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成沢亘:羽多野渉X柴崎麻耶:近藤隆



01 戀の雫
近藤隆:【戀の雫】--原作--香阪あきほ/コアマガジン「drap」コミックス。

柴崎麻耶:(身心都很酥麻的感覺。那是從他--成沢亙這樣叫我開始的…)
成沢 亙:麻耶醬~
柴崎麻耶:你準備幹嘛?這些酒,別一副很高興的樣子擺這些東西出來。
成沢 亙:火鍋和酒,很棒的組合吧?
柴崎麻耶:我這裏又沒有火鍋的材料,要喝酒的話你自己一個人喝,我不需要。
成沢 亙:怎麼這樣,這麼冷淡。
柴崎麻耶:你啊,看到我這樣應該明白了吧?報告,要在今天完成的,沒時間喝酒。
成沢 亙:這樣啊。那麼,這些等寫好論文後作為慶祝來喝吧!我也不喝了,恩?
柴崎麻耶:我雖然不喝酒,但飯還是要吃的,等一下陪我去買菜吧!
成沢 亙:那當然~很久沒和麻耶醬一起去買東西了呢!東西就交給我來拿吧~
柴崎麻耶:不用了啦~只是兩人份的東西,不會很多的。(成沢總是這樣,因為我的一句不經意的話,就露出很高興的樣子。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奇怪的傢伙。
因為他穿著西裝加涼鞋來參加大學的入學式。那種不協調的感實實在給人一種很大的衝擊,即使在集體中也很引人注目,所以我想無論在哪里都能很快認出他來吧!
[成沢亙:是柴崎吧?我們經常四目相接呢。]
有一天突然被他那麼說,我才發覺自己的目光老是追隨著他。)
柴崎麻耶:那個,你啊,為什麼老是在我的名字上加個”醬”字呢?最初的時候你是叫我的姓的吧?
成沢 亙:因為,那樣很可愛啊。
柴崎麻耶:因為覺得有趣而跟著你叫的人增多了,都是你的錯,給我別那麼叫了!
成沢 亙:我並不覺得有趣啊。
柴崎麻耶:說謊,明明對我的反應樂在其中。
成沢 亙:沒那樣的事啦~
柴崎麻耶:別再加”醬”了。叫我麻耶就行了。…什麼啊,為什麼突然沉默下來。
成沢 亙:麻耶。
柴崎麻耶:什麼?
成沢 亙:真是新鮮的反應呢。叫你名字沒被你禁止真是太好了。
柴崎麻耶:(被叫名字而感到討厭什麼的,我並不那麼覺得。)禁止的話你就會聽嗎?應該不會吧?
成沢 亙:這個嘛…
柴崎麻耶:(他開始叫我的名字是從老是呆在我大學宿舍的房間,也就是和他成為那種關係後開始的。)

柴崎麻耶:你今天也住這嗎?
成沢 亙:恩,我的課明天下午才開始。如果妨礙到你的話,那我就回去吧。
柴崎麻耶:要回去嗎?
柴崎麻耶:恩?怎麼了?
成沢 亙:如果麻耶你叫我待你身邊的話,我是很想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柴崎麻耶:喂,你去看電視啦~遙控器在你後面的櫃子上。
成沢 亙:麻耶~
柴崎麻耶:什麼事?
成沢 亙:可以坐你旁邊嗎?
柴崎麻耶:隨你高興。喂,幹什麼,這只手。
成沢 亙:我想親你~想抱你~不行嗎?
柴崎麻耶:喂,妨礙我的話就給我回去。
成沢 亙:報告的話,等一下兩個人一起做的話很快就能做完吧。
柴崎麻耶:並不是那個問題吧!笨蛋。喂,等等,在碰哪里啊!
成沢 亙:麻耶~
柴崎麻耶:快住手~
成沢 亙:麻耶,舔我的手指。
柴崎麻耶:笨蛋…
成沢 亙:麻耶,真可愛。麻耶,把腰抬高。
柴崎麻耶:夠了。
成沢 亙:麻耶。
柴崎麻耶:(直視著我,像是試探我心情似的叫著我名字的成沢,老是被愚弄著,不能從容對待的總是我。總覺得那種心情被他看透了,很不甘心。)
成沢 亙:麻耶
柴崎麻耶:啊…呃…
成沢 亙:麻耶,沒事吧?
柴崎麻耶:別問啦!啊…呃…啊…
成沢 亙:麻耶。
柴崎麻耶:(叫我的名字,只是那樣的聲音,對於成沢來說可能什麼也不是。但是,讓我感覺到特別喜歡成沢的契機一定是因為那個。總覺得,只是我,只有我喜歡這傢伙似的,果然,這樣讓我感到很不甘心。)

成沢 亙:喂,麻耶~麻耶~還在生氣嗎?
柴崎麻耶:不是說不是了嘛!只是無法平靜下來而已,被你叫我的名字。
成沢 亙:是嗎。我卻覺得很安心。
柴崎麻耶:安心?
成沢 亙:是啊。每次叫你的名字心就會變得熱熱的,好像在說喜歡一樣。呐,麻耶,我的心情你能感受到嗎?

成沢 亙:呐,麻耶,這邊,把手繞到我背後,緊緊地抱住我。
柴崎麻耶:知道了…還不要動…
成沢 亙:麻耶,還是不適應坐騎式呢。慢慢呼吸,把頭抬起來,然後,睜開眼,難得可以在這麼近的情況下看到對方。
柴崎麻耶:笨蛋…(上大學以後認識,不知不覺間變成裸呈相向關係的我們,現在才來想是為什麼,最近難為情得不得了。明明該做的都做了,但是近距離時會感到驚惶失措,是為什麼呢。)

成沢 亙:還以為你在空教室做什麼呢,在做課題嗎?
柴崎麻耶:成沢。
成沢 亙:最近集中精力在做這個呢,真勤奮,了不起~
柴崎麻耶:真是的,以為這是誰得錯啊!就是因為你,老是讓我不能按時完成吧。
成沢 亙:哈哈哈~~
柴崎麻耶:你接下來有課吧?
成沢 亙:既然在這了,就在這待到上課吧。
柴崎麻耶:啊,這樣啊?誒?
成沢 亙:什麼?
柴崎麻耶:啊,沒什麼,那個額頭上的傷痕?怎麼了?
成沢 亙:啊~這個,被弟弟弄傷的。
柴崎麻耶:弟弟?
成沢 亙:恩,小三和小四,叫高弘的最小的弟弟,因為還很小也很輕,所以讓他騎著我的肩在家裏來回跑,看到這個的另一個弟弟想拉高弘的時候,就變成這樣了。
柴崎麻耶:你受到牽連了呢。
成沢 亙:完全是呢~我可是每天都被當成是移動攀登架呢。
柴崎麻耶:但是,真好啊,好像感情很好呢。
成沢 亙:可能是吧。
柴崎麻耶:剛才的話,能想像到好哥哥成沢的身影呢。
成沢 亙:是嗎。
柴崎麻耶:(怎麼了?突然氣氛變了。)
成沢 亙:那麼,我們要怎麼做才能變的感情更好呢。
柴崎麻耶:快放開我,笨蛋。
成沢 亙:只是KISS。
柴崎麻耶:要是有人來了怎麼辦?
成沢 亙:誰也不會來的。
柴崎麻耶:不要。啊…(這傢伙!)給我適可而止!
成沢 亙:啊!痛~痛~
柴崎麻耶:你把這當成什麼地方了?
成沢 亙:知道了,後續就放在之後吧。
柴崎麻耶:之後?我們難道就沒有其他事可以做了嗎?
成沢 亙:那麼,麻耶醬想做什麼,說說看吧~我,什麼都會聽你的。
柴崎麻耶:突然讓我說,我也想不出啊。
成沢 亙:沒有的話,就讓我決定吧。可以嗎?
柴崎麻耶: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也沒有想要你為我做什麼。只是,例如,在外面邊散步邊談話之類的,那也不是很好嗎…
成沢 亙:原來這樣啊,麻耶醬想和我約會啊~OK,OK。
柴崎麻耶:哪是!你哪弄錯了。還有,快放開我。
成沢 亙:詳細的安排等下再說~
柴崎麻耶:約會什麼啊。別露出那麼高興的表情,笨蛋。(我喜歡成沢。但是要我說出來或表現出來的話,對我來說很難。那傢伙對於這樣的我是怎麼想的呢。)

成沢 亙:說起來,下一個星期日,我前一天沒有課,早上去接你吧。
柴崎麻耶:啊,是嗎。
成沢 亙:啊,還是,我不回家好呢。
柴崎麻耶:不知道。還有,從剛才開始就在傻笑什麼啊!
成沢 亙:誒?因為,我在想我們像在做戀人會做的事一樣。
柴崎麻耶:你,又在說那件事了。
成沢 亙:你也叫我的名字吧。
柴崎麻耶:什麼…
成沢 亙:叫吧~
柴崎麻耶:再~再離我遠點走。
成沢 亙:只是說話而已。
柴崎麻耶:只是說話的話,沒必要離得這麼近。總之,離遠點。
成沢 亙:知道了。真熱啊。快點回房間吧。
柴崎麻耶:那個,成沢,生氣了嗎?
成沢 亙:恩?沒那回事。
柴崎麻耶:但是,你回房之前都沒說話。總覺得,和平常…
成沢 亙:和平常?呵呵~
柴崎麻耶:喂,為什麼隨便開空調還湊過來啊。
成沢 亙:要先讓房間的溫度降下來呢~
柴崎麻耶:等一下。你不是說先讓你洗澡嗎?
成沢 亙:那麼,一起洗吧。
柴崎麻耶:怎麼可能。
成沢 亙:切~好可惜。我經常幫弟弟擦背的,我的技術可是很好的哦。
柴崎麻耶:(這傢伙的這種目光絕不會只是單純的擦背那麼簡單。)給我適可而止。何時何地都纏著我,浴室明明是公共場所。
成沢 亙:討厭嗎?
柴崎麻耶:我想說的是,你要考慮時間和地點。並不是真的討厭。明白嗎?
成沢 亙:並不討厭,是那樣嗎?
柴崎麻耶:是的,成沢?
成沢 亙:麻耶醬,只是介意別人的看法而已?
柴崎麻耶:是的。
成沢 亙:在房間的話,就能和平常一樣,是這樣的嗎?
柴崎麻耶:算是啦…
成沢 亙:允許我做那些事是因為對我的愛嗎?但還是不能一起洗澡嗎…
柴崎麻耶:你不要那麼喋喋不休啊。
成沢 亙:但是我很高興,沒有對我說討厭。
柴崎麻耶:什麼啊,明明就是對我的想法很瞭解的樣子,也很從容。
成沢 亙:沒那回事,即使是我,不問的話我也不知道的。因為喜歡麻耶醬你,所以會感到不安。
柴崎麻耶:騙人。
成沢 亙:我呢,老是在想要怎樣才能一直和你在一起。只是硬撐著,完全不覺得從容。結果卻讓你困擾。
柴崎麻耶:成沢…
成沢 亙:討厭的時候就說出來,然後,高興的時候對我笑笑的話,那麼我也會感到高興。
柴崎麻耶:不用擔心。真的覺得討厭的時候,不是會揍你的嘛!
成沢 亙:是啊。
柴崎麻耶:抱歉了。(可能是從他叫我的名字開始吧,現在想起來,我確實感覺到他哪里變了。那是因為我感覺到了他對別人的親切和對我露出的無防備的笑容是不一樣的吧。)
柴崎麻耶:恩…那裏,不要。
成沢 亙:騙人~明明胸部很有感覺~
柴崎麻耶:別說了…
成沢 亙:腳跟也很敏感呢~然後,這裏也是。
柴崎麻耶:等下…成沢…我,不行了…。
成沢 亙:別忍著也行哦。
柴崎麻耶:不要,討厭…老是只有我…
成沢 亙:麻耶?
柴崎麻耶:我希望和你一起變得舒服…這次就由我來做吧,你不要動看著就好。
成沢 亙:好難為情啊~
柴崎麻耶:不是叫你不要動了嘛…
成沢 亙:是~是~
柴崎麻耶:等,等一下。
成沢 亙:我也忍不了了。對不起了。麻耶~
柴崎麻耶:再深點…
成沢 亙:想要嗎?
柴崎麻耶:想要。(假設,如果我叫這傢伙的名字的話,他應該會露出很高興的笑容吧)

成沢 亙:麻耶,真是個可愛的名字呢。
柴崎麻耶:沒有男人聽到這個會感到高興的吧。
成沢 亙:難道,你在意?
柴崎麻耶:沒有。說起來,你的名字是?
成沢 亙:我?我叫成沢。成沢…

柴崎麻耶:喂!(第一次說話的時候聽過一次的名字。那是…)亙。不好意思,吵醒你了嗎?你,臉紅個什麼啊…。(啊,難道…聽到了。)
成沢 亙:剛剛,剛剛,你叫我了吧。
柴崎麻耶:什麼啊,不行嗎?
成沢 亙:太高興了。

柴崎麻耶:亙,這邊。
成沢 亙:麻耶,給,香草味的ジェラード(一種杯狀冰淇淋)。讓你久等了~啊,太爽了。呐呐~再叫一次我的名字。在這個距離,我想聽~
柴崎麻耶:臉別靠過來。會讓人覺得奇怪的。
成沢 亙:奇怪地嚷嚷才更引人注目吧。再說一次~
柴崎麻耶:笨蛋!別靠過來。
成沢 亙:好過分~
柴崎麻耶:如果一一回應你的話我也很難為情的。我不會再叫了。(在房間以外的地方…呐…)
成沢 亙:啊!等一下!我道歉啦~
柴崎麻耶:反正我不叫了。
成沢 亙:啊!等一下!等一下!
柴崎麻耶:那你再買多一個給我。
成沢 亙:誒?ジェラード沒了啦~

同 學:喂,柴崎。等下沒事的話一起去唱卡拉OK吧。
柴崎麻耶:不好意思,我等下還有地方要去。
同 學:那麼明天見。
柴崎麻耶:什麼嘛!好不容易想一起回家。為什麼?
成沢 亙:歡迎回來,麻耶醬~
柴崎麻耶:為什麼你比我更早回到宿舍?今天回來的時間應該是一樣的吧。
成沢 亙:打擾了~
柴崎麻耶:別在別人的房間裏那麼隨便。我要走那裏,讓開!
成沢 亙:痛~是。
柴崎麻耶:真是的!先回來的話應該發個郵件什麼的給我吧。
成沢 亙:難道,在學校等我了?
柴崎麻耶:沒有。只是,想和你一起回來而已。回家時間一樣的話,那麼想是很平常的吧。
成沢 亙:原來你想和我一起回家啊~
柴崎麻耶:什麼啊,突然,別挨過來。很難受。
成沢 亙:歡迎回來,麻耶~對了,一般被這麼說,回話應該是”我回來了”吧~
柴崎麻耶:誒?
成沢 亙:這是先回來的人的特權吧,能說”歡迎回來”。
柴崎麻耶:哈?
成沢 亙:麻耶醬還沒對我那麼說過呢。
柴崎麻耶:這是我的房間吧!
成沢 亙:恩。但是,你給我鑰匙以後,偶爾我會在這個房間裏等麻耶醬回來的吧?那時,我就會想那是我在這個房子的特權。總覺得非常高興~
柴崎麻耶:成沢…
成沢 亙:但是,今天讓你感到不高興,對不起。但是,我也是想早點見到你。歡迎回來~
柴崎麻耶:我回來了。(明明只是回了句”我回來了”,自己的心臟就跳得這麼厲害。這麼靠近的話,成沢也會聽到吧。)
成沢 亙:麻耶。
柴崎麻耶:喂!笨蛋!
成沢 亙:麻耶。
柴崎麻耶:別得意忘形。
成沢 亙:痛~痛~居然踢開我。好過分~
柴崎麻耶:聽好了,你現在去給我買晚餐。一個人去。
成沢 亙:啊!一個人?
柴崎麻耶:恩,去外面走走的話,就能平靜下來的吧。先是晚餐,有什麼不滿嗎?
成沢 亙:是,沒有。那麼,麻耶醬,有什麼要求?
柴崎麻耶:之後你再回來的時候,這次由我來跟你說”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