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瀬玲司:平川大輔X練馬奏良:代永翼



03 抱きしめたい
平川:『抱きしめたい』--原作--香阪あきほ/コアマガジン「drap」コミックス。

高瀨玲司:練馬?
同 學 1:不知道啊,好像不在教室裏。
同 學 2:我剛才看到他在樓道裏跑過去了,去小賣部了吧?拿著錢包呢。
同 學 3:啊啊~他的話,回了一趟教室,說是忘了拿在自動販賣機的找錢,非常著急地跑出去了~
高瀨玲司:(又是這樣啊~真是的!眼睛離開一下,立刻就亂跑。就不能老老實實地待一會兒嗎?!)
練馬奏良:高瀨!
高瀨玲司:我在找你呢!
練馬奏良:抱歉~忘了拿在自動販賣機的找錢,又回去拿了一趟。
高瀨玲司:剛才聽說了。那麼,找到了嗎?
練馬奏良:咦嘻嘻嘻~哦!順利拿回!
高瀨玲司:(練馬奏良--課間休息時,或者是放學後,只要有點時間就會在操場上跑來跑去,這就是我對他的印象。看到他異常開心的樣子,視線便無法轉移,一直遠遠地看著他……)
[練馬奏良:我說,你也一起踢足球吧?]
高瀨玲司:(某一天,他向我搭話……那天因為興奮完全沒有睡著啊~仔細想想,那個時候已經喜歡上他了啊~)

練馬奏良:喲~有一個心腸很好的人送到小賣部去了,即使私吞了也沒什麼的,真是個好人啊~啊?怎麼了?一直看著我?
高瀨玲司:沒什麼,就是覺得你的脖子那裏好像變紅了……
練馬奏良:誒?不會吧?!已經曬傷了嗎?啊……我只要一曬太陽立刻就會變紅啊~洗澡什麼的也特別的疼啊!呐,大概紅到哪里了?
高瀨玲司:咳咳……[嗆到]
練馬奏良:誒?怎麼回事啊?!你怎麼了?沒事吧?!
高瀨玲司:不用管我,繼續吃你的午飯吧。
練馬奏良:你小心一點兒啊~
高瀨玲司:(糟糕……想要伸進他的衣服裏,撫摸他全身!想要舔舐他!啊啊~這麼沒防備地把鎖骨露在外面!我該怎麼辦啊……)奏良,轉過來一下~
練馬奏良:嗯?啊啊,幹什麼?
高瀨玲司:(想要觸碰他!但是如果那樣做的話,肯定就無法停下來了。)嗯、嗯,麵包屑掉進襯衫裏了。掉進去了很多,一會兒吃完了稍微抖一下衣服把它弄出來。
練馬奏良:嗯~你看得真仔細啊~
高瀨玲司:嗯?
練馬奏良:謝謝你~
高瀨玲司:啊……啊啊啊…………
練馬奏良:呃!啊啊啊!你幹什麼啊!不要把最上面的扣子也系上!傻瓜!
高瀨玲司:吵死了!沒必要開著扣子吧?!
練馬奏良:好了!我自己來!
高瀨玲司:少廢話!
練馬奏良:嗯嗯……好熱……呼吸困難……
高瀨玲司:今天一天你就一直這樣吧!
練馬奏良:啊…………
高瀨玲司:啊!馬上要打預備鈴了啊,我也該會教室了。
練馬奏良:你的扣子……我也來系上它!!!
高瀨玲司:啊?
練馬奏良:哎!
高瀨玲司:我就不用了!
練馬奏良:老實點!
高瀨玲司:笨蛋!不要騎在別人身上,走開啦!
練馬奏良:我們來比比下午的課程能這樣堅持多久吧?
高瀨玲司:我說住手!
練馬奏良:啊……嘿嘿嘿……
高瀨玲司:(即使系上衣服也會很不妙的……根本不曉得人家的心情……饒了我吧……)

高瀨玲司:(奏良看來的話,只不過是在鬧著玩吧~雖然他對我毫無顧及……但還真是殘酷啊~)啊……
練馬奏良:高瀨!
高瀨玲司:嗯?奏良……?
練馬奏良:太好了!我還以為你已經回去了呢。一會兒你有時間嗎?今天也想讓你參加。其他隊員也有人說想要你來參……啊啊啊!
高瀨玲司:呼……真是的!就是拖拉著穿鞋才滑倒的!喂!奏良?
練馬奏良:好危險……好危險啊……我還以為我真的會掉下去呢!好恐怖……
高瀨玲司:(在顫抖……)已經沒事了,沒事了~呐~
練馬奏良:謝謝你,高瀨。
高瀨玲司:啊!
練馬奏良:不好意思,我差不多已經冷靜下來了。得去把鞋撿回來。
高瀨玲司:(不想放開……啊……)
練馬奏良:高瀨?高瀨,剛才是?
高瀨玲司:今後要小心哦!還有,跟他們說一下,今天我有事不能參加了。
練馬奏良:高瀨?
高瀨玲司:那就明天見了~
高瀨玲司:(在我的臂彎裏冷靜下來的奏良的身體。雖然只是觸碰了一下而已,箍好像就要鬆動了。可以堅持多久,我自己也不知道。可是,我不想被討厭。真是難辦啊……)
球 員:少開玩笑了!剛才是他自己摔倒的吧!
學 生:那邊的足球場在吵嚷什麼?
學 生:真的耶!什麼啊,沒有老師嗎?
球 員:你從哪看見的?!
球 員:練馬自己承認的總沒有錯吧?
練馬奏良:都別說了!繼續比賽去吧!
高瀨玲司:(嗯?奏良?那傢伙在做什麼啊?為什麼蹲在那種地方?不會是受傷了吧?)你們在幹什麼呢?!
練馬奏良:高瀨?
高瀨玲司:奏良,還可以走路嗎?
練馬奏良:啊……
球 員:喂!高瀨你幹嗎啊?!
高瀨玲司:吵死了!你們繼續比賽去!
練馬奏良:啊啊啊啊!高瀨!快放我下來!你要帶我去哪里啊?
高瀨玲司:保健室!
練馬奏良:我只不過是摔倒了有些擦傷而已!
高瀨玲司:只是摔倒的話,會引起那麼大的騷動嗎?
練馬奏良:只是隊員們過分地騷動而已!就在那邊稍微洗一下就可以了,快停下!
練馬奏良:你看啊,只不過是擦傷了,有點淤青而已啦!即使是我,安全跌到法我還是知道的~
高瀨玲司:既是這樣,還是有可能留下疤痕的吧?
練馬奏良:你才是,翹了自己的課,在想些什麼啊!
高瀨玲司:給,手帕已經冷卻好了,敷到你淤青的地方。
練馬奏良:嗯……
高瀨玲司:真的是~我在做些什麼啊~注意到人群中奏良在那裏,身體無意識地就動了起來。
練馬奏良:為什麼啊!你很奇怪啊!
高瀨玲司:是嗎?也許是吧。
練馬奏良:最近,你總是疏遠我,覺得和平時沒什麼兩樣,可是又會突然發脾氣。你每次態度改變的時候,總是很在意是不是惹你不高興了……
高瀨玲司:奏良?
練馬奏良:今天也是!就是因為想你的事情,楞了下神,才會這樣的!真的是,太丟臉了!
高瀨玲司:剛才的話……是什麼意思?
練馬奏良:誒?意思?
高瀨玲司:奏良,你的臉好紅……
練馬奏良:說意思,我……
高瀨玲司:我喜歡你!
練馬奏良:高瀨?
高瀨玲司:明明很喜歡你,可又擔心會傷害到你,我一直很害怕……
練馬奏良:嗯嗯……呃……
高瀨玲司:我喜歡你,奏良!
練馬奏良:呃……嗯……高瀨……啊……
高瀨玲司:我喜歡你……
練馬奏良:嗯,我也是……

練馬奏良:嗯嗯……啊啊……高瀨……
高瀨玲司:奏良的皮膚……感覺真好……
練馬奏良:總覺得……
高瀨玲司:嗯?
練馬奏良:在體育倉庫裏做這種事情,真是有些淫穢啊……
高瀨玲司:實際上,就是在做淫穢的事情啊~
練馬奏良:啊啊……啊啊……
高瀨玲司:奏良,放鬆。
練馬奏良:啊!誒?好痛……
高瀨玲司:奏良,這裏,精力集中到前面來。
練馬奏良:嗯啊……呃啊……啊……痛……好像踢到什麼了?
高瀨玲司:那個鐵桶吧?腳會不會很痛?對不起……
練馬奏良:呃……啊啊……不用道歉的……我不是說沒事了嗎……這種程度的……
高瀨玲司:可是……
練馬奏良:沒關係啦!進來吧!
高瀨玲司:奏良……
練馬奏良:啊啊……嗯啊……啊啊……
高瀨玲司:奏良……(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奏良!我的……)
練馬奏良:啊啊……高……瀨……啊啊……
同 學:早上好,練馬~怎麼了?你好像熱的很難受啊!喂!
練馬奏良:嗯?
同 學:為什麼扣子一直扣到最上面啊?平時的話,總是沒完沒了地說”好熱,好熱!”扣子全開的。
練馬奏良:我很熱啦!
同 學?誒?那就解開吧?
練馬奏良:多事!
高瀨玲司:(即使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確實是有些得意忘形暴走過度了啊……)
練馬奏良:(可惡……!!!下次我會讓你遍身吻痕的!!!)
高瀨玲司:(他好像在生氣啊……嘛……這就是禮尚……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