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3.bmp

沒錯!這部就是傳說中的小受轉攻的一部!!


聽完後完全能體認分享者所說的,果然祥太郎受當太久了,一轉攻就非常激烈!xD
那邪惡的聲音,祥太郎果然適合當壞人!xD
其實我是希望他有一天能邁向成剣さん的境界~~~(變態xD)

雖然有把音調降低,但是在的時候還是有不禁意的呻吟啊!xDDDDD
再加上帶有微微鼻音的喘息聲,讓我整個萌到鑽進棉被裡頭打滾竊(淫)笑~嘎嘎嘎嘎嘎!(什麼詭異情形)



鏡頭轉到這次讓祥太郎轉大人的小受──岸尾大輔。
說到他的喘息分類,他居然被分類在未熟系,跟祥太郎一樣˙˙˙(我還以為他一定會被分為AV系)
他的聲音真的很萌吶!
不用喘息、不用呻吟!和光光一樣光是說話就夠搧情了=///=
如果光光的聲音是氣質誘受,那大輔就是傻氣誘受!!
完全不自覺得想攻他!!!xD
看他不講話時很成熟,笑起來很帥氣(ほりけん說很可愛囉!xD),玩起來卻是整個很健氣吶啊啊啊啊啊---

小小聲的講話、小高音,就連有時候那不經意的鼻息就莫名的

受的角色不停的在破表xDDDDD
難怪すずけん會有感而發的說:「我說大輔啊!你最近比我還受喔!已經到底層(食物鏈)了吧?」

我推薦大家在半夜(?)的時候躲進被窩裡聽喔~(廣播劇效果最好的食用方法xD)

【夜ごとの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