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宗一:绿川光
森永哲博:鸟海浩辅
森永國博:成田劍
ヒロト:平川大辅
山口:山口真寻
\
Track 1
男:博人君,來一瓶新的。
博人:是~~新的一瓶來了。
男:裸祭果然好啊。
男:明年我也要出來。
博人:喝那麽多不好。來,水。
森永哲博:說了那種話,我除了喝酒還能怎樣。
(兩次擁抱了他的身體,對,的確擁抱了他的身體兩次,這是經過了4年的單相思,在第5年終于到手的愛情。不過,以爲已經到手那不過僅僅是一瞬間的錯覺而已。從那之後經過兩個月,我們倆之間,再也什麽都沒發生過!還不只這些,和學長之間……就好像什麽都沒發生過一樣,這樣過著)
博人:跨過那條界綫之前和之後完全沒有變化?一點沒有?
森永哲博:就是。我們的關係根本就一點都沒變,不但沒發生過一件戀人該做的事,也沒有要故意避開物品。
博人:等等,天使君,你沒事吧?
森永哲博:說不定有事。莫非那些都是因爲自己實在太想做,所以在腦子裏捏造出來的記憶也說不定。
博人:不,不是,絕對不可能。振作起來!
森永哲博:啊——人家不要這樣嘛。根本就搞不清那個人到底在想什麽!
博人:嘛嘛,不要這麽著急嘛。你都已經忍耐了4年了!現在的2個月不至于這樣吧,一點都不像天使君你……
森永哲博:你這是說的什麽話~博人君!因爲够不到而吃不著所以放弃的美食,和喜歡的東西明擺在眼前却不讓吃,這痛苦的程度根本就不一樣吧!之所以會這樣,都是博人君把春藥那種多餘的東西給我惹的禍!
博人:蛤!你這樣遷怒于人我可不會原諒你。讓你做了你明明應該感謝我才對。恨死你了!滾回去!

森永哲博:啊,醉到第二天了,果然最近積累太多壓力了吧。
(我的名字叫做森永哲博,在名古屋某所大學農業系,讀研究生的碩士一年級。)
巽宗一:喂喂,研究室裏面怎麽這麽大的酒臭味啊?森永,把窗戶打開。怎麽這麽不檢點啊。真是的,你喝這麽多,實在少見啊!
森永哲博:你以爲這是誰害的?(這個人是巽宗一,和我同一個系比我高兩級的學長,正在修讀博士課程。對,這個人就是我的情人。)
巽宗一:喂,這個給你。
森永哲博:啊?
巽宗一:這個營養液對治宿醉很有效的。快點喝了它。
森永哲博:啊,是爲了我而買的啊!謝、謝謝了!
巽宗一:不要影響工作進度!這個和這個,之後做完那紙上的試藥演算。然後把那些堆積如山的燒杯好好洗乾淨。
森永哲博:啊,果然是這樣。(結果只是把我當成助手隨意驅使。學長這個人,本來已經是這樣亂暴、任性、暴君……而且還被同性戀的教授襲擊,溺愛的弟弟有了男人遠走高飛……)啊,學長,今天回家也會很晚吧?到我家來吧?(爲什麽這些不幸的事情都重叠在他身上,讓他對同性戀深惡痛絕。)
巽宗一:不了……回家。擔心妹妹。
森永哲博:(即使如此,這兩個月,我用盡了各種各樣的方法,耐心的像這樣邀請他。但還是被他以各種理由拒絕了……他打算一直下去嗎?或者是打算到此爲止了。不明白學長的真心。這樣下去,沒法解决問題啊。)學長……就這麽討厭……和我做愛麽?
巽宗一:……啊?!什……什麽?
森永哲博:所以啊——做愛
巽宗一:笨……
森永哲博:看來學長以爲,只要不來我家,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不過很可惜,現在,我們也是兩人獨處哦~
巽宗一:住手!
森永哲博:好痛……
巽宗一:你是笨蛋嗎!這是可是學校!
森永哲博:那就是說只要不在學校就可以咯?
巽宗一:也不是這個問題……
森永哲博:學長,該不會是忘了吧,讓我留在大學裏的條件……(我過去曾經兩次想要放棄上學,因爲,就這樣想著在身邊的學長太過辛苦,但是作爲我不退學的交換條件,學長讓我KISS,也和我H了。)
巽宗一:你倒是興致滿滿的要威脅我呢。
森永哲博:我其實也不想一直都用這一招的啊,不過因爲這個辦法實在很有用所以。
巽宗一:喂……等一下……我知道了~知道了!你冷靜點!我明白了,不過,在這裏不行。去你的家裏。
森永哲博:誒?

森永哲博:……學長,等、等一下啦,學長。
巽宗一:兩個月啊……
森永哲博:呃?
巽宗一:嘛、看來還蠻能忍耐的嘛。
森永哲博:在、在說什麽?
巽宗一:我目前受你威脅著,只能用這種方式來支付你。
森永哲博:嘛…好像是變成這種狀况了,不過說“支付”也太…不是不明白…不過也是徒然的表達罷了……
巽宗一:既然你兩個月能忍耐下來、就是說兩個月只要一次就可以了呢。
森永哲博:呃?!啊、呃、那、那是什麽意思啊??……啊!難不成你一直在測試我能忍耐到什麽程度嗎?
巽宗一:怎麽、你有意見嗎!
森永哲博:過、過分……你不是人!
巽宗一:我啊、最想就這樣不做那種事了,哼!可是沒辦法,總比你不分場合地發情要好多了!
森永哲博:學長…等等啦!這兩個月你知道我是什麽心情嗎?
巽宗一:誰管你啊!
森永哲博:我說啊,威脅的那些話不過是順口說說而已,你也知道的吧……我其實是想慢慢培養我們的關係的……爲是否應該等待你的感情慢慢變化而在煩惱著……
巽宗一:煩不煩呐!是要做還是不要做?不做的話,我就回去了!!
森永哲博:啊那個、老實說是很想做的……哎呀、不是說這個啦!我想說的是不要弄得跟做交易一樣…多說點內心的話……
巽宗一:煩死了!我啊!其實一點都不想跟你做、却還是讓你做的!兩個月一次你也給我忍著!
森永哲博:嗯!(學長這個大笨蛋!我想跟你用心交流的說!)……我知道了,沒關係了、這樣也好……
[欺壓上前]
森永哲博:兩個月一次也就是說一年六次是吧,說實話根本不夠,我是每天都做也沒問題的說……
巽 宗一:哈?說什麽傻話呐!要真每天都做我會壞掉的!
森永哲博:所以說這樣也好、兩個月一次。不過相對的,我會一次比一次更濃縮——
巽宗一:…呃?
森永哲博:請做好覺悟哦——
[KISS]
森永哲博:(兩個月積壓的我的欲望…已經是自己也無法控制的了……)

[…宗一達到高潮……]
巽宗一:…等、等一下、爲什麽!我…已經第四次了啊……你差不多也…給自己解决一下了吧……
森永哲博:不、還不行,不是說過今天要濃縮的嘛!
巽宗一:唔…呃……
森永哲博:這裏也突起的很好——
巽宗一:啊……痛……不要盡…欺負那裏呐……你看、都是因爲你盡欺負這裏、都變得紅了!
森永哲博:這樣正好哦……
巽宗一:啊…不要……啊……
森永哲博:再來一次、就這樣讓你釋放吧……
巽宗一:笨、笨蛋……!那種事……
森永哲博:好了來、把腿張開點……
巽宗一:啊…已經……不行啊……
森永哲博:還不行、我還一次都沒有釋放呢!是吧——
巽宗一:啊……
森永哲博:…離早上還有很長時間哦……
巽宗一:……啊……住手……啊……

森永哲博:……啊、一直做到早上啊……
巽宗一:這種事……
森永哲博、巽 宗一:太陽看起來真的是金黃色的……
巽宗一:我說你啊、打算每次都要做到這種程度啊!
森永哲博:說得對呢、做到這個份上的話,兩個月一次也滿足了啊……拜這所賜,腰都在顫動了、也非常疲勞了……
巽宗一:……那個、我有事情要跟你討論……一個月一次也可以啦,能不能這個…稍微輕點做……
森永哲博:嘛…要我說的話,一兩天做一次差不多……
巽宗一:啊?不、不行的!一個月一次、就這樣說定了!
森永哲博:…不、一周三次!
巽宗一:混蛋!至少隔周吧!
森永哲博:一周兩次!
巽宗一:一個月三次!
森永哲博:不行!一周一次!!不再少了!
巽宗一:…!我 知道了!那、就那個了!
森永哲博:呵…太、好了~一周一次~~
[森永的腦中劇場]
觀衆:哦哦哦哦~~~
裁判:WINNER!森永!
觀者:贏了——!
觀衆:森永!森永!
巽宗一:可惡!
森永哲博:贏、贏了——!我做到了!做到了哦——!!!
觀衆:森永!森永!森永!森永!
Track 3
巽 宗一:(…唉、我那時候爲什麽會同意了呐……但是如果那時堅持說不的話,又會被那傢伙花言巧語騙過……雖然他的突然發情很叫人害怕,但是那一天就這麽一點點逼近過來的那種恐懼……)
[森永突然開門]
森永哲博:學長、中午好~~一周過起來很快呢~
巽宗一:…煩死了!不要靠過來!
森永哲博:呵呵、呐、學長~~
巽宗一:什麽啊?
森永哲博:不要這麽害怕的表情嘛,看今天帶禮物過來了~~給~~~
巽宗一:裏面是…什麽……
森永哲博:好啦好啦,快打開看看吧~
巽宗一:……嗯?行事曆手册?
森永哲博:很不錯吧~你看,特別是每月的行事日程~~呐、我精心挑選的很好用的手册哦~~請使用哦~
巽宗一:……呃、什麽、這個每月的行事日程上的心形印痕是?
森永哲博:呼呼、討厭啦學長~~明明是知、道、的~~對哦對哦、今天就是那個心形印痕的一天哦~~
[宗一很氣憤地掐住了森永]
巽宗一:看來你很想被殺掉嘛——
森永哲博:…因爲、學長好像會忘記的樣子…我也是爲了提醒你……
巽宗一:……就算我想忘記、也是怎麽都忘不掉地牢記著,你大可放心了——
森永哲博:…對、對不起……是我太得意忘形了……好痛苦……
[宗一終于放手了]
森永哲博:……咳…啊……以爲會……被殺了……
巽宗一:乾脆死掉了才好呐!哦呀、這個地方有個垃圾箱呢,正好了,這個東西就……給我進去!
森永哲博:啊啊!那個可是真皮的很貴的說……
巽宗一:自作自受!


學生1:今天吃什麽?
學生2:牡蠣
學生1:不錯呢,就吃那個了。
學生3:阿姨、我的午飯!
森永哲博:…呐學長,差不多也該消消氣了吧……
巽宗一:拿飯後的咖啡過來的話我可以考慮考慮。
森永哲博:……
[電話鈴]
森永哲博:嗯?哦、是我的電話。……喂?…哦好久不見……這麽突然有什麽事嗎?……呃?哥哥他……
巽宗一:(哥哥?)
森永哲博:……恭喜他了……
巽 宗一:(誒…森永有哥哥的啊……說起來這傢伙,都不怎麽說自己的事情呢,打算保密嗎?)
森永哲博:呃?…還是不用了吧……還要問爲什麽嗎、不是都知道嘛!……够了,不用爲我操心了,我不出現的話、他們也覺得慶幸吧!那…我掛了。
巽宗一:(怎麽了……?!)
[電話挂掉了]
巽宗一:怎麽了?發生什麽事情了嗎?
森永哲博:啊沒…沒什麽啦,先坐下來吧……那邊有空位呢。……嗯、是家裏打來的,哥哥要結婚了……
巽宗一:誒、那不是值得恭喜的事情嘛。哥哥已經是可以結婚的人了,你也學學人家啦!
森永哲博:…學長,你不要說一些我老爸老媽說的話好不好……那已經被說過不少次了……
巽宗一:那是當然的了,不是只有你父母在期待你的重生!說真的、如果你不是同性戀的話還是很不錯的傢伙呢——
森永哲博:這不是重不重生的問題啊……
巽宗一:那麽、什麽時候舉行結婚典禮?在那期間可能要找個頂替你的——
森永哲博:你也聽到了吧,我…不會去參加的……
巽宗一:爲什麽?打你電話就是說希望你參加的吧,親人的婚喪嫁娶還是露個面吧!
森永哲博:…嘛、不是發生了很多事嗎…而且不管怎麽說,我還沒有重生……
巽宗一:……!
森永哲博:不說這個了,不快點吃飯的話要凉掉了哦~~
巽宗一:……哦

巽宗一:(森永跟家裏關係不太好的事情…在他消失的那時候,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得出來……但是,這種不能釋懷的感覺到底是怎麽回事?明明是無所謂的事情的——)
森永哲博:學長,給你、咖啡——
巽宗一:哦、謝了。
學生4:什麽啊、這是性夥伴啊、性夥伴!
[宗一嗆出來了]
學生5:但是一般做了之後都會開始交往的吧。
學生4:所以我說對方是性夥伴啦……SEX FRIEND……
巽宗一:什麽啊!大白天的在校園聊這種下流的話題!真是亂來呢!
森永哲博:不過…我們也沒資格說別人……
巽宗一:哈?
森永哲博:因爲…不是很相似嗎?
巽宗一:什麽啊?
森永哲博:就是……性夥伴。
巽宗一:誒?!!
森永哲博:誒?沒有自覺?
巽宗一:開…開…開什麽玩笑!!
[咖啡扔到森永頭上]
森永哲博:燙燙……
巽宗一:爲什麽我跟你一定要是——<小聲地>性夥伴啊!你這個大笨蛋!
森永哲博:誒?可是是學長說過的啊,說不是戀人的……
巽宗一:笨蛋!那種事不要這麽大聲!!
[引來圍觀者了]
森永哲博:啊、學長,等等啦。……因爲啊學長,做愛了又不是戀人,不就是性夥伴了嘛。
巽宗一:閉嘴!大白天的不要把那麽可耻的單詞挂在嘴邊!……我不要了!不會做下次了!絕對不做了!!
森永哲博:誒?今天可是那個一周的一天啊——不會是打算破壞約定了吧……
巽宗一:煩死了!那種約定無所謂了!
[踢]
森永哲博:好過分……是從一開始就打算不守約定的嗎!
巽宗一:不遵守不是正好嘛——而且,我這邊的實驗正漸入佳境,哪有什麽悠閑時間跟你sex呐!這個混蛋!
森永哲博:…你變成個不守信用的人了、沒有問題嗎!
巽宗一:啊不做了不做了、學校也不待了——管他退學什麽的、隨便好了!
森永哲博:(……本來非常期待今晚的說、說了多餘的話…森永你真的是個大笨蛋……)
[宗一又走回頭]
巽宗一:對了。
森永哲博:啊是、有什麽事情嗎?
巽宗一:咖啡不是被你給浪費了嗎、再買一杯到研究室來——那裏!快點!
森永哲博:(……魔鬼……這裏有只魔鬼……好、好過分…………)
Track 4
森永哲博:(啊,惹他生氣了。連我自己都知道說了蠢話了。不過也不能每次都用退學來威脅他啊。)
森永國博:哲博?
森永哲博:誒?好久不見了哪。哥哥……

巽宗一:好慢!那個傢伙……買一杯咖啡而已,到底要去多久啊?你是……山口吧?看到森永了麽?
山口:啊,剛才還在咖啡機旁邊看到森永,然後好像有客人來找他……
巽宗一:客人?

森永國博:能碰巧見面太好了。
森永哲博:別嚇我啊。至少先打個電話來也好啊。
森永國博:因爲你公寓的電話都是答錄機,所以就直接來大學還比較快。
森永哲博:做研究太忙了。那麽,哥哥……怎麽會來?
森永國博:我是工作,出差,順便過來。
森永哲博:我不是指這個。雖是說工作,但特地來找我……理由是什麽?

巽宗一:(啊,在那裏。居然在那種地方偷懶。一起的那個人是誰?總感覺氣氛很沉重啊。)
森永哲博:因爲,所有家人中,最恨我的不是哥哥你麽……
森永國博:我不是爲了和你說這些才來的。你知道我要結婚了吧。
森永哲博:嗯,是呢。媽媽打過電話給我了。
森永國博:來參加婚禮吧。
森永哲博:怎麽回事啊?當時離開老家的時候,大家明明都不知道有多謝天謝地……到現在才來說讓我回去這種話。
森永國博:是媽媽拜托我的啊。老大結婚弟弟不出席的話傳出去也不好聽。
森永哲博:那是什麽理由啊?
森永國博:你離開老家也有4年多了,謠言也已經逐漸平息了。爸爸媽媽的意思是,只要你能回來,稍微裝裝正經樣子,那些謠言也就可以被清除,而且不是也可以裝裝門面功夫嗎?
森永哲博:可不可以……拜托你不要用這種口氣說話。從以前開始,就把我當成病態和不正常的人對待。不就是哥哥的這種態度。才把那個人——真崎逼的走投無路了的嗎。
森永國博:什麽?逼真崎的是你才對吧!你……到現在還和真崎有聯繫嗎?
森永哲博:啊?爲什麽?不是早就已經不見面了嗎?
森永國博:真的嗎?不過至少像聯繫方式之類,你還是有的吧。
森永哲博:真的不知道啦。怎麽,還想聯繫他麽?
森永國博:就算變成這樣,還是一直擔心他啊。想叫他來參加婚禮。
森永哲博:哥哥的婚禮?……哼~
森永國博:哪里好笑了?!
森永哲博:沒什麽。不好意思。真的不知道。
森永國博:已經這個時間了啊。得走了。我住在車站前面的商務旅館。你再好好考慮婚禮的事吧,我會再聯繫的。

巽宗一:(嚇死了,那是什麽啊?他就是森永的哥哥啊?都被淋濕了。那個笨蛋……今天已經是第2次了吧,哎呀哎呀。)森永……(啊,在哭泣嗎?)
森永哲博:啊啊?學長?!!啊……怎麽……學長怎麽……
巽宗一:啊,因爲叫你去買咖啡就一直沒回來所以……
森永哲博:……啊……?咖啡…………?
巽宗一:混蛋!不會是忘了吧……
森永哲博:不是,那個……哈哈~~
巽宗一:快點買了回研究室來!
森永哲博:(絕對是惡魔!那個人。)
Track 5
森永哲博:學長,咖啡。抱歉讓你久等了。你是從什麽時候開始在哪里看到的?
巽宗一:真是沒禮貌的傢伙啊。在咖啡廳的入口,聽到你說什麽最恨你的人就是那個哥哥什麽的……從那時候開始的吧。
森永哲博:是這樣嗎?
巽宗一:話說回來,真崎是誰啊?
森永哲博:啊……啊~~果然連這個都被聽到了……真是被你看到不得了的場面了啊……
巽宗一:什麽嘛……快點坦白!
森永哲博:啊……真崎他……是第一個和我交往的對象。
巽宗一:第一個?
森永哲博:他是哥哥的朋友,當時我還是小學生,經常跟著他玩……
巽宗一:啊?從小學就開始交往了嗎?你也太早熟了吧?
森永哲博:沒有啦~!是我中三真崎高二才開始交往的啦!對了,我們在一起有一年多時間。
巽宗一:然後呢?
森永哲博:我們老家那邊,實在是很保守的地方。爲了不想被周圍人發現,在一起的時候都非常小心……但還是不知道怎麽被發現了,周圍漸漸開始出現謠言。
巽宗一:然後呢?
森永哲博:有一天,我的家人,也包括哥哥,都不在家。所以我在我的房間裏和真崎……那個……就是說……在幽會的時候,然後,門突然間被打開了,哥哥進來了。接下來就是在意料之中的謾駡和蔑視。我雖然對此早就有了覺悟,但真崎不一樣。
(森永國博:真崎,回去!從這個家滾出去!)
森永哲博:被哥哥這樣駡了的時候,真崎過于震驚,眼眶中噙著眼泪,是從未見過的難過神情。我也不知道道歉了多少次。
巽宗一:道歉?
森永哲博:真崎真正喜歡的是哥哥。因爲單戀太過痛苦,而我說喜歡真崎,他就不知不覺中應著我的心意對我撒嬌。那時候,他一邊哭泣一邊對我那樣說,哥哥是那種拘于法理的人,害怕被歧視,所以只有把愛慕之情壓抑在心中。然而,却被本人發現了,那之後幾天,真崎就割腕自殺了。
巽宗一:……死了麽……?
森永哲博:沒有。萬幸的是自殺未遂。不過因爲他是縣會議員的兒子,在鎮上引發了很大的傳聞。不知道是栽贓嫁禍,還是有人在背後搞鬼,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謠言就變成了我硬要去勾引他。
巽宗一:真過分啊。
森永哲博:嘛,不過事實的確是我向他告白的。對哥哥和父母來說實在是很難堪的醜聞。真崎住院的時候好幾次去醫院看他,結果也不讓見面,出院後就聽說他轉學到其他地方了,之後就再也沒見過面。
巽宗一:你哥哥剛才說是你逼的真崎走投無路的。
森永哲博:嗯。
巽宗一:完全不明白。爲什麽變成是你逼他的了?雖然說出來不太好聽,那不過是他自己自己的想像而已啊……
森永哲博:那是因爲哥哥認爲謠言是真的,而且根本不知道真崎的心意。
巽宗一:哈?那爲什麽不把真相告訴他?!
森永哲博:啊……因爲……因爲真崎他說……絕對不想讓哥哥知道的啊……
巽宗一:笨蛋!所以最後變成所有責任都要你來承擔了麽?你究竟要讓家人誤會你多少年?你這個笨蛋!對那種任性的傢伙沒必要這樣仁至義盡!!這種事太過分了吧!
森永哲博:學長是爲了我而生氣的麽?
巽宗一:我只是最討厭不講道理的事而已!
森永哲博:啊,真崎的秘密,我這還是第一次對別人說哦。呐,學長~~聽我說好麽?
巽宗一:什……什麽啊?!
森永哲博:那時候的我……和真崎分開之後,一直過著很放縱的生活哦……
巽宗一:哈?
森永哲博:理所當然的就通宵不回家,對象也是換了又換。那樣之後以爲下一次戀愛隨便怎樣都無所謂了……
巽宗一:啊……哈………真是意外的經歷哪~是說,那又怎樣嘛?
森永哲博:學長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真心真意的戀愛哦。只要一直一直想著學長的事情,心情就會一點一點恢復。
巽宗一:你是笨蛋嗎?不要說得這麽誇張!我明明什麽都沒做。
森永哲博:我就是喜歡學長這種說話的方式~
巽宗一:停下,不要把臉凑過來。你這傢伙又突然發情麽。
森永哲博:學長
巽宗一:放手!
森永哲博:學長真的很溫柔哦~~真的呢。現在一定是在同情我對吧?不小心點可不行哦……我可是會趁人之危的哦。怎麽說呢,是很卑鄙的傢伙喲~
巽宗一:住手!
(這個……混蛋……!!爲什麽……我……總是……沒法好好的……拒絕他。難以應付,尤其是最近,難以應對他。)
Track 6
女服務員:歡迎光臨。請問您要點什麽?
男服務員:歡迎光臨!請慢用。
森永哲博:(那天之後,老家每天都打來電話。爲什麽就那麽在意我是否出席呢?)
如果我真去了的話……說什麽可以闢謠,我怎麽覺得反而會像是把已經睡著的小孩弄醒一樣呢?
巽宗一:那就趕快這麽說然後拒絕啊。真美味啊,這個醬湯。
森永哲博:已經說過了呀!
巽宗一:那就乾脆死心,去參加算了。
森永哲博:我不要啦!難得社會對這件事的議論才平息下來!
巽宗一:你在那之後……有和哥哥再談過嗎?
森永哲博:啊……沒……還沒有。
巽宗一:那就趕快再好好談談啊。這是哥哥的婚禮,如果他本人都不作聲,父母也就不會再堅持了吧。
森永哲博:不,固執的人反而是父母。本來對哥哥來說,我參不參加就無所謂。來拜訪我,大概只是想打聽真崎的事情吧。
巽宗一:真崎啊。……真是……你這個哥哥啊……再怎麽說和那個人是好友……也太奇怪了吧?
森永哲博:啊?哪里怪?
巽宗一:就是那個啊。就算他不知道真崎的心意,爲什麽要這樣片面的就把責任都推給你了呢?
森永哲博:我說過那是因爲謠言啊。
巽宗一:所以,就是這個問題——怎麽可以連家人都被社會的謠言左右呢?相反的家人更應該反對謠言維護你才對吧。如果是我的話,就算弟弟再怎麽笨,被同性戀纏上了,惹了麻煩也好,不管要花多少精力,我也會一直站在他的一邊。
森永哲博:學長……
巽宗一:我說你其實……知道真崎那個傢伙的地址吧?
森永哲博:啊?不知道的呀?
巽宗一:是嗎?要是知道的話就不要再護著他了,告訴你哥哥吧。當事者自己解决問題才好吧。
森永哲博:我就說我真的不知道啊。
巽宗一:咦……

森永哲博:學長。
巽宗一:啊。
森永哲博:(總覺得學長突然之間心情不好了。不,與其說是心情不好,還不如說是微妙的沒有精神。)我今天就回去了。學長要回學校去嗎?
巽宗一:嗯,還有一點想做的事情。
森永哲博:啊……今天就下班算了吧,去我家喝一杯?你看起來好像很累。
巽宗一:我嗎?我沒覺得累啊?
森永哲博:啊……這樣啊……(是我的錯覺嗎?)
不過,偶爾也放鬆一下吧……
巽宗一:呃……?
森永哲博:什麽啊,這懷疑的眼神?
巽宗一:不去。反正你是打算做只會讓我更累的事情對吧。
森永哲博:我哪有!我也會有不耍心機的時候啊!!
巽宗一:騙子!
森永哲博:真的,什麽都不會做!我只是單純的擔心你而已。你還在怨恨我之前說過是性伴侶的事嗎?
巽宗一:不許再提那個單詞!!
森永哲博:如果學長真的,真的討厭的話,是不會有想做這種事的心情的.
巽宗一:騙子。
森永哲博:(因爲有前科,所以無法反駁的自己真是悲哀。)
巽宗一:再見。我回研究室了。
森永哲博:(完全不明白,學長是怎麽想的。不是性伴侶,更不是戀人。那麽我們之間的關係,到底該稱之爲什麽呢。請你告訴我吧,學長。)
巽宗一:(……真是。森永那傢伙真的是只有下半身的傢伙無藥可救了。啊,那是?)
森永國博:對不起?三町目是在這附近嗎?
巽宗一:對不起,你是森永哲博的哥哥吧?

森永國博:真是嚇一跳啊。問路的對象居然是弟弟的學長,還一直送我到公寓。真的是巧遇啊。你真的幫了大忙了。
巽宗一:沒關係。
森永國博:那個,弟弟有給你添麻煩嗎?
巽宗一:他經常幫我忙。
森永國博:那真是太好了。怎麽說我那個弟弟也實在是一無是處。
巽宗一:對了,你要結婚了吧?恭喜你了。
森永國博:啊……謝謝~
巽宗一:可以不要再來勸說你弟弟出席了嗎?
森永國博:啊?
巽宗一:硬拉他去也只會把婚禮搞砸了。
森永國博:啊?爲……爲什麽這麽說?你算什麽,突然說起這個?雖然我不知道弟弟對你說了什麽,這些事情,外人不應該說三道四吧!
巽宗一:那麽就在我這個外人說三道四之前,你就該先做出點像“家人”該做的事情吧!你這個笨哥哥!
森永國博:說我笨蛋是什麽意思?!真是失禮的傢伙……
巽宗一:啊,到了!公寓就在這兒~二樓左邊最頭上的房間。
森永國博:考慮到他惹出的麻煩,即使被家裏斷絕關係也是沒辦法的啊!但是,我們不但供他讀完大學,連研究生都讓他繼續深造,作爲家人我們的義務已經盡到了吧!再見……
巽宗一:給我等等。
森永國博:還有什麽?
巽宗一:你這傢伙,看來是真的是個笨蛋!
森永國博:你突然做什麽啊?
巽宗一:大學?你還真敢說。
森永哲博:啊……哥哥……學長?!你……你幹什麽啊?等等!
巽宗一:只要他離開老家你們就什麽都好,真是輕鬆的擺脫麻煩了啊!不是嗎?我弟弟也變成同性戀了,所以我幷不是不瞭解你們在鄉下究竟受了什麽苦。不過。也不能就因爲這種事,就把他當作家裏的麻煩啊!還有那個真崎的事也是。
森永國博:真崎?
巽宗一:是的。連事實真相沒搞清楚,還口口聲聲說是好友?嘿!別笑死人了!
森永哲博:學長~等一下——
巽宗一:給我聽好,你那個所謂好友,真正喜歡的人是你!
森永哲博:喂…………學長……啊……學長……等等!
巽宗一:真崎那傢伙割腕也是因爲,被你說了那些過分的話的原因。
森永哲博:不要再說了!學長!你到底在幹什麽呀——!!你以爲我到底爲什麽才瞞了這麽多年的啦!
巽宗一:有什麽關係!對這種傢伙就是要說清楚!你也是,痛快說出來吧!
森永哲博:一塌糊塗了啦~一塌糊塗——
森永國博:哲博,到底是……怎麽回事?剛才……
森永哲博:啊……不好意思……你今天先回去。明天我一定會給你電話……
森永國博:但是……
森永哲博:一定會打給你的。對不起,哥哥。拜托了,對不起。
Track 7
森永哲博:前輩,你爲什麽要這樣做呢?
巽宗一:什麽這樣啊!我只是要解開你們兄弟之間的誤會而已啊。
森永哲博:我求你做這種事了嗎?太過分了!我這麽多年的努力都白費了。
巽宗一:閉嘴!你想這樣瞞到什麽時候。明明被哥哥責駡之後,都哭了。別逞强了!
森永哲博:誒?
森永國博:我住在車站前的商務旅館裏,你好好考慮下婚禮的事吧?我會再跟你聯繫的。
巽宗一:森……
森永哲博:(啊,前輩!)那時候,前輩你發現了啊。
巽宗一:我還希望你能感謝我呢!像這種需要靠一方的忍讓來維持的平衡,總一天會崩潰的。這樣有什麽不好的。你也輕鬆了很多吧。
森永哲博:(確實。說實話,我現在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總覺得好不甘啊。)但是,那個……我也有自己的用心啊。本打算就這樣將真崎的秘密帶進棺材的……想一直保守下去的……
巽宗一:我說你啊……對那種狠狠地甩了你,好多年都毫無音信的傢伙,你何必那麽講義氣呢。
森永哲博:誒?因爲……那是認真交往過的對象啊。還是會想一直珍惜他的啊。
巽宗一:恩?那樣的話,只要把真崎找出來,你們再重新開始就可以了啊!
森永哲博:(誒?前輩好像又不高興了。爲什麽啊?誒?難道是……我遲鈍地沒有發現……這難道是……難道是……嫉妒。恩呵,只能可能!真的,真的是嗎?不,等一下。絕對不可能。但是,但是那種態度……有可能的。)那個,前輩。我希望你不要誤會。我現在喜歡的只有前輩你。
巽宗一:啊!我現在才沒有在問你這種事呢!
森永哲博:(哇!前輩臉紅了!)
巽宗一:不要突然說這種奇怪的話。
森永哲博:因爲前輩現在好象在吃醋啊。
巽宗一:吃,吃醋?我?吃什麽醋?什麽時候?
森永哲博:不要那麽害羞拉。
巽宗一:爲什麽要說起這個?真火大,滾開!我要回去了!
森永哲博:等下啊!難得來了,不要那麽快就走啊!
巽宗一:放開我,你這個笨蛋!居然說我在吃醋,別開玩笑了。我明明在認真地跟你說話,你却老是往那方面想。我要說的是啊……你老是顧及到別人,不說出自己的真心話。如果不坦率一點的話,到頭來吃虧的是你啊。
森永哲博:(要坦率一點……這應該是我要說的話吧。)不過,我覺得最近自己已經坦率了不少啊……
巽宗一:哪里!?
森永哲博:比如說這一點。
巽宗一:你這個混蛋!我說了放開我!你這個……
森永哲博:前輩!你聽我說。剛才前輩不是說“這樣就輕鬆了很多”嗎?聽了你這句話,我第一次有如釋重負的感覺。也許我幷沒有像自己想的那樣原諒了真崎。明明那麽喜歡他,但是我最終都還是哥哥的替身。直到最後,他都沒有正視我。
巽宗一:你……
森永哲博:過了那麽多年,我以爲自己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但是,似乎幷非如此……
巽宗一:那是當然的啊。能接受的話,才奇怪呢。
森永哲博:說的也是啊。前輩好厲害啊。
巽宗一:什麽?
森永哲博:因爲你讓我明白了我花了那麽長時間都想不通的事。這麽久以來,我都束手無策的事,你却那麽輕易就解决了。前輩……前輩……我真的喜歡你。喜歡到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巽宗一:別說這種讓人不好意思的話……唔恩……呼呼……不要太亂來了……
森永哲博:有感覺嗎?前輩的嘴裏意外地敏感啊……
巽宗一:怎麽可能有感覺……唔……
森永哲博:不過敏感的好象不只有嘴裏啊……
巽宗一:恩…… 啊……恩……住手……
森永哲博:不要!
巽宗一:我……我……不是你的性伴侶啊!
森永哲博:啊?等等……難道你還一直在意這事嗎?
巽宗一:放開我!混蛋!真不巧,我的記憶力好得很!互相沒有感情的兩人,只因爲想做而做,就叫性伴侶吧!我可不是只因爲想做而和你做的!!
森永哲博:即使你真的不想做,也不用說的那麽直接嘛!那麽前輩是因爲什麽而和我做的?
巽宗一:那是因爲你一直說想做想做啊。而且還威脅我說不做就會消失不見。
森永哲博:那麽前輩被威脅了,就可以和任何人做嗎?
巽宗一:怎麽可能呢!笨蛋!因爲是你,我才好不容易忍下來的!笨蛋!
森永哲博:因……因爲是我……?(騙人的吧?)
巽宗一:是啊!所以,給我快點滾開!
森永哲博:(啊,而且……看他的表情,還沒有發現的樣子。)
巽宗一:混蛋!白痴!
森永哲博:(不行了——忍不住了!)前輩!
巽宗一:放開我!
森永哲博:你這個人啊……真是可愛啊……
巽宗一:混帳……都叫你滾開了還……放開!
森永哲博:不行!我不放!
巽宗一:喂!等等!物品讓你住手啊!
森永哲博:我最喜歡你了!前輩!我會努力的!
巽宗一:啊!你說……什麽?
森永哲博:不用那麽辛苦地忍著,我用努力讓前輩明白做這件事的快樂的。
巽宗一:這種事我一點都不想明白!住手!我讓你住手啊!啊……
森永哲博:剛才接吻的時候,就有感覺了吧。我會讓你更舒服的。
巽宗一:這種事,大可不必做。
森永哲博:耳朵全紅了哦。
巽宗一:啊……
森永哲博:咦?這裏也很敏感嗎?前輩有很多敏感帶啊!
巽宗一:混蛋!別說奇怪的……話!
森永哲博:這裏也很舒服吧。
巽宗一:啊……不……不對……
森永哲博:挺起來了。下面也硬起來了啊。
巽宗一:住手……恩……唔……啊……
森永哲博:(前輩什麽時候才會迷上我啊!那樣的話,兩個人才會得到更多快感。這是在做夢嗎?)都濕了啊。已經都這樣了。看!
巽宗一:呼呼……煩死了……啊……住手……真的……
森永哲博:前輩。放鬆點。
巽宗一:幹……幹嗎……啊……呀……呀……疼……住手啊……很討厭啊……
森永哲博:但是,不用手指讓你習慣的話……
巽宗一:恩……啊……把手指拿出來了……啊……恩……
森永哲博:好。那我進去了哦!
巽宗一:不要……啊……
森永哲博:前輩……恩……
巽宗一:啊……別……一直……動啊……
森永哲博:那個—現在不太可能啊……恩……
巽宗一:恩……啊……
森永哲博:不過,你不喜歡裏面這點被碰到嗎?
巽宗一:啊……笨蛋……我不是說了你別動嗎?住手啊……
森永哲博:我是故意的……
巽宗一:你這個……恩……啊……
森永哲博:應該很舒服吧……不要那麽生氣啊……
巽宗一:才沒有……啊……啊……
森永哲博:(希望有一天你能感受到更多快感,能夠明白對我們的關係來說,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這只是夢嗎?)
巽宗一:啊……啊……
Track 8
森永哲博:你好,是我?
森永國博:啊,是哲博啊!
森永哲博:那個,昨天對不起了。
森永國博:沒關係。是這樣啊。爲什麽一直瞞著我?
森永哲博:因爲這是真崎的願望。
森永國博:原來如此。我明白了那天你爲什麽笑我……我說要叫真崎來參加我的婚禮的時候,你不是笑了嗎?怪不得啊。如果真叫了他的話,對他就太殘忍了。
森永哲博:恩。
森永國博:哲博,你不來參加婚禮也沒關係。
森永哲博:誒?真的沒關係嗎?
森永國博:恩,爸媽那裏我會去解釋的。我也知道回老家會讓你覺得不自在。我誤會了你那麽久,這次就當是賠罪,放你一馬吧。
森永哲博:對不起。
森永國博:沒關係。不過要打個電話過來祝賀啊。
森永哲博:知道了。可以跟哥哥把話說清楚,真是太好了。
森永國博:我也是啊。雖然不一時還無法接受你們的性取向。過去因爲誤解和偏見,對你和真崎都說了過分的話。不過這次的事,讓我想了很多。真的很抱歉啊。
森永哲博:哥哥……
森永國博:不過啊……有件事我很在意,你現在在交往的人……不會是上次那個人吧?
森永哲博:誒?上次那個人?是指前輩嗎?
森永國博:恩。
森永哲博:這個……說是在交往……又有些微妙……
森永國博:到底是在交往嗎?
森永哲博:我是真的很喜歡他。
森永國博:我說你啊……你是GAY已經是既定事實了,我也已經對你不抱已經了……但是你也要挑下對象啊。
森永哲博:啊……雖然看起來那樣,但事實上他是個好人啊,哥哥。
森永國博:我看他只是個粗魯的人。
森永哲博:話是這樣說,但是他也有很多優點的,真的……

巽宗一:誒……向你道歉了啊。
森永哲博:是啊。
巽宗一:看吧……還是說出真相比較好吧。
森永哲博:是啊。
巽宗一:爲什麽蛋白質會變成這種顔色啊?好噁心的顔色。
森永哲博:(前輩還是跟往常一樣——似乎還沒有發現自己不小心說出口的真相……我是應該把真相告訴他嗎?還是……)
巽宗一:喂!你洗完之後,幫我把試藥拿過來。
森永哲博:反正說了,他也不會承認的……
巽宗一:你在說什麽?
森永哲博:沒什麽。
巽宗一:快點拿過來啊。別磨蹭。
森永哲博:(我還是覺得不說出口。沒關係,只要我瞭解真相就好了。而且,這一點的話,如果不讓前輩自己發現的話,就太無趣了啊。)
巽宗一:快點!
森永哲博:好,好!
FreeTalk

成田:大家辛苦。這次是戀愛暴君two,說成two了。
平川:沒關係。
成田:情緒高漲,OK。就是這樣,本篇已經結束了。各位,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
成田:辛苦了。這次是第二部,這次確實大家情緒都很高漲啊。那麽,請大家一個接一個說下感想,這次的可聽之處以及給fan們的留言。一個個來吧。那麽,首先從綠川開始,拜托了。
綠川:好的。我是出演巽宗一的綠川光,大家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
綠川:聲優這個工作真的很有魅力啊。雖然我已經38歲了。身爲聲優的話,會發出平時不會發出的聲音,也算是一種解除壓力的方法吧。這個角色真的一直都很生氣。對身體很不好啊。平時的38歲的人像這樣亂吼的話,會被抓的吧。
鳥海:看場合啊。
綠川:總之就是有這種傾向啊。所以,能够做這種事,我覺得很幸福。因爲是個演員,作爲演員,會經常在舞臺上說想死。但是在BL現場的話,想死什麽的就……
主持:那是事故吧。
綠川:先不開玩笑了。大家也會這樣認爲的吧,在家的時候應該不會那樣做的吧。
成田:很奇怪啊。
綠川:BL什麽的。
成田:很奇怪啊。
綠川:是啊。不過,在現場的時候,做想要做的事,會想把它演好吧。測試的時候就是測試,正式開演的時候也有正式的樣子。只有正式演的時候才能出來的那一幕,只能一次完成,所以會更加努力地去演吧。那樣的話,總是覺得有些暈頭轉向的。
綠川:有些會覺得頭暈得看不清劇本的文字。到了頭暈這種程度的話,會稍微有點害怕。
平川:能够理解,能够理解。
小鳥:大腦缺氧吧。
綠川:這次出現了很多次這種情况。
小鳥:好象是基本測試太多了。
成田:頭暈的話,可能會暈倒的。那還真是危險的症狀啊。不過確實會陷入這種狀况啊。
綠川:確實會有的啊。
成田:確實會有眼前一黑的這種狀况。
綠川:而且這次特別多。
小鳥:原來如此。
綠川:好幾次出現了這種病狀。
成田:剛才看了一眼綠川的臉,有點蒼白啊。看到臉上有好多汗,就想說早上天氣不錯,還有點冷,爲啥你却出汗了。
綠川:是嗎?所以果然是可以看出來的啊。我很努力了。
成田:不過啊,不愧是職業的啊。
小鳥:是嗎?
成田:有這種堅持。
成田:支持到底了。
綠川:希望能讓老師滿意,也希望大家能够滿意。我會盡全力加油的!不過要注意不要努力過頭。
成田:那麽,最後爲接下來的第三部振奮下士氣吧。
綠川:請儘量讓其他的角色也有更多的出演機會。
成田:接下來還要生氣嗎?
綠川:生氣也沒關係啊。不過還是希望……
小鳥:各種角色……
綠川:對,希望出現各種角色。
成田:期待下次出現更長的艶情戲份……
綠川:我是職業的。肯定會演的。
成田:來什麽都不怕。謝謝。
綠川:謝謝。
主持:接下來是,鳥海。
鳥海:好的。
成田:拜托了。
鳥海:我是出演森永哲博的鳥海浩輔。大家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
鳥海:上部結束之後,過了1年左右就能出第二部真的是很幸福。這次,當然上次也一樣,都是基本情緒很高漲的作品。我是個弱攻。那個什麽啊……說什麽來著。說感想啊。我已經33歲了。
成田:33歲了嗎?
鳥海:在前輩的引導下,一直跟在他身後,追逐他。得到了引導。
成田:不過有很多時候是跟著鳥海的步調的啊。
鳥海:真的嗎?在很多意義上。
成田:是的,在很多意義上。只是這樣覺得,我也不是很清楚。
小鳥:你是隨便說的嗎?
成田:正因爲如此,劇情才看起來比較充實啊。
鳥海:不過確實是近年很少見的激情床戲啊。
成田:確實啊。
鳥海:有了感覺還在生氣,雖然生氣還是有感覺。
成田:好象邊笑邊生氣的感覺。
鳥海:開始的時候是生氣的,但是後來情緒就越來越高漲了。不過我想辦法往好的方向引導了。
成田:果然是職業的啊。
鳥海:不管幾遍都沒問題。
成田:幾遍都沒問題啊。
鳥海:這次確實比較長。
成田:確實是比較長啊。
鳥海:希望有各種角色出現啊。
成田:如果下次比較這次還長的話,怎麽辦?
鳥海:床戲嗎?
成田:恩,床戲。
鳥海:我是職業的。
綠川:因爲是職業的。所以一年之後,這部分他會更加熟練的。
鳥海:不過兩個人如果能更坦率一點的話,就不必那麽生氣了。
綠川:接下來要在一年裏鍛煉輕鬆地生氣。
鳥海:那我也要找順利接受的方法。
綠川:不愧是因爲是職業。
鳥海:對,因爲是職業的。
主持:這次成田出演了哥哥。
成田:是啊,初次出場。是在鄉下世家出生的少爺。但是有很强的責任感,很耿直的人。就是這樣一個角色。演出這個角色很有趣啊。我已經42歲了。我認爲是部很充實的作品。
小鳥:不想再多點出場機會嗎?
成田:這個的話啊。總之,現在才是第二部,我先來打個招呼吧。
小鳥:接下來還有。
成田:恩,還有接下來呢。
小鳥:接下來跟博人交往,怎麽樣?
成田:恩~
平川:不是已經結婚了嗎?
成田:和誰?啊!是啊!結婚了,結婚了。
小鳥:那也許只是父母的安排啊。
成田:家裏安排的嗎?
小鳥:都已經說了那麽多了。
成田:已經說了弟弟是homo了。自己也有可能是homo啊。這一點比較讓人期待啊。
平川:你妻子好可憐啊。
主持:最後是平川。
平川:我是出演博人的平川大輔。過了1年左右又出了第二部。上次也和小鳥有對話。
鳥海:因爲是朋友嘛。
平川:是啊。聽他說話,聽他的煩惱,偶爾還要搞個笑什麽的。
小鳥:一開始就是搞笑。
平川:一開始就是啊。這次也有這個的出現。我演的人說的是關西腔。因爲我沒有什麽經驗,這次和上次都能平安完成,總算松了口氣。
小鳥:真不容易啊。
平川:確實啊。如果讓說關西腔的人覺得奇怪的話,我在這裏向各位道歉了。因爲是職業的,所以必須得努力啊。比起我的話,教我關西腔的人會很辛苦的。那人教了我之後,肯定會成爲職業的。
小鳥:原來如此。說得好。
平川:謝謝。
成田:謝謝。就是這樣的。大家真的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
成田:今後我們一起努力吧。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