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9590607_o.jpg.gif

ecstasy02.jpg

原作:有栖川ケイ、イラスト:雪舟薫
キャスト:
【エクスタシーは永遠に~美しき牢獄~】(平岩章吾)森川智之×櫻井孝宏(風間貴臣)、檜山修之(乙宮雄一)、堀内賢雄(小田切弘造)、家中宏(井岡栄次)、たかはし智秋(小田切香織)、倉田雅世(渡辺里香)、松岡由貴(斉藤奈津子)、出村貴(助手A)、松本吉朗(助手B)、宮本克哉(医局員)
【おい!田中くん完結編~目覚めたときにはそばにいて~】(田中健司)鈴村健一×櫻井孝宏(田中二郎)、堀内賢雄(田中博史)、田坂秀樹(田中三郎)、松岡由貴(OL1)、倉田雅世(OL2)、出村貴(同僚)、松本吉朗(業者)
発売日:2004年03月15日 3,150 円、収録時間:45分--秒+45分--秒(2枚組)、トークなし、初回特典CD:「イクのは奴らだ─特別版─」、発売元:ワンダーファーム HDA-0005~6『エクスタシーは永遠に~美しき牢獄~』同時収録作品『おい!田中くん完結編~目覚めたときにはそばにいて~』、脚本:有栖川ケイ
関連:おい!田中くん十番勝負~みんなケダモノ☆今宵私を狂わせ

【1】
櫻井孝宏:永恆沉醉之境
森川智之:美麗的監牢
【手術室】
(平岩章吾是主治醫師, 風間貴臣和其他人則是助手,手術進行中……)
護士A:餓死了……今天怎麽這麽早就餓了。
護士B:我也是啊。
(倒水聲)
護士A:我們還能這樣吃點東西,外科醫生可就夠嗆了。
護士B:是啊、是啊,現在好像正在動一個大手術。
護士A:患者是政界要人的妻子,要是失敗了可怎麽辦?
護士B:主治醫師是誰呢?
護士A:平岩醫生哦!
護士B:什麼啊…那一定會很順利的。
護士A:是嘛。心臟外科的年輕醫生可是珍品啊!
護士B:而且還長得那麽帥。一次也好,真想和他……
護士A:我的話,風間助手就可以了。眼鏡下面的伶俐眼神,可真是讓人難以抗拒啊……
護士B:同感~~
護士A:啊!
護士B:怎麽了?
護士A:看,剛剛進去的乙宮教授又是和副部長在一起,是一夥的吧?
護士B:說起來乙宮醫生和平岩醫生是同期呢……
護士A:行事手腕上也是勢均力敵哦!
護士B:但是看起來內在實在不是什麽好人。
護士A:完全相反的類型呢,感覺他心術不正。
護士A/B:呵哈哈哈……

(乙宮雄一和小田切弘造的對話。小田切想要競選部長,但是衫山是他的大對手,兩人密計要除掉此人。)
(兩人密談完出辦公室。)
小田切:唷。
乙宮:院長,辛苦了。
小田切:沒什麽,你們自己繼續用餐吧。
乙宮:馨小姐也在一起啊。
馨:你好。
小田切:大學放假中,空閒得很。
馨:爸爸真過分,我可是一刻也沒得閒的。
小田切:是嗎是嗎,哈哈哈……
馨:那麽,平岩醫生在哪裡呢?現在是中午,我還想他一定會在這裡呢。
小田切:原來如此,老是不喜歡在食堂吃飯的你,我還以爲刮起什麽風來了,原來平岩醫生才是目標啊!
馨:啊,爸爸欺負人,不要那麽清楚說出來嘛!
小田切:平岩醫生的話,現在正在動手術哦。
馨:這樣嗎?
小田切:已經用了一個半小時,不過離結束還要一段時間。
馨:啊,真無聊!
小田切:由乙宮先生來陪陪馨怎麽樣?
乙宮:是的,我很高興有這個榮幸。
馨:算了,我回去了。下周的聚餐再來,你就伸長脖子等著吧。
乙宮:唉,真是遺憾……
小田切:別在意,馨的眼裡只有平岩先生。
馨:爸爸真是的,太過分了!
(大家笑)

【2】
(敲門聲)
平岩:在。
貴臣:失禮了。
平岩:風間嗎?
貴臣:怎麽像對外人似的這麽客氣,跟平常一樣,叫我貴臣就好。醫生,手術辛苦了。
平岩:啊。
貴臣:又是一個絕妙的手術啊。看了真讓人神往啊,從心底對你表示尊敬。
平岩:聽來真像是別有含義的話啊。
貴臣:聽起來是這樣的嗎?呵,失禮了。
平岩:想說什麽就清楚地說出來。我現在很累。
貴臣:哼,看了電子信件了嗎?
平岩:啊。
貴臣:其實我本來想直接交給你的,不過這段時間醫生好像在躲著我呢,只好用這個辦法了。
平岩:倒沒有故意在躲著你,照片拍得很不錯呢。
貴臣:多謝你的表揚。我還是第一次拍醫生的媚態呢!實際上我的手都有點抖了。
平岩:那種東西特地用郵件發過來,你的膽量也還真大,佩服佩服。
貴臣:哼,但是……哪,那樣的醫生還是第一次看到呢!對於我辛苦拍下來的照片,倒想聽聽你的感想。歡迎會那天晚上的你真是很可愛哦!讓人難忘的美妙的一刻,現在想起來胸口在也不停地跳動。
【回想中】
平岩:啊…唔……身體……說什麽聽不清楚了……
貴臣:藥好像生效了。
平岩:呃?
貴臣:你最後喝的那杯葡萄酒裡面是放了藥的。跟兩年前我成爲實習醫生時,你強暴我時用的是同樣的藥。
平岩:啊?
貴臣:今夜就讓我來好好淩辱醫生。呵呵……
平岩:嗯…嗯……
貴臣:感覺不錯吧,醫生。這樣……
平岩:啊…啊……
貴臣:哈,真是去得很快啊……就這麽有感覺嗎?
平岩:呃…貴…臣…你…混帳……
貴臣:瞪著我也沒有用,不讓你也嘗嘗苦頭,我嚥不下這口氣!我可是來償還一直來受到的屈辱的。來吧,繼續,夜還長著呢……哈哈哈哈哈……
【回想完】
平岩:你要威脅我的就是這個嗎?
貴臣:不是,真正的目的不是這個。
平岩:什麽?
貴臣:我有個小小的請求呢?
平岩:請求?
貴臣:我不想讓別人聽到對話,可以的話換個地方講話。
平岩:可以。
貴臣:非常感謝您,平岩醫生。

【3】
(開門聲)
貴臣:醫生到這邊來是半年前的那一天開始的吧。
平岩:是這樣的,怎麽。
貴臣:那個時候真是夠慘的。
平岩:哼,現在還提起幹什麽。那是你應得的報應。
貴臣:是這樣的嗎?
平岩:當然。那個時候背著我抱女人。理應受到懲罰,不是嗎?
貴臣:爲什麽是懲罰。我又不是你的戀人,只是供你洩欲的工具不是嗎。那麽我在外面怎麽樣,應該和你沒關係吧。然而,那個時候……
【回憶中】
貴臣:做什麽?
平岩:居然敢背叛我!!
貴臣:什麽,醫生……
平岩:那麽就來贖罪吧!!
貴臣:請停下來,醫生!!
平岩:(下面森川那句太輕,聽不出。)
貴臣:對我做這種事,太不講理了!!
平岩:哪裡!
貴臣:那是,我……
平岩:你是我的東西。從我抱了你那天開始,我以爲你有足夠的認識,看來是我太幼稚了。
貴臣:醫生……
平岩:你就這麽想做嗎。這裡疼得受不了嗎。我一個人的愛撫還不夠是嗎?
貴臣:不要……請住手……
平岩:怎麽樣,感覺好嗎?
貴臣:嗯…啊…嗯…啊……
平岩:不要再做那種事了,用身體來好好記住。
貴臣:啊…啊……
(開門聲)
平岩:老老實實呆著嗎?
貴臣:你是個殘酷的人!就這樣綁著我。
平岩:哼,想想你做了什麽,這些懲罰是不夠的。
貴臣:把繩子解開!
平岩:不行。
貴臣:那樣的話,至少讓我去廁所。
平岩:一直在忍著嗎?
貴臣:這裡很冷。…求你了…
平岩:你這麽痛苦,我就答應你吧。
【回想完】
平岩:多虧了那個,你後來不是悔過自新了嗎?
貴臣:悔過?哼,我只是不想再被弄痛而已。要是再受到更過分的虐待,我恐怕連命都要丟了。
平岩:那麽你發誓不再做那樣的事,是騙我的嗎?
貴臣:那個時候是真心的,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平岩:怎麽不一樣了?
貴臣:請不要明知故問。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無力者了,我手裡有你的把柄。從現在開始,換你要按我的意思做了。
平岩:呵哼哼……
貴臣:怎麽?
平岩:沒什麽。說起來,能聽聽你的請求嗎?
(貴臣開始解釋。)
他在這個醫院作爲實習醫生兩年的期限馬上就滿了,而他想留在這個醫院成爲正式醫生,爲此他需要章吾的幫助。章吾說自己並不能確保,貴臣雖然很優秀,比他更出色的人也還是有的,做決定的畢竟是部長。貴臣認爲章吾才卅五歲就成爲了外科手術的紅人,他的話部長一定會聽。貴臣是打算用拍到的照片要挾章吾,可是章吾並不吃這一套。
平岩:哈哈,你是打算要挾我是嗎?
貴臣:有什麽好笑的?!
平岩:你可真是個天真的人。
貴臣:嗯?
平岩:你真的以爲用那些照片就能威脅我嗎?
貴臣:那些照片已經足夠了吧!
平岩:是這樣嗎。現在的合成技術,是可以假造相片的。我要是說這是僞造的,大家會相信吧。
貴臣:難道?!
平岩:要是大家都知道是你散佈的照片,會怎麽樣呢。爲什麽要公開那些照片,理由你說得清楚嗎?要說被我侵犯了,懷恨在心才這樣做嗎?我勸你還是謹慎一點。
貴臣:你騙不了我。不管是誰看了那照片,都能認出上面的是你。
平岩:那就隨你便吧。
貴臣:與我無關,是嗎?
平岩:正是。
貴臣:你會後悔的。
平岩:貴臣,你也給我適可而止,不要再嘴硬了。你還沒那本事耍弄我。不要不自量力。如果說完了的話,就快點回去吧。
貴臣:咦?
平岩:怎麽了?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
貴臣:爲什麽…回去?
平岩:奇怪嗎?
貴臣:但是,手術完了的晚上總是……
平岩:是的,總是會抱你,今天晚上你也想要我抱你嗎?
貴臣:怎麽可能,說過了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
平岩:好像在期待著呢。說要換個地方說話,把我帶到家裡那一瞬間開始,心裡一直在等著我抱你,怎麽樣,我猜著了吧。
貴臣:請不要說奇怪的話。從進這個房間就一直在爭吵,怎麽可能想和你…
平岩:別說謊,我都知道。
貴臣:知道什麽?
平岩:你渴望我抱你。
貴臣:不可能!
平岩:歡迎會的那晚,我發現了,攻我,折磨我的時候,你也很興奮。
貴臣:不是的!
平岩:把玩我的性器,駕馭我的感官,讓我解放的時候,其實你自身也很亢奮吧。不是嗎?回答我!
貴臣:有什麽證據?!
平岩:有一瞬,手停住了。那個時候你……
貴臣:別犯傻了,只是看你變得扭曲的臉……
平岩:OMAKASUNA。(下面那句太輕聽不出……關鍵之句啊,鬱悶的好好聽著)
貴臣:醫生……
平岩:是我改造了你純潔的身體,這個兩年,用這雙手開發你全身的性感帶。
貴臣:對於我來說只有被虐待的記憶!
平岩:但是,現在你的身體應該是非我不可。
貴臣:住,住手!
平岩:這樣,你想被我抱吧?
貴臣:住手!
平岩:不管怎麽從我這裡逃出,最後你還是會自己回到我身邊。就乖乖承認想要我吧。
貴臣:不…
平岩:乖乖認錯的話我就原諒你。發誓絕不再反抗我的話。
貴臣:住手…
(貴臣落荒而逃)
貴臣:大抵是感歎爲什麽章吾那麽強,自己根本鬥不過他,明明本來是那麽有自信,結果還是這樣。其實自己一直都沒有恨他。表面上是個好人,其實是個魔鬼。對自己做了那麽過分的事。不可原諒的是,雖然自己好多次都想離開醫院,卻始終不肯捨棄。這樣的自己,到底在渴望著什麽呢?

【4】
下班時間。
寒暄一下辛苦了,某同事叫貴臣今天好好休息,明天還要應付平岩醫生的大手術。
貴臣:(大手術嗎?從那之後,醫生就再也沒叫過我,當然更沒有約過我,也沒有通知我明天的手術。已經不需要我了嗎,還是說,對於違抗過他的我,已經不想再有任何關係。這樣下去,談不上是否被醫院錄用,在試用期就要被解雇了。)
乙宮:風間。
貴臣:乙宮醫生。
乙宮:已經結束了吧。
貴臣:是。
乙宮:我有些話想跟你說,可以的話,我們一邊喝一邊說。
貴臣:哈…和醫生這樣說話還是第一次呢!
乙宮:是啊,兩年前當你成爲這裡的實習醫生時,我想把你拉到我這邊,卻被平岩醫生搶先選走了。
貴臣:是這樣的嗎?
乙宮:你沒聽說嗎?比誰都更早就選走你了。
貴臣:我不知道。平岩醫生選了我。
乙宮:但是結果不是很好嗎?你們兩個人關係很好吧?
貴臣:關係…
乙宮:怎麽了?好像猶豫著什麽?
貴臣:不是。
乙宮:平岩也改變了,自從你成爲他的助手,他的言談舉止都變得溫柔了。嗯?怎麽了,在想什麽?
貴臣:啊,對不起。我雖然在平岩醫生的身邊,都不知道他的事。你告訴我的,都是料想不到的,嚇了一跳。
乙宮:太近了所以看不清吧。
貴臣:或許是這樣吧。
乙宮:那,最近怎麽樣?
貴臣:你指什麽?
乙宮:你和平岩。
貴臣:啊。
乙宮:最近好像兩個人處得不是很好,起爭執了嗎?是不是開始感覺到他的處事方式讓人無法理解,怎麽?
貴臣:不是,那個…
乙宮:如果真是那樣,那麽乾脆到我這邊來怎麽樣?
(貴臣驚訝)
(雄一開始遊說貴臣,表示可以幫助貴臣留在醫院成爲正式醫生。前提是貴臣必須幫助他讓小田切弘造成爲部長。而小田切弘造的競爭對手是平岩的恩師,最看好平岩。因爲貴臣是平岩身邊的人,一定知道平岩的弱處。所以如果貴臣讓平岩出點醫療事故,或色情醜聞,就可使小田切成功。)

【5】
貴臣:(那之後乙宮先生沒有特意找我說話,大概是在遊說其他醫生。先不論他的野心,這個對我來說是個難得的機會。但是接受的話就意味著不得不背叛平岩醫生。想到以前受到的過分的對待,這個還有什麽好猶豫的。那個照片,也好像能派得上用場。只是,背叛醫生那種事……我到底在想些什麽,按雄一醫生說的做,對我的未來是更有利,沒有任何好猶豫的不是嗎?平岩醫生怎麽樣都不關我的事,我們已經徹底完了。)
平岩:啊,辛苦了。
護士A:您辛苦了。
醫生A:平岩醫生,辛苦了。
醫生B:醫生,怎麽樣了?
平岩:一時還弄不清楚,誰能留下來幫忙嗎?可能要弄到半夜。
貴臣:是,我馬上去!
平岩:你不用了。
貴臣:嗯?
平岩:其他哪個人就可以了,有誰有空嗎?
醫生A:我有空。
醫生B:我也是,我來幫忙。
平岩:謝謝,得救了。
醫生Z:不用客氣,很高興能幫得上忙。
醫生B:是啊!
平岩:那就快跟我來吧。
醫生A/B:是!
貴臣:不需要我而拒絕我了。在我的眼前和其他的人…
護士A:很稀奇呢,因爲一直都是拜託風間醫生的。
貴臣:啊…
護士B:真的呢,你們吵架了嗎?
貴臣:不是,因爲知道今天我有事所以才拒絕我了吧。
護士B:平岩醫生果然是很體貼啊。
貴臣:是啊,就是對我這個實習醫生也很照顧。
馨:對不起打擾了。
護士A:啊,馨小姐。
馨:章吾在哪裡知道嗎,剛才去過他的房間,卻沒看到他。
護士A:我想大概現在是在資料室吧。
馨:資料室?
醫生C:可以的話我給你帶路吧。錯綜複雜的路,你不好找。
馨:謝謝。
醫生C:今天是約好了的嗎?
馨:嗯。章吾真是的,明明知道我要過來,還跑到資料室去了。
醫生C:是這樣的嗎,呵呵。
馨:他太忙了,真是讓人頭痛呢。
護士A:最近很頻繁呢。
護士B:真是快啊!
護士A:嗯,大概。
貴臣:什麽很快?
護士B:當然是指結婚了。
貴臣:結婚?
護士B:好像是以結婚爲前提而交往的。上次在食堂裡,馨小姐好像相當迷戀平岩醫生呢!
貴臣:我完全不知道。
護士B:你明明是離他最近。
貴臣:這大概就是人家說的身在盧山中反不識盧山真面目吧!
(大家笑)
貴臣:(結婚,和院長的女兒。原來是這樣啊,所以平岩醫生對我才變得這麽冷淡。但是,這樣就太好了。一直想從那人身邊逃出去,爲什麽卻始終沒有逃開。已經沒有關係了,再也…)
醫生D:風間,風間,怎麽了?心不在焉。
貴臣:沒什麽,對不起。
醫生D:馬上就結束了,你也是早班吧?
貴臣:但是,今天…
醫生D:有什麽事嗎?
貴臣:還有沒做完的事。(離開這裡之前,至少把剩下的報告完成。)
醫生D:原來如此啊,你是想趁著平岩醫生不在這會兒,做出點成績來吧!
貴臣:嗯…是。
醫生D:加油哦。你在這裡的任期也快結束了。在這裡不努力的話是不會被留下來的,連去其他醫院的推薦書也會拿不到。
貴臣:哈…

【6】
貴臣:(不行。根本沈不下心。醫生現在在做什麽呢,一直只惦記著這個,沒辦法。和馨小姐一起進餐,然後…然後…想也沒用的事,別去管了。明明和我沒關係。今天回去吧。)
乙宮:風間。
貴臣:乙宮醫生。
乙宮:前些時候和你說過的事,下定決心了嗎?
貴臣:那件事的話,就當沒問過吧。
乙宮:爲什麽。我說過只要你告訴我他的弱點,我會優待你的。你有什麽不滿意的嗎?
貴臣:不是有什麽不滿意,我…
乙宮:你在平岩的下面做,一定不會被重視的。你們現在不是處得不好嗎。所以我說…
貴臣:這跟處得好不好無關,我…
乙宮:嗯?
貴臣:背叛平岩醫生的事,我做不到。不管發生什麽,背叛他這種事…
乙宮:爲什麽?
貴臣:什麽都好,你別管我了。
乙宮:風間…
平岩:給我適可而止。不要來收買我的助手!
貴臣:平岩醫生…
平岩:乙宮,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麽嗎?盡做些骯髒的事!
乙宮:對於無賴的說三道四,沒必要去聽!
平岩:什麽?
乙宮:背棄副部長,去投靠衫山教授,不要英雄似的說些偉大的話。
平岩:衫山教授是我的恩師,受到他很多照顧,我只是知恩圖報而已。
乙宮:真會說些漂亮話。算了,今天就到這裡。但是,我是不會輸的,爲了在這個醫院居於勝勢,我是什麽事情都做得出來的。
平岩:爲了部長選舉,乙宮正在暗地裡搞小活動,是有這流言,你也知道嗎?
貴臣:醫生…
平岩:是因爲你讓人有機可趁,才來找你說些奇怪的話吧。你也給我自重點。
貴臣:真是麻煩你了。
平岩:還是老樣子啊。說到這,這麽晚了你還這做什麽,今天不是早班嗎?
貴臣:醫生才是,沒和馨小姐一起出去吃飯嗎?
平岩:你知道啊…
貴臣:傍晚她來過醫務室,所以…
平岩:這樣啊…
貴臣:沒出去吃飯嗎?
平岩:你在意嗎?
貴臣:沒什麽。
平岩:我拒絕了,沒那心情。
貴臣:爲什麽,那位小姐…
平岩:嗯?
貴臣:啊,沒什麽…
平岩:好像有什麽想說的話,不要站著說,換個地方吧!
貴臣:等一下,你要去哪裡?
平岩:已經一點多了,現在能去的地方當然是我家。
貴臣:咦?
平岩:不去嗎?
貴臣:不是,我跟你一起去。

【7】
平岩:要喝點酒嗎?
貴臣:你不會在裡面放藥吧?
平岩:哈哈哈,真是多疑的人。喏。
貴臣:我喝了。
平岩:剛才我很高興。
貴臣:哎?
平岩:剛才你乾脆地拒絕了乙宮那傢伙。
貴臣:啊…
平岩:雖然是間接的,還是知道了你的真心,很高興。
貴臣:你別理解錯誤。我只是不想違背道德而已。並不是出於對你的關心。
平岩:不要嘴硬了,不是什麽道德吧。對你來說,不管我是黑的還是白的,你都是相信我的,不是嗎?
貴臣:不是,沒那種事。
平岩:別意氣用事了,貴臣。到我身邊來。好久沒有這樣兩人獨處了,不是嗎?
貴臣:不要裝傻,明明是你在避開我。
平岩:我是想讓你明白,才故意無視你的。
貴臣:讓我明白…什麽?
平岩:對你越冷淡,你就會越執著,你就是這樣的人。
貴臣:…
平岩:歡迎會晚上的鬧劇發生後,我避開你不是因爲自己暴露了醜態。而是爲了讓你看清自己的身份,好好反省反省。
貴臣:什麼話嘛…
平岩:被我冷落很痛苦吧。
貴臣:才不。
平岩:逞強。不想留在我身邊嗎?
貴臣:不是。
平岩:沒有什麽不是,現在你不就在我家嗎?
貴臣:那是因爲已經很晚了,其他也沒地方好去了,你不是說過嗎?
平岩:但是你大可以拒絕啊。但是你還是來了。以前就說過,你無法從我這裡逃出,以後也是如此,不是嗎?不管你有多好的從我身邊逃開的機會,你最後還是會自己跑回來,跑回到我的牢圈裡來。這就是最好的證據。
貴臣:啊…你在做什麽?
平岩:從那之後已經一個月了,已經是忍耐的極限了,不是嗎?難道你連夜來都是自己在解決嗎?
貴臣:我才不做那種事!
平岩:是嗎?那就是說在乖乖地等著我來做嗎?
貴臣:難道你…
平岩:身體很熱呐,貴臣。
貴臣:不要…放開我…
平岩:一句話就夠了,跟我認錯了吧。這樣的話,全部我都不計較了。像以前一樣抱你。
貴臣:但是,馨…
平岩:你很在意嗎?
貴臣:那是大家都說你們是以結婚爲前提在交往。
平岩:安心吧,我不會和她結婚的。交往什麽的,只是謠言。
貴臣:平岩醫生…
平岩:這一個月,我想好好看看你。淩辱我的同時,感覺到後悔,強勢地跑來威脅我,說的話和態度不一致的樣子。每一天,我都從離開你的地方一直看著你。
貴臣:看著我…一直…
平岩:是。一直。
貴臣:我的事…
貴臣:醫生…
平岩:貴臣…
貴臣:原諒我吧。
平岩:這樣就好了。
貴臣:以後也讓我留在你身邊。
平岩:啊。會比以前更寵愛你。
貴臣:(鬥不過他。醫生把我的全部都看透了,結果,我還是逃不出他的手心。但是…)
平岩:要到床上去嗎?
貴臣:在此之前…
平岩:嗯?
貴臣:只有那件事,請告訴我。
平岩:什麽?
貴臣:你的心意。爲什麽兩年前用藥也要把我弄到手,還有你現在的心情,請回答我!
平岩:用那種手段把你弄到手,是因爲找不到其他的方法,才用了藥。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最後你還是自己回到我身邊,再也不放開你了,這就是我的心情。
貴臣:那是約定…和我…
平岩:嗯?
貴臣:沒什麽,這樣就夠了。
平岩:手…
貴臣:是。
(兩個人交互的呻吟聲)
平岩:一直在等著吧,清楚地說出來,你想要我抱你吧?
貴臣:不要…嗯…嗯…
(長長的呻吟)
平岩:已經有感覺了嗎?胸口的這裡怎麽樣,是你最弱的地方呢。
貴臣:嗯…不要…
平岩:就那麽好嗎?
貴臣:住手…不要那樣做…嗯…
平岩:好厲害,都已經這麽濕了。
貴臣:不要說…啊…不行…啊…啊…
平岩:已經去了嗎?射出很多。這一個月什麽也沒做,看來說的是實話。
貴臣:嗯…
平岩:臉朝下趴好。
貴臣:是。
平岩:把肩放下,只把腰擡高。別磨蹭,按我說的做。怎麽樣,這裡在顫動著呢?
貴臣:不要看…
平岩:現在還害什麽羞。
貴臣:那種事,什麽時候都是難爲情的,討厭這種姿勢…
平岩:但是,很有感覺吧…
貴臣:不是…
平岩:把腿再張大點,我會一直舔到裡面。
貴臣:不要…住手…嗯…
平岩:很有感覺吧。也讓這裡變熱…
貴臣:嗯…嗯…嗯…已經…不行了…醫生,不行…
平岩:剛剛去過一次,又要出來了嗎?
貴臣:求你了,快點…
平岩:快點?怎麽樣?
貴臣:進來…
平岩:聽不見。好好再說一次。
貴臣:求你,進來…
平岩:這樣嗎?
貴臣:啊…
平岩:感覺好嗎,貴臣?
貴臣:嗯…
平岩:怎麽樣?
貴臣:好…好…
平岩:你是我的東西,記住了嗎?
貴臣:嗯…嗯…
平岩:不要再耍可笑的把戲了,發誓!
貴臣:醫生…
平岩:好熱…好孩子…
貴臣:不行…要去了…
平岩:醫生…
貴臣:(最先是我挑起的,最後發現輸掉的是自己,已經沒辦法逃開了吧!囚禁在滴著蜜水的牢獄裡,這樣的我,還能再看見陽光嗎?但是,即使是這樣…)

arrow
arrow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