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宫守直人:杉田智和X菊水一:神谷浩史



02 シェイク
神谷:『シェイク』--原作--香阪あきほ/コアマガジン「drap」コミックス。

菊水 一:(在這家滿是女性顧客的咖啡廳裏,有一個身著黑色西服的男人經常光顧。)
男 店員: 菊水!
菊水 一: 是!
男 店員: 送完那個麻煩你送下這個。
菊水 一: (大吉嶺(紅茶),是那個黑西服的人點的嗎?)讓您久等了!您點的已經上齊了嗎?
宮守直人:是的。
菊水 一:請慢用。
宮守直人:菊水先生?
菊水 一:什麼事?
宮守直人:謝謝你~
菊水 一:啊!(為什麼突然就那麼抓住男人的手?!)啊!失禮了!
(菊水 一:剛才那算什麼啊!)
女 店員:那個人最近經常來啊~你們剛才說什麼了?
菊水 一:啊,也沒說什麼。(那句話,估計是對我為他端上紅茶而說的。)
女 店員:特別引人注意,一起打工的夥伴們都在談論他哦~
菊水 一:啊~(與其說是抓住我的手叫我停住,不如說更覺得像是被包住似的緊握著。)不過,也許並不那麼討厭呢……
女 店員:誒?你說什麼了嗎?
菊水 一:不不,什麼也沒說。啊,那邊有人要點餐,我去一下。(人不可貌相嗎?真是個奇怪的客人……)

菊水 一:歡迎…光臨……
宮守直人:吧台,還有空位嗎?
菊水 一:啊…啊啊,有的。我帶您去。
宮守直人:謝謝。
宮守直人:(印象中,覺得他應該是一個更加嚴肅的人,事實上並非如此,而且比起外表要年輕的多啊)

女客人 :然後呢,明明說”竟然買了十塊蛋糕,絕對吃不了的!”,結果居然吃完了!不覺得不可思議嗎?
宮守直人:呵呵,是啊~確實如此。
菊水 一:啊……
宮守直人:嗯?
菊水 一:(啊!糟糕!剛才眼神絕對對上了啊!集中注意力做好手頭的工作!)
[特別引人注意,一起打工的夥伴們都在談論他哦~]
(是啊,一不留神就會看向他,店裏的其他人也是一樣,不是只有我一個。看,那邊的那個坐在圓桌前的客人也是,大家都在看他。)

女 店員:啊啊~近距離看果然好帥啊~,好緊張~
菊水 一:對那個客人還是小心點為好啊。如果他對你做了什麼立刻告訴我。
女 店員:誒?你在說什麼啊~
菊水 一:啊……
女 店員:啊!如果是因為之前他握緊你的手那件事,菊水是不是想太多了啊?
菊水 一:(的確,說我想多了的話也確實如此。可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呢?)

菊水 一:話說回來,沒想到你會在超市里認出我來啊,明明穿著便服。
宮守直人:唉~這個嘛,無論菊水先生在哪里,我都會立刻認出你來的。
菊水 一:我沒想到你會主動跟我說話。
宮守直人:很高興你還記得我。
菊水 一:因為你是店裏的常客,所以記住了啊。(下班回家路上的超市里,偶然看到了他,心想”糟糕”,本打算躲開他的。沒想到這傢伙居然很輕鬆地和我搭訕。)
宮守直人:怎麼了?
菊水 一:(不過,也許是第一次,這麼近地看他。)
宮守直人:菊水先生?
菊水 一:啊?啊…你……
宮守直人:宮守。
菊水 一:啊?
宮守直人:我叫宮守。還沒有自我介紹過呢~
菊水 一:啊、啊~宮守…先生是做什麼工作的?
宮守直人:公司職員。
菊水 一:啊~真是意外~
宮守直人:是嗎?
菊水 一:啊啊~不是指你的職業,是說你給我的印象。因為覺得你的自我介紹會拿出名片的~
宮守直人:名片?
菊水 一:你就是給我這種印象啊~如果我問你叫什麼,就會掏出名片跟我介紹,我是誰誰誰之類的。
宮守直人:又不是在談工作,不會掏名片的。很遺憾~
菊水 一:哈哈~沒什麼,確實是啊。
宮守直人:菊水先生住在哪里?
菊水 一:啊~我啊,啊,就是下一站了啊~差不多可以在電車上看見的。就在那附近~
宮守直人:是公寓嗎?
菊水 一:周圍也沒什麼其他的高層建築,應該立刻能找到的。啊啊,不過,已經這麼黑了啊。
宮守直人:是哪里呢?
菊水 一:啊啊,那個~那座建…築…
宮守直人:哪個?
菊水 一:(呼吸傳到了臉頰,這麼近看他的話,會對心臟不好。因為這傢伙即使只有聲音也很性感啊~所以,眼睛不能移開,心臟怦怦亂跳。)
宮守直人:真遺憾,果然看不到啊。
菊水 一:啊…啊,是嗎。啊,我要下車了。那個……能不能把手從肩膀上挪開?
宮守直人:下次,可以的話,一起吃個飯吧!
菊水 一:誒?
宮守直人:下次這個時候再見~
菊水 一:啊!我知道了,你工作結束了之後,到我們店裏來。
宮守直人:知道了~那麼,菊水先生路上小心~
菊水 一:(唉……真受不了,我在緊張些什麼啊。不就是約好一起吃個飯而已嗎?!不過,那傢伙肯定對誰都是那樣,可即使是這樣,我卻沒有想過要拒絕,到底是為什麼呢……)


宮守直人:怎麼樣,這裏?酒和料理都不錯吧?
菊水 一:還好吧~呐,在店裏工作的我,宮守先生眼裏,是什麼樣的?
宮守直人:態度溫和,總是微笑著的優秀的領班~
菊水 一:這有些過獎了~
宮守直人:旁邊桌上的太太們,總是在談論菊水先生。
菊水 一:你才是呢,我去的桌子上的客人,全都在談論黑色西服男人的話題。
宮守直人:那是因為我在店裏很顯眼吧。
菊水 一:(什麼啊,原來知道自己很顯眼啊。)為什麼想要去那家店?周圍全是女客人,很難進去吧~
宮守直人:從窗外看到你……
菊水 一:啊?
宮守直人:等我注意到的時候,就已經在店裏了。就是這樣。
菊水 一:啊……
宮守直人:不過,沒想到你是這麼直率的一個人。
菊水 一:破壞了你心中的形象真是不好意思啊。
宮守直人:不會。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會那樣每天都去了。因為就是為了看你才去的。
菊水 一:宮守先生,喜歡我嗎?
宮守直人:喜歡的!
菊水 一:哈~真是~那種話這麼容易就說的出口啊~跟誰都是這麼說的吧?!抓住我的手也只不過是戲弄我而已,心血來潮地跟我搭訕什麼的。什麼啊!真是不明白你這個人!可惡!
宮守直人:菊水先生,你喝醉了嗎?
菊水 一:我沒醉!(一點都不像我!像這種輕浮的甜言蜜語,稍微敷衍一下立刻走人就好了。為什麼卻做不到呢?我真的醉了嗎?和這種人……)
宮守直人:如果話語不能傳達我的心意的話,那麼來摸摸看吧。
菊水 一:啊?
宮守直人:好嗎?摸摸我的手試試。
菊水 一:(啊……就是這個溫度。和最初被他摸到的時候一樣……很溫柔,好溫暖……)喂!不要纏著我的手指!
宮守直人:嗯?
菊水 一:已經可以了,放手!
宮守直人:討厭的話,甩開我就好了~
菊水 一:啊!
宮守直人:不討厭吧?我可就這麼解釋了哦~因為我想要撫摸你~
菊水 一:呃!混蛋!不要摸我脖子!
[菊水 一:你喜歡我嗎?]
[宮守直人:喜歡!]
菊水 一:(那個不會是……真的吧……)呃……
宮守直人:如果這樣也不能相信我的話,我會一直持續到你理解為止。
菊水 一:唉……啊!放手啦!住手!不要摸奇怪的地方!(可惡!不妙……)我說你啊,這麼難為情的事情,邀請我去你家之後再說!
宮守直人:誒?
宮守直人:菊水先生?
菊水 一:難以置信……
宮守直人:菊水先生,不會只是因為我的話就有感覺了吧…
菊水 一:夠了!什麼都不要說了!不要說!什麼都不用說!
宮守直人:哼哼哼~不用說我也明白的。
菊水 一:(不用說我也明白的。從他摸到的地方,傳達了喜歡的情感,所以從那時起,就一直很在意…)
宮守直人:菊水先生?
菊水 一:幹什麼啊!
宮守直人:到我家來吧~

菊水 一:呃……嗯……(我的聲音……)嗯……
宮守直人:不用忍住不發聲音的。
菊水 一:呃……啊……嗯……啊啊……
宮守直人:菊水先生~
菊水 一:幹…什麼……呃……痛!很痛啊!拿出去,混蛋!
宮守直人:沒關係的~
菊水 一: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宮守直人:哦!
菊水 一:(那種東西怎麼可能進得去?!)
宮守直人:那、那個……我要怎麼辦呢?
菊水 一:自己解決!
宮守直人:唉……
菊水 一:啊……不過……下次……如果能表現的更好些的話……
宮守直人:嗯,當然會的。
菊水 一:(啊?!居然在舔我射出來的!)
宮守直人:嗯?菊水先生,你怎麼了?
菊水 一:怎麼了……(既是這樣,我卻一點也沒有覺得討厭,很不妙啊……)

菊水 一:明明很酷,可一張嘴說話就只是一個普通的變態。要找他的優點的話,也就只有外表美形而已。這樣一個男人的視線,今天也死盯著我不放。
宮守直人:不好意思~
菊水 一:什麼事?
宮守直人:今晚一起吃個飯怎麼樣?
菊水 一:你想點些什麼?
宮守直人:週末去海邊也不錯啊~
菊水 一:你想點些什麼?
宮守直人:菊水先生會穿什麼樣的泳衣呢……
菊水 一:隨便點點什麼,快點說!
宮守直人:那麼,就請來一杯咖啡。要菊水先生親手倒的~可以吧~
菊水 一:好的。(說起來,這傢伙最近總是坐在窗邊的座位上啊。陽光也很舒適,或許他很喜歡那個位置呢~雖然剛剛開始交往不久,還是一如既往地那麼無拘無束,不過在令人窒息的日常生活中,如果來店裏能讓他心情平靜的話,工作也會變得很開心。)你覺得還舒適嗎?
宮守直人:嗯~因為是有菊水先生在的店啊~
菊水 一:工作,現在也很忙嗎?
宮守直人:和平時差不多吧。你在擔心我嗎?
菊水 一:關於吃飯那件事……
宮守直人:啊咧?你接受我的邀請了嗎?那麼,我在常去的那家店裏等你。
菊水 一:不用了。我會在家裏等你的,有時間了就過來。(像這樣間接地邀請他,是有原因的。)


宮守直人:…呃!菊水先生?!呵呵~是作為過去的補償嗎?
菊水 一:你這傢伙,自言自語總是這麼多。
宮守直人:呵呵,以前你也這麼說過啊。
菊水 一:不是的!好好聽著!
宮守直人:菊水先生?!
菊水 一:那個……上次想要做的時候,我覺得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宮守直人:不,那次是因為我。菊水先生是第一次……
菊水 一:不要提那時候的事了!
宮守直人:哈哈哈哈~
菊水 一:那之後,我就儘量避免那類事情,就算不是那樣,心情不好的時候,不也一直歸罪於你嗎?即使這樣,你還是一直笑眯眯地坐在我身邊。我有時也很生氣地在想”你這樣真的就可以了嗎?”,我很擔心你啊!
宮守直人:擔心?
菊水 一: 因為看到你拖著工作疲憊的臉來店裏,就想”啊,果然還是笑起來好啊。”所以……
宮守直人:剛才的所以後面的內容,說出來聽聽。
菊水 一:什麼都沒有……現在什麼都不要說,讓我給你脫衣服。
宮守直人:你沒事吧?
菊水 一:什麼啊?!
宮守直人:不會害怕嗎?
菊水 一:啊……我說你啊,之前你自己說了些什麼,還記得嗎?
宮守直人:之前?
菊水 一:我說”如果你能表現的更好的話~”你說過”當然會的!”吧?
宮守直人:嗯,確實……
菊水 一:今天就給你機會兌現你說的話吧,這次……
宮守直人:這還真是,責任重大啊。

菊水 一:嗯呃……
宮守直人:還只是手指而已哦?
菊水 一:…那種事……我知道的……嗯啊……
[菊水 一:你喜歡我嗎?]
[宮守直人:喜歡!]
菊水 一:(本來在想,怎麼是一個說話如此隨便的人……)啊……啊啊……
宮守直人:菊水先生?再放鬆些~
菊水 一:不、不行……啊啊……住……那樣……不要……
宮守直人:不過後面變得柔軟些了呢~
菊水 一:不要說!啊……(某一天,環視店裏的時候看到了一瞬間的光景,眉間緊縮、面顯疲憊、在那裏歎氣的他。雖然再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和以往一樣地笑著……)啊啊……
宮守直人:菊水先生?
菊水 一:進來吧……(他的話,他的表情,到底是真是假,那種事情怎樣都好。一邊進行著無聊的對話,我就在想"啊啊~果然還是希望他能笑著啊~")啊啊!……啊啊……先……不要動……
宮守直人:菊水先生……
菊水 一:嗯嗯……啊啊……(卸掉戒備,去相信他的語言、他的體溫吧……)哈……哈……
宮守直人:我動了哦~
菊水 一:啊啊……啊啊……
菊水 一:你累了嗎?
宮守直人:辛苦的應該是菊水先生吧?
菊水 一:我沒事的……問了你很多多餘的事情,不好意思啊。
宮守直人:不會的,因為我很喜歡那樣子的菊水先生。
菊水 一:啊、啊……咳咳……
宮守直人:你嗓子痛嗎?我給你拿點喝的東西吧?
菊水 一:不是啦!
宮守直人:嗯?
菊水 一:就算是我,也是很在意喜歡的傢伙的事情的。
宮守直人:啊!
菊水 一:明白了嗎?!
宮守直人: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