現在也有嗎?
岸:有啊!
平:嗚哇~~
鈴:不愧是名古屋啊!厲害!
平:名古屋實在是太讓人吃驚了!
鈴:所以新幹線才不在那裏停嘛!
平,岸:哈哈哈……
鈴:真是~驚人啊!現在居然還有啊!
岸:是啊,有的地方還有這種風俗,
鈴:一般還是有錢人吧,能做這種事的。
岸:是是是,其實以前也只是有錢人才這麼幹。
鈴:名古屋的結婚風俗是挺特別的,其他的地方有什麼特殊的風俗嘛?平川桑有沒有遇到過?
平:啊,特殊的風俗習慣嘛好像是沒有,讓我想想看,啊,送聘禮就是結婚之前要送的那個倒是有一些,不過現在基本上沒有什麼人會這麼做了,送聘禮會送像乾魷魚啦,海帶啦之類的東西。
鈴:是啊是啊,有聽說過,還有把魚穿成魚串送出去的呢。
平:沒錯,以前還從來沒想到會有這種風俗呢,有一次參加親戚的婚禮,才真正見識到了,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鈴:是啊,很有意思呢。
平:還有一位大叔把每件聘禮的意義都說明了一下,真的是太有趣了!
鈴:我出席過一個……很有意思的婚禮哦!聽我說啦!(二輔在一邊熱烈討論中)
岸:哈依,聽著呢
鈴:我出席的那個婚禮怎麼說呢,啊應該說是西式婚禮,在教堂舉行的,那個神父實在是太搞笑了!
岸:是說日語的方式嗎?
鈴:也可以這麼說啦,那是我第一次參加西式婚禮,具體要做些什麼我真的是不太清楚,就那麼去了,當時神父從後面走了過來,還在想著:啊是外國人咧外國人!。神父就用怪裏怪氣的日語說:‘你們二人,不覺得幸福嗎~~~’ 就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這是日式的神父嗎。
平,岸:哈哈哈是在搞笑吧。
鈴:是啊,真的就像是搞笑藝人那樣的,還做的架勢十足呢。
岸:啊,還挺相稱的是吧。
鈴:是是,實在是太搞笑了,參加婚禮的人都說神父真有趣啊什麼什麼的,婚禮上的一個熟人還說:‘鈴村,神父真的是外國人啊,真的是呢!’總之那天是笑的一塌糊塗的,實在是意想不到的有趣
平:有趣的神父啊!
鈴:最後神父又怪腔怪調的說:那麼大家一起唱祝福之歌吧~~
岸,平:哈哈哈~~~
鈴:什麼叫唱歌吧~~(學神父的怪腔)真的是很有趣的說,那首歌也很有意思,但是大家倒是很配合的好好唱了那首歌。
平,岸:是嗎,居然還真唱了。
鈴:但是我是笑的唱不下去了。
平:應該是看著歌詞唱的吧
鈴:是是,歌詞也很有意思的說,但是其實這只是平常的結婚儀式而已,並不是什麼特殊的風俗。
岸:是是。
鈴:也許只有我覺得很搞笑而已,一般人的話怎麼想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但是其實我們最近很少能遇到特別的風俗呢,因為大家都住在都市的說。
岸,平:是啊,基本上是沒有的說。
鈴:參加祭典的話應該算吧。
岸:啊,我偶爾會去。
鈴:是嗎,我覺得最壯觀的還是要算7年一屆的禦拄祭的說,一直都不明白究竟是為什麼要那麼做呢?
平:那個啊……
鈴:突然從斜坡的上面倒者退下來,邊下邊喊耶!!
岸:耶~!
鈴:這個耶究竟是什麼意思啊,在這之前是什麼預告也沒有的!
平:反正一定會喊。
鈴:是啊。
岸:很危險啊.
鈴:我倒是很想試試看呢!因為很喜歡的說。
平:很想走到最後一步嗎?
鈴:是啊,想看看最後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好像要赤身裸體的去敲那個什麼(這個沒聽出來),真想敲敲看是不是真的會敲壞。
岸:哚剛!哚剛!
鈴:那個真的是好厲害的說,連電池都可以敲的碎碎的(不太確定)
岸,平:哇,好厲害。
鈴:我在福岡住的時候有去看過,而且還靠的很近,實在是厲害啊!! 為什麼要那麼做一直都想不通的說。話說回來,今天最後的MINI DRAMA就是有關祭典的哦,
岸:是啊夏之祭典。
鈴:就是那個,說到祭典,大家喜歡祭典嗎?(話筒掉了)
鈴:啊,還真會抓時機呢,這話筒掉的。喜歡祭典嗎?啊,這部作品錄製的時候正好是夏天的說,祭典的話,還是夏天的祭典最好啊。
平,岸:是啊是啊。
鈴:平川喜歡夏之祭嗎?
平:夏之祭啊,小的時候經常去的說。
鈴:是嘛,有去啊。
平:誒。
岸:小孩子就算不是很懂也會去啊。
平:但是每年必定都會迷路的說!
岸,鈴:啊?
鈴:是去很遠的祭典嘛?不是附近神社的那種?
平:不是不是,就是去附近的神社。
鈴:那也會迷路?
平:唉呀,和媽媽走散了!
鈴:離家還是有點遠的吧?
平:是的離家可不近,每次都是把不認識的阿姨當作了媽媽。
岸:不認識的阿姨估計也覺得不可思議的說。
鈴:啊,老是認錯媽媽啊。
平:是是是。
鈴:原來如此啊,你認人的水平還真是啊~~~哈哈哈
平:媽媽~~
鈴:會迷路啊~~
平:是啊,一定會迷路!
鈴:那岸尾桑呢?
岸:我嘛,小的時候一定會被帶去參觀祭典,長大了之後就比較喜歡去看祭祀時跳的舞了。
鈴:啊,那個很有意思的說!
岸:是啊,是啊!
鈴:我也喜歡看的說,尤其愛看盂蘭盆會時跳的舞!
岸:感覺很有意義的說。
鈴:是的是的,其實小的時候完全不懂究竟是在幹什麼,
岸:是啊,完全不明白呢。
鈴:長大了反而比較喜歡的說。
岸:因為懂事了嘛!而且還知道了有很多組意義各不相同的舞蹈。
鈴:是啊有各種各樣的表現形式的說!
平:一堆人都很激動的說!
岸:沒錯沒錯
鈴:感覺像是要燃燒起來了似的!
岸:尤其是求雨的盂蘭盆舞就更有意思了。
平,鈴:是啊是啊。
鈴:雨之盂蘭盆舞!
岸:雨之盂蘭盆舞!感覺很形象的說。
鈴:哈哈哈,真好呢,像是總也跳不完似的
岸,平:哈哈哈哈,是啊是啊。
鈴:原來如此,大家好像都很喜歡祭典的說!
岸:哈依!
鈴:啊 啊 啊,已經到時間了啊!
岸,平:真的呢。
鈴:我們已經聊了這麼久的了啊!那麼大家最後就順著每個人對聽眾說幾句問候的話吧,那麼首先請平川桑!
平:誒~,大家請好好的將DREAM!
鈴:夢想哦!!
平:是的!夢想哦,請將DREAM AND FANTASY 好好的體味品嘗一下!
鈴:好的,謝謝。
岸:啊說到品嘗啊,在MINI DRAMA裏面葵最喜歡吃的東西,是什麼來的,啊雞蛋甜羹,健一有空就吃吃看吧!
平:呵呵。
岸:尤其是酒品不好的人更應該吃吃看!
鈴:我酒品不好的事居然也拿來說啊!
岸:有什麼關係嘛~~
鈴:好了我明白了
岸:大家一定要忍住不吐的吃下去哦!!
鈴:好了,就是这样,花嫁くん终于收录完毕嘎!GIA
平,岸:GIA~~
鈴:大家,請仔細地聽唷,最好能來信談談感想之類的,我們會覺得很幸福的~~反應好的話老師說不定會把漫畫繼續畫下去的唷!

平:說不定唷~~!
鈴:是啊是啊,說不定下次花嫁くん会成真的哈哈哈,那麼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總之,花嫁くん的怎麼說,啊FREETALK的部分就到此為止了!感謝大家的收聽,大家辛苦了,再見~~
平,岸:大家辛苦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