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3.bmp  

五十嵐成尭:森久保祥太郎x藤井吹雪:岸尾大輔
藤井伊月:谷山紀章
前島:松本保典



01
吹雪:大家回家路上要小心哦!
男生:啊,是吹雪啊。
吹雪:兼田啊,請不要叫我吹雪哦。
男生:誒?不是很好聽嗎?
吹雪:那段難以忘記的過去,也許不會一直想起。我想把那驕傲的心變的更加開闊,可是我一個人無法做到,所以我不想讓那段遙遠的記憶就這樣被埋沒了。那個時候他的眼神,想說些什麼的嘴唇,仍然清晰的映在我的腦海中,於是...
五十嵐:(吹雪。)
吹雪:呼喚我名字的聲音。

吹雪:辛苦了。
眾人:辛苦了。
吹雪:前島老師。
前島:啊,藤井老師,你辛苦了。
吹雪:恩,你也辛苦了。剛才看你歎氣了,發生了什麼事嗎?
前島:是啊,正想著最近的小孩子好像人數多了啊~好像都很小啊!這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吹雪:是嗎?
前島:這是兼田的筆記。
吹雪:兼田的?啊,啊呀呀~
前島:雖然畫的很幼稚,但是馬上就能看出他畫的是什麼東西吧。但是還在旁邊用大字寫什麼SEX的真是的。藤井老師,去年他是怎麼樣的呢?
吹雪:是兼田嗎?很有精神的一個好孩子,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呢。
前島:誒?是突然對這個產生興趣的嗎?不是在上課時候畫的,等我暗地裏觀察時發現,他正大聲的在級裏說什麼男生沒有SEX就不能活下去了什麼的。
吹雪:啊?
前島:好像是他媽媽這麼說的。還好不是發生在上課的時候,萬一他問我:「老師你也做過了吧?」,那怎麼辦啊?
吹雪:好象是個很大的問題啊。那麼其他的老師知道嗎?
前島:哈,我不會說的啦。又不是班導什麼的,不會給藤井老師的工作帶來麻煩的。
吹雪:謝謝你了,我這方面也會注意的。
前島:那拜託了啊。啊,對了,一起去喝一杯怎麼樣?
吹雪:好的。

吹雪:明天是星期六,一直被勸酒好象有點喝多了。去洗個澡吧。伊月的房間門怎麼開著?可能是忘了吧?誒?好象不是伊月的背影嘛。啊?在KISS?嚇了一大跳呢。怎麼看那個KISS時候的人的背影都覺得是男人。伊月和男人在交往?不會吧?應該是戀人吧。透過伊月房們所看到的情景,男人身上的白色襯衫,寬厚的肩膀,挑起了我的記憶。是的,那是...
五十嵐:(吹雪。)
吹雪:啊?
伊月:吹雪,回來了吧。
吹雪:有什麼事情嗎?
伊月:不好意思,打擾一下可以嗎?
吹雪:恩,請進吧。
伊月:你好像很忙啊~
吹雪:沒有啊,有什麼事情嗎?
伊月:事情的話?吹雪你已經看到了吧?對不起,沒注意到門開著,那個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比較好呢。
吹雪:是戀人嗎?那有什麼關係。戀人的話會接吻很正常啊。
伊月:對方是個男人。
吹雪:伊月你都這麼說了,我也沒意見啊。
伊月:謝謝,吹雪。啊,但是不要對母親他們說啊。我想對他們肯定是個很大的打擊吧。
吹雪:沒關係,我不會說的。
五十嵐:伊月!
伊月:什麼事情嘛,不是說了讓你在房間裏等著嗎?
五十嵐:因為你沒回來嘛。
吹雪:騙人,伊月的戀人是?
伊月:啊,吹雪,這位是我公司的後輩,五十嵐成尭。成尭,這個是我的弟弟吹雪,打個招呼吧。
五十嵐:我是五十嵐,初次見面。
吹雪:我是伊月的弟弟,你好。對不起有點事情要忙。
伊月:啊,是嗎?那對不起了,打擾了呢。走吧成尭。
五十嵐:那麼再見了,吹雪。
吹雪: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02
母:五十嵐,公司裏面還順利嗎?有認識的前輩嗎?
五十嵐:有啊,是個很嚴厲的前輩呢。不過深得女生的信賴,後輩們也很願意接近他。
母:是嗎?是真的嗎?
伊月:媽媽,不要再問了啦。
吹雪:我吃好了。
母:不再吃點嗎?
吹雪:恩,還有點工作沒做完。
母:真是不看場合啊,那孩子。對不起五十嵐。
吹雪:那之後的一個星期,另人吃驚的,五十嵐再次來到我家,伊月以公司後輩的身份把他介紹給父母了,什麼都不知道的母親好象很高興的樣子。我真的很想告訴他,眼前的男人才不是什麼單純的後輩,是伊月的戀人。好像之前就...
五十嵐:(那麼再見了,吹雪。)
吹雪:五十嵐成尭,伊月的戀人。忘不了的比我小一屆的我以前的戀人!
五十嵐:對不起。
吹雪:沒什麼。
五十嵐:對不起,我來幫你撿吧。
男:五十嵐,可抓到你了。今天一定要讓你求饒。
五十嵐:啊,抓住了啊。我知道了。
吹雪:對不起,是因為我嗎?
五十嵐:不是啦~啊!對了請記住哦,我是二年B組的五十嵐成尭。
吹雪:之後,不知道他看中了我哪里了,成尭頻繁的出現在我的面前。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我也就自然而然的待在了成尭的身邊。
五十嵐:我,喜歡吹雪!
吹雪:被他告白了,我十分高興。但是心裏一直有著不安,我比成尭年長,沒有很多社交也不是很積極。有那麼多朋友的成尭也許很快就會厭煩我了。再加上畢業以後就無法在一個學校裏生活了。所以我誘惑了成尭和他睡了。之後又斷絕了所有的聯繫,也堅決不和他見面。直到畢業的那天。
五十嵐:吹雪,為什麼?
吹雪:不是玩玩的嗎?但是很開心哦我。那麼再見!

吹雪:已經過了6年了,但當時的情形卻歷歷在目。不想被拋棄,所以自己來做個了斷,在心口上弄了那麼深的一個傷口。成尭即使再見到我,想起我以前對他做過的種種,卻也沒有任何表情。
五十嵐:我送茶來了。
吹雪:啊!
五十嵐:真是好忙啊。杯子放在這裏可以嗎?
吹雪:謝謝了。
五十嵐:誒,現在的教科書和我們那時候用的完全不一樣呢。小學生很頭痛吧?啊,我打擾你工作了呢。那我出去了。
吹雪:啊!
五十嵐:啊忘記了重要的事情了,吹雪,我們以前有見過嗎?那麼再見。
吹雪:什麼呀,我從來沒有忘記過那時候的事情。但是成尭卻已經完全忘記了,對他來說我只是個微不足道的人而已嗎。混蛋。成尭那種態度和以前不一樣了,如今已經不想再見面了,但是現在他是伊月的戀人啊!

03
五十嵐:歡迎回家!
吹雪:啊?
五十嵐:路過學校就過來了。
吹雪:有什麼事情嗎?
五十嵐:其實想和你談談,關於伊月的事情。
吹雪:關於伊月的?和我?
五十嵐:很難開口啊,是關於那種關係的。
吹雪:那種?
五十嵐:SEX
吹雪:那個,我不是很清楚。
五十嵐:只是讓你聽,放心吧。這種事情問弟弟的話是最好的。
吹雪:但是...
五十嵐:請上車吧。先離開再說吧。
吹雪:說什麼要談談,只要聽著就好。
五十嵐:(關於那種關係的。)
男:(男人沒有性就活不下去了嗎?)
吹雪:我知道。和伊月。那雙手緊緊的抱著伊月,那嘴唇親吻著伊月的身體還有伊月的。啊,我在想些什麼呀。
五十嵐:記得嗎,這個公園。
吹雪:誒?啊這裏是?
五十嵐: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吹雪:成尭!
五十嵐:恩恩,在這個地方叫我的名字我還真是很高興呢。
吹雪:騙人!
五十嵐:騙人?難道沒有想起來嗎?那才是開玩笑吧!
吹雪:但是,現在再說那時候的事情。
五十嵐:很苦惱?無法忘記!
吹雪:難道,這個才是你的目的?
五十嵐:我不是那種人,吹雪突然改變到底是為什麼?只是玩玩然後就單方面的把我給甩了的時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我每天每夜的想著這個問題,很苦惱,但是始終想不通。
吹雪:那麼伊月呢?
五十嵐:很巧,在剛進公司的時候認識的,我也沒想到他是你的哥哥。既然逃不了了那開始就傷害他吧,注意到的時候已經開始交往了,以前把我甩的人的哥哥。不能放過他吧?無法理解,讀不懂我的意思嗎?不會吧,你應該很清楚啊。
吹雪:到底是什麼事情?
五十嵐:讓你選擇吧。你可以選擇一個你喜歡的。第一個,象你以前對我做過的那樣,這次我熱烈的追求伊月,然後把他給甩了!第二個,你要滿足我,而且沒有拒絕的權利。好了,一或者二你選擇哪個?
吹雪:為什麼現在提出這種要求?
五十嵐:事到如今?熱情的追求然後無情的拋棄是不是很開心啊,吹雪?所以我現在這麼做你應該也沒有什麼意見吧。
吹雪:成尭!
五十嵐:選哪一個都可以。我無所謂。
吹雪:你恨我是嗎?
五十嵐:恨你?怎麼會?我愛你!直到現在!
吹雪:哪里好象搞錯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五十嵐:吹雪,你選哪個?
吹雪:絕對,絕對不可以告訴伊月!
五十嵐:恩,不會和他說的。和你約定了,吹雪討厭的事情我是不會做的,不是嗎?
吹雪:啊,成尭。(顫抖的雙唇就在我的眼前,成尭在想些什麼我還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現在的事情絕對不可以讓伊月知道!)

04
伊月:吹雪,以前買錯大小的那件西式睡衣能借給我嗎?
吹雪:睡衣?
伊月:明天不是假日嗎?成尭住在這裏。
吹雪:住在這裏,開玩笑吧?
伊月:吹雪,你不喜歡成尭嗎?對不起,沒有考慮到你的心情。
吹雪:給,沒什麼啦,沒有討厭。
伊月:謝謝你,吹雪。
吹雪:不要說那麼見外的話。
伊月:但是你沒有因為成尭的事情把我看作是變態啊,在媽媽的面前還是那樣維護我,我真的很開心。就像是當初成尭答應我交往時那樣的開心。告白的時候,有想過辭職的,真的是拿出了很多勇氣!
吹雪:伊月是認真的!是真的很喜歡成尭!那樣就不更不能告訴他那之後被成尭又叫出去兩次,兩個人見面的事情。
伊月:好象吹雪和成尭是一個高中的呢。
吹雪:啊?我不知道啊?
伊月:恩?但是成尭好象知道吹雪的事情哦。
吹雪:是嗎?(成尭那小子為什麼要告訴伊月這個事情?)不好意思,有工作。
伊月:啊,對不起。那麼晚安咯。
吹雪:成尭到底想讓我怎麼樣?那種明顯的企圖。
[敲門聲]
吹雪:12點了,已經那麼晚了,伊月~成尭?
五十嵐:我以為你已經睡了,看到你燈還亮著就進來了。
吹雪:有什麼事嗎?那麼晚來?伊月呢?
五十嵐:已經睡了。現在一定在做著好夢呢。
吹雪:我也要睡了,有事情的話快點說。等等,成尭!
五十嵐:總覺得吹雪好象還是沒有變啊,房間也是。哈哈~
吹雪:輕一點!會被聽到的。
五十嵐:沒事的。大家都睡的很香,不會起來的。
吹雪:放手!
五十嵐:叫的太大聲可是會被發現的喲。
吹雪:成尭不要幹這種無意義的事情了。想讓我痛苦的話,應該還有其他辦法的吧?
五十嵐:我什麼時候說過要讓你痛苦了?我說的是我愛你!我愛你所以想和你在一起!象這樣緊緊抱在一起。
吹雪:騙人!
五十嵐:是不是騙人以後就知道了。我一直想著吹雪的事情。我愛你,吹雪!
吹雪:怎麼辦才好呢?我怎麼做你才會滿意呢?
五十嵐:滿足嗎?
吹雪:不要!
五十嵐:如果要讓我滿足,那吹雪你就完全的屬於我吧,那樣我就會滿足了。
吹雪:那個、辦不到。成尭,不要!
五十嵐:亂來也好,只要讓吹雪屬於我的就可以。
吹雪:成尭!(那甜蜜的氣息拂過我的耳邊,心頭,想要更多,想讓他填滿我的身心。怎麼辦,怎麼做才好呢,這樣會沉淪的,全是成尭的錯,會變的象我的學生說的那樣的)
五十嵐:那樣就好,吹雪!
吹雪:成尭!
五十嵐:噓!
吹雪:成尭?
伊月:你們兩個在幹什麼啊?眼睛睜開,成尭不在了,正想怎麼辦呢。接著就聽到這裏有聲音。
五十嵐:剛上廁所的時候看到吹雪房間的燈還亮著,之前不是和你說過,吹雪是我的前輩嗎?我想和吹雪前輩聊聊天說會話就進來了。
伊月:是高中時候的前輩嗎?但是再怎麼樣,那麼晚的時候來...
五十嵐:對不起,是我的錯,好了,回房間吧。
伊月:恩。
五十嵐:吹雪前輩,不好意思,那麼晚還來打攪。那麼晚安了。
伊月:晚安,吹雪。
吹雪:晚安。

05
吹雪:那天被差點被伊月發現我和成尭抱在一起,被看到的時候,心充滿煩悶和那罪惡感。一想到也許讓伊月看到了我那醜陋的一面我就覺得噁心。但是卻又忍不住按著成尭的想法來做。
前島:辛苦了!
吹雪:你也辛苦了!
前島:啊,真是爽!對不起,請再來杯生啤。
吹雪:前島老師,喝那麼猛沒關係嗎?明天還要上課呢。
前島;沒關係沒關係,比起我,藤井老師應該更小心點吧。最近的神經好象一直繃的很緊的樣子。
吹雪:前島老師。
前島:說起來,兼田的母親好象再婚了。
吹雪:是啊,想和他母親見個面呢。兼田呢?
前島:和以前一樣。
吹雪:和以前一樣?
前島:說什麼沒有性就會死,所以才再婚了。
吹雪:誒?
前島:好象是看到他媽媽和那個人高潮時的樣子吧?平時他媽媽是個端莊的人,但是被兼田看到那樣的他,兼田可能覺得很受打擊吧。他媽媽好象也很煩惱,脫口而出說了,兼田也是SEX下的產物什麼的 。
吹雪:他媽媽的話!
服務員:您的啤酒!
前島:謝謝。也不能放著不管,於是找了個機會和他談了談。藤井老師最近很累吧?
吹雪:恩,對不起,然後呢?
前島:我對兼田說你媽媽有了喜歡的人然後結婚了。也想對她媽媽說改一改怎麼樣呢?其實我也很難回答他啊。你覺得兼田是個怎樣的孩子?
吹雪:我不知道。
前島:有了喜歡的人才會和對方做還是想和對方有關係才喜歡上對方呢?
吹雪:那個、我...
前島:沒有以外的話,這種情況肯定是選前者吧?雖然這麼說,但是又講不通。因為也有不喜歡但是想做的情況吧。哈哈哈~這種情況或多或少都會有的,也不用那麼擔心,稍微長大點也許就能明白了。人都會有欲望的。無論是喜歡還是討厭最終都是以為"想要"的這種欲望在作祟。
吹雪:是啊。欲望確實是如此吧。想讓他成為只屬於自己的東西。那是不可能的。以前,我放棄了成尭。
五十嵐:(成為我的東西吧,只要能讓吹雪成為我的我願意做任何事情。)
吹雪:成尭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的目的我不知道,但按著成尭所說的去做,責備說是成尭的錯的我卻是最開心的。但是被欲望所擺佈的並不只有我一個人!
前島:在這裏稍微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計程車司機:知道了。
吹雪:難道要送我到家門口嗎?我可不是女孩子哦。
前島:我知道啦,怎麼看都不是女人嘛。但是如果是女人的話,會生孩子啊什麼的。
吹雪:確實就像是先生你所說呢。
前島:也許吧。問一下,藤井老師你有戀人嗎?
吹雪:誒?怎麼了,突然這麼問?
前島:最近都沒怎麼笑,也許碰到了什麼吧我想。是因為戀人的關係嗎?
吹雪:沒有什麼戀人。
前島:真的嗎?
吹雪:當然是真的。
前島:但是有不得不關注的人吧?不是嗎?
吹雪:說了,那樣的人...
前島:你那張臉剛才回答的時候頓了一下吧?那張充滿顧慮的臉,肯定是有發生什麼事情吧!在想誰的事情呢?
吹雪:等下,我說了不是那種事情嘛。恩?前島老師?KISS就是這種感覺嗎?以前和成尭的KISS確實。
前島:對不起!突然這樣做了。
吹雪:沒什麼,我也有靠近你。
前島:不由自主的就吻了你。TAXI還在等著,我回去了。再見。
吹雪:再見。
五十嵐:沒想到竟然看到了親熱的場面啊。真是美麗的情景啊!
吹雪:成尭!
五十嵐:有必要和我解釋一下吧,這個戀愛?吹雪。
吹雪:等,等下,放手!放手!不要,在這種地方。
五十嵐:HOTEL不好嗎?夜半,情人和弟弟在交往是別人想不到的吧。現在的教育者的素質真是~
吹雪:你弄錯了!
五十嵐:弄錯了?哪里弄錯了?不是和男人在激吻嗎?
吹雪:所以說那個...
五十嵐:對我的話老是,不要,不對的拒絕我,那個人就可以了嗎?不能原諒!吹雪,你是我的東西。不 會把你交給任何人的。
吹雪:不要!你住手!我不要這樣!
五十嵐:一定非要我對你做那麼惡劣的事情嗎?
吹雪:怎麼會?
五十嵐:那個男人是誰?
吹雪:是學校的同事。
五十嵐:只是單純的同事的話會接吻嗎?你喜歡那個人嗎?
吹雪:不不是的。
五十嵐:那為什麼要那麼做?
吹雪:我也不知道。
五十嵐:說句不知道就可以吻你了嗎?
吹雪:(果然不一樣,和剛才的KISS有明顯的不同,成尭的KISS一直是這樣的,會使我的身體發熱!)
五十嵐:吹雪!吹雪!我想要的只有吹雪你一個!你知道嗎?
吹雪:(是啊~原來成尭一直是我的,突然介入進來的是伊月啊!只要伊月不在了...)
五十嵐:我也被伊月稱讚過哦,接下去想讓我怎麼做?
吹雪:(啊!我在想些什麼呀。)
五十嵐:吹雪,我...
吹雪:不行!放手,不要這樣!
五十嵐:吹雪。
吹雪:我不要那樣對待伊月!我不想傷害伊月!
五十嵐:吹雪!

06
伊月:真是厲害呢。
五十嵐:是不是可以賺錢的樣子啊?
伊月:真是說了你就來勁了,成尭!
五十嵐:不好意思啊,因為這樣比較有情調嘛~我一直是直來直往的,所以老是被伊月批評呢。
吹雪:(果然還是拒絕了比較好啊,為什麼當初就答應了呢?)
伊月:公司裏發的票有4張,吹雪好象也說過想看吧,兩張也不要浪費了。
吹雪:對不起啦!不要又讓我看到你們親親我我的樣子吧?
伊月:沒有親親我我啊。怎麼說我們還沒有到那個氛圍吧,我們好象還沒到那種情趣的感覺呢。
吹雪:怎麼會說那種話呢?
伊月:總覺得一直是在做朋友,卻總達不到戀人的感覺吧。
吹雪:不是已經KISS了嗎?
伊月:啊,那個啊,我也嚇了一跳呢,突然就吻了我,也多虧了這個給吹雪看到了。
吹雪:誒?
伊月:那個明天三個人見面,我找機會離開座位,想讓你幫我問問成尭。
吹雪:問什麼?
伊月:他到底是怎麼看我和他的關係的。
吹雪:不要啦,這種問題。
伊月:拜託了啦,是我先對他表白的,可是再這樣下去就只能一直是前輩和後輩的關係了嘛。
吹雪:但是...
伊月:拜託了啦~吹雪!這件事也只有拜託吹雪才能完成了。
吹雪:哎~我知道了!
伊月:真的?
吹雪:恩!
伊月:謝謝你了,吹雪!真的太謝謝了!
吹雪:真是災難啊!因為伊月的態度答應了他,自己卻背地裏背叛了他,昨晚,聽了伊月的話,突然感到了一種優越感,成尭是屬於我的,說想要我什麼的。
伊月:先離開會兒。
吹雪:(讓我來問成尭的感覺。成尭對我的執著,是單方面的戀愛,如果過答應他了,成尭一定會滿足了,然後再捨棄我。)
伊月:對不起,突然有工作了。計畫有了問題,現在必須得回營業課。
五十嵐:這種時候?沒問題吧?
伊月:恩,大概吧。吹雪,就是這樣啦。成尭,不好意思,吹雪就拜託你照顧了,送他回家,再見。
五十嵐:恩,伊月真的好可愛啊,一點都不會懷疑,正直的人啊。因為是兄弟嗎?
吹雪:(如果這樣的話,就不要管我的事情了。平平靜靜和伊月交往不就好了嘛。)伊月很介意。
五十嵐:伊月?介意什麼?
吹雪:你怎麼看待他的?現在就像是普通的前輩和後輩的關係,你在伊月的面前也不是個老實的後輩的樣子嗎?
五十嵐:當然啦。在那樣的前輩面前可以幹什麼啊?我又不是殘酷的人,我又不象某人會在信賴自己的人的面前裝模作樣。
吹雪:所以說不要做會讓伊月傷心的事情!
五十嵐:我這是因為聽你的話才會那麼說的。
吹雪:為什麼?
五十嵐:為什麼?你到現在才問嗎?怎麼說呢,因為我要的只有吹雪你一個!
吹雪:什麼話,那麼伊月怎麼?
五十嵐:去別的地方吧。

07
五十嵐:好了,說吧,是什麼事情?伊月想知道我的心情?從你嘴裏說出來真是了不起呢。有多認真?那不就要看你了?
吹雪:那就是說全部都是我的錯了?把我以前說的話忘了不就好了嗎?
五十嵐:說的真好啊,忘記了就不會生氣了。因為我沒有忘記,所以就變成都是我的錯了?你只會考慮到自己的事情!高中的時候,在熱戀中突然說什麼只是玩玩罷了,就這一句話把天堂變成了地獄!你知道嗎,吹雪,當時我是什麼心情?難道說,你讓我抱只是那一點點慰籍,或者是臨別時的紀念品?不管哪個都令人討厭!所以說全是沒有忘記過去的我的錯!不是你說的嗎?但是,我想要的是你!過去是,現在也是!
吹雪:那是因為你得不到我吧?得到我了一定不會珍惜,成尭一定會拋棄我的。
五十嵐:所以說現在就讓我搞到手啊!
吹雪:成尭!
五十嵐:不要用那種什麼都知道的口氣說話,說什麼因為是我所以試著拋棄我看看,不那樣做的話,你一定會控制不住的想要我的吧。不是嗎?
吹雪:當然不是!才不會是那樣的!
五十嵐:傻事?哼,是愚蠢的事情嗎?即使這樣我還是要追你!
吹雪:伊月呢?伊月怎麼辦呢?你們不是在交往嗎?
五十嵐:當然是在交往,因為他是你的哥哥!你知道嗎?你和伊月的聲音是驚人的相似。用和你相似的聲音說著喜歡我,我可以拒絕嗎?
吹雪:怎麼會?
五十嵐:吹雪!
吹雪:成尭!
五十嵐:吹雪!不要再那樣對我了,拜託!
吹雪:不行,成尭!
五十嵐:吹雪!我想要的就只有你一個啊,吹雪!
吹雪:成尭!
五十嵐:吹雪,你已經濕了哦。吹雪也想要我的吧?
吹雪:成尭!
五十嵐:吹雪...
吹雪:不要!成尭!啊...恩...啊...
五十嵐:騎到我身上。
吹雪:成尭...
五十嵐:慢點。
吹雪:啊~不要...啊~
五十嵐:拜託不要再說不要了!讓我到你裏面去吧!就像那個時候一樣。
吹雪:啊...啊~
五十嵐:吹雪,好熱!
吹雪:不要啊~成尭!
五十嵐:我忘不了你體內的那種熱度!吹雪,你已經忘了我的感覺了嗎?吹雪一定也忘不了我吧。說你要我!我也要你啊,吹雪!
吹雪:(不可能會忘記的!和成尭的過去種種都歷歷在目,一直在我腦海中!我想要成尭,想把他從伊月那裏搶過來!)
五十嵐:我愛你啊,吹雪!我想忘記,可是始終無法忘記啊!即使你背叛了我,但是我還是忘不掉!你喜歡這樣對嗎?不告訴伊月。如果做伊月的戀人可以一直和你在一起,那麼我想成為伊月的戀人。
吹雪:啊~啊~
五十嵐:你想要的我會去做,所以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了。吹雪,吹雪!

08
吹雪:不知何時,天空變的那麼高啊!我都沒有發現呢。已經是秋天了。
伊月:(怎麼樣,成尭是怎麼說我的?)
吹雪:(我想你們沒什麼問題吧。他說你很善良很可愛。)
伊月:(真的嗎?)
吹雪:看著善良的伊月露出笑容,我敢到一陣刺痛。但是,我感到有什麼地方被攪亂了。當原來住宿舍的成尭為了能和我在一起,買了間房子的時候,我的心裏已經沒有什麼罪惡感了。但是...
五十嵐:(吹雪沒辦法拒絕吧?我能夠滿足你吧!)
吹雪:(不要~)
五十嵐:(不要?你想讓伊月知道我們的關係嗎?)
吹雪:(不行,不能讓他知道!)
五十嵐:(因為物件是我是嗎?吹雪)
吹雪:每次被成尭威脅的時候,他都會說一堆話讓我成服於他,也許成尭他知道其實那些話根本沒有什麼實際的意思,肯定是因為我所以他才會那樣說的。
前島:藤井老師,你在這啊。打擾下可以嗎?
吹雪:前島老師。有什麼事情嗎?
前島:一直沒機會開口告訴你,因為放暑假,所以沒機會碰到你。
吹雪:前島老師?
前島:上次和你一起喝酒送你回家時發生的事情,一直忘不掉啊,讓我很受打擊呢。
吹雪:應該是可以忘記的吧。
前島:就像我說的一直忘不掉啊。
吹雪:對不起!
前島:不用道歉。但是我是真心的哦。
吹雪:誒?
前島:算了,沒辦法了。老師你的心裏裝的是誰只有你自己知道。最近老師的氣色明顯不錯,一定和那個人進展的很順利吧。其實之前碰巧有聽到藤井老師和校長的談話。
吹雪:那個該不會是...
前島:去進修的事情是真的嗎?
吹雪:是的。
前島:是嗎?我有點吃驚呢。
吹雪:還沒有完全確定下來。可以幫我保守秘密嗎?
前島:當然,如果確定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啊,那辛苦了,再見。
吹雪:迷茫每日劇增,每天都很不安,難以控制的恐懼,再這樣下去的話,就連眼前的事情也會變的很複雜,那才真是個大災難。

09
伊月:歡迎回家。
吹雪:伊月?
伊月:今天好象回來晚了呢。
吹雪:恩,和同事一起去喝酒了。
伊月:恩?但是好象有肥皂的味道啊。去哪里洗澡了嗎?
吹雪:怎麼會呢?
伊月:也沒什麼事情啦,看你那麼晚還沒回來,我有點擔心,媽媽也是。
吹雪:恩,我知道了。
伊月:對了,說來,成尭他...
吹雪:怎麼了?
伊月:你沒覺得他最近都沒有到我們家來嗎?雖然他說是因為要加班確實最近工作量有增加,但是有些是可以交給內勤部門去做的啊。
吹雪:你告訴我我也不知道啊。
伊月:啊,是啊,不好意思呢,攔著你講這些話。(好象有肥皂的味道。在哪里洗澡了嗎?你不覺得成尭最近都沒到我們家來嗎?雖然他說是因為 要加班確實最近工作量有增加,但是有些是可以交給內勤部門去做的啊。)
吹雪:難道?難道伊月已經察覺了嗎?

10
五十嵐:吹雪。
吹雪:什麼?
五十嵐:好象有人來了。
吹雪:成尭。
五十嵐:不用擔心。我去看看。
吹雪:到底是誰啊?這個房子應該沒有人知道啊,到底是誰呢?
伊月:房子不錯哦。
吹雪:伊月!
伊月:吹雪在這裏吧?
五十嵐:啊,恩!
伊月:可以讓他出來見我嗎?
五十嵐:現在不行。
伊月:原來是這麼回事情啊。我是個傻瓜啊。以前我拜託吹雪來問成尭的心情,為什麼成尭不會對我做那種事情。當然不會做啦!因為你被吹雪搶走了。
五十嵐:不是!是我強迫吹雪的,吹雪哭著說不要的,然後我強迫他了。
伊月:誒?是嗎?你那麼想要吹雪啊?
五十嵐:是的,我想要吹雪!從七年前就一直想要他了。
伊月:七年前?那麼是高中的時候了?
五十嵐:很安靜,是個優等生,漂亮的前輩。喜歡吹雪的人有很多,我也是其中一個。第一次看到吹雪的時候我16歲,無論如何都想要他。
伊月:所以你接近我?
五十嵐:不是的,確實是有興趣,因為你是吹雪的哥哥。但是我確實有想過也許會喜歡伊月你的。
伊月:但是沒有對嗎?
五十嵐:看到吹雪的臉以後,我腦子裏就只有吹雪一個人了。不知道該怎麼辦,開始的確是有報復的心理,但是馬上發現了,不是那樣的心情,我無論如何都想要吹雪!
吹雪:成尭!成尭!成尭!對不起!
伊月:吹雪?
吹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只想到自己的心情,完全沒有考慮到成尭的感覺。全部都是我的錯,伊月 。
五十嵐:吹雪!
吹雪:對不起啊,伊月!
伊月:你以為哭著說對不起,我就會原諒你了嗎?
吹雪:不是的。
伊月:要等到道歉,還不如開始就不要這樣做!不是嗎?
吹雪:我知道。
伊月:你知道什麼?為什麼要道歉?不是被強迫的嗎?成尭也這麼說了。難不成是你們情投意合?為什麼不出聲啊,吹雪!吹雪也是想要成尭的嗎?如果是這麼想的話,就老實的對成尭說啊!
吹雪:伊月,對不起!
伊月:真噁心!不要老是把別人當成傻瓜,你會後悔一生的!
吹雪:伊月!
五十嵐:吹雪!
吹雪:這一定是懲罰!過去,我把成尭給甩了,但是仍然想要成尭的懲罰。沒有發現成尭的心情的懲罰。現在卻讓伊月發現了!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五十嵐:吹雪?
吹雪:拜託,不要理我了,我受不了了!

前島:明天學期就要結束了啊,這樣也能從繁忙中解脫出來了呢。
吹雪:是啊。
前島:決定了嗎?要去國外進修的事情?
吹雪:是的,4月就到馬來西亞去。
前島:雖然早已經知道要去進修了,但是想起來總覺得會寂寞啊。
吹雪:過一年就會回來了。(現在的我,非常需要一個人獨處的時間,雖然無法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個了斷,但是...)到了4月了正式辭職的第二天,我離開了日本。

11
吹雪:剛才的暴風好像沒有經歷過一樣,現在的天空藍藍的,這才是馬來西亞。決心和日本的成尭有個了斷的我,到了這裏的日本學校,已經快4個月了。距離離開成尭的房間的時候也有八個月了。
兼田:(吹雪,真的要走了嗎?可是我只要吹雪一個人。)
吹雪:(兼田,說了不要叫我吹雪了。)
兼田:(但是叫吹雪方便嘛。)
吹雪:(真是的。兼田,喜歡對方然後和他作愛,因為想和對方作愛而喜歡上對方,哪個比較好?事情就象前島所說的,兼田如果十分喜歡的話,那就全力去喜歡他,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兼田:(吹雪?)
吹雪:(這些話對兼田也許稍微難懂了點呢。)
吹雪:告訴的時候我對兼田說了那些話。昨天收到了兼田的信,說前島老師囉嗦死了,果然還是吹雪比較好,最後說到...
兼田:(吹雪臨別時說的那些話,我一直在思考,但我仍然不懂。不過我不會忘記這些話的。)
吹雪:雖然什麼具體的都沒說,但是心口感到熱熱的,兼田說出了我想說的話,世上沒有後悔藥。但是我決定了要一直喜歡成尭,拼命的不要讓自己在後悔的喜歡一次。如果無法相見的話,也許也不會想起。總有一天不再哭泣,笑著說出喜歡,心底是這麼想著的。
男:老師,藤井老師。有你的電話。
吹雪:啊,謝謝!是誰啊?你好,我是藤井。
伊月:我也是藤井。
吹雪:誒?
伊月:好久沒聯繫啦,吹雪,幹嗎不出聲啊?該不會把哥哥給忘了吧?
吹雪:怎麼會呢,吃了一驚。
伊月:怎麼了吹雪,該不會在電話那頭在哭吧?聲音好奇怪哦。
吹雪:我才沒有哭呢。
伊月:真的嗎?
吹雪:恩!
伊月:是嗎,好可惜呢。好難得想讓你哭一次呢。
吹雪:伊月?
伊月:我啊,已經沒事了。
吹雪:誒?
伊月:已經過了那麼長時間了。事情變成這樣也沒辦法嘛。
吹雪:伊月,那麼?
伊月:吹雪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心底深處最想要的東西。應該有吧?
吹雪:(他原諒我了,所以特地打了電話給我,我做了那麼過分的事情。)伊月!
伊月:當然是我啦~好了,請告訴我吧。
吹雪:成尭。
伊月:誒?是誰啊?
吹雪:成尭!我想要成尭!
伊月:回答的很好哦,那麼我給你,哥哥給你的禮物!那麼以後聯繫啊,吹雪。一定要精神的回來。
吹雪:伊月!
五十嵐:吹雪!
吹雪:這真的嗎?為什麼,剛才還...
五十嵐:我到了這裏,然後和他聯繫了。伊月說是給在馬來西亞認真工作的弟弟的一個獎勵。
吹雪:那麼剛才電話你說的...禮物?
五十嵐:恩,幾個月前,伊月突然給我來了電話,說了一些你的事情。
伊月:(我最重要的弟弟在國外,一個人正在努力,約定好絕對不要讓他再哭了,我就讓你和他見面!)
五十嵐:但是提出了一個條件。那就是如果吹雪沒在電話裏說想要我的話,就不讓見面馬上回去。真是居心叵測啊。這次我絕對不放手哦,吹雪。
吹雪:這麼說成尭回到了我的身邊了吧?
五十嵐:現在還在胡說些什麼呢?16歲那年初次看到你時,我就已經屬於你了。
吹雪:成尭!我、我也好喜歡成尭。如果不說什麼玩玩的話,我們也不會分手!我喜歡你啊!
五十嵐:我知道!那個時候的我太小孩子氣了,所以不能理解。但是現在不一樣了。說你要我吧。吹雪,說吧,說你只想要我一個!
吹雪:我要你!成尭,只要成尭一個!
五十嵐:吹雪!終於得到你了呢!吹雪!
吹雪:(我不在迷茫了,我相信成尭,如果再分開的話,他一定會再次拉起我的手。成尭!七年間深愛的戀人,就只有一個!)

特典.
五十嵐:恩?怎麼了?
吹雪:剛才有聽到聲音嗎?
五十嵐:好象有啊!
吹雪:是孩子們,成尭你也快點把衣服穿起來。怎麼了,大家都聚在一起?
孩子:聽說老師身體不舒服。
吹雪:(和成尭抱在一起的時候被看見了吧。)沒事了,已經好了。
孩子:真的嗎?
吹雪:恩,謝謝你們了,讓你們擔心了。
孩子:那樣最好了。老師,那個人是誰啊?
吹雪:是老師的朋友,從日本過來看我的。
五十嵐:你們好,初次見面,我是五十嵐成尭。
吹雪:怎麼了?要打個招呼哦!
孩子:你好。
吹雪:總覺得有點奇怪,有什麼事情想告訴我嗎?
孩子:老師,你真的沒事了嗎?
吹雪:恩,沒事了。但是為什麼這麼問?
孩子:但是,豊說這個人把老師弄哭了。
吹雪:那個啊!(被孩子看到了。)啊!對了,因為很久沒見面,突然看到了,太開心了嘛~
五十嵐:恩,我也太開心了,所以想哭了。
孩子:原來這樣啊!果然是豐搞錯了。
孩子:因為我嚇了一跳。
吹雪:對不起啊!讓你嚇了一跳。但是你很擔心我,我很開心哦!
孩子:BYE BYE老師。
五十嵐:差點就被他們討厭了。
吹雪:還真是危險啊!
五十嵐:不能讓吹雪的學生討厭我。
吹雪:那你也做個好孩子嘛!
五十嵐:這次是誰啊?
吹雪:誰啊?
男:你身體怎麼樣?聽說你精神不大好。
吹雪:啊,教導老師,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已經沒大礙了。
男:那太好了,啊~
吹雪:這個是我的朋友,從日本來看我的。成尭這位是教導老師。
五十嵐:處次見面,藤井老師受您照顧了。
男:彼此彼此,打擾你們了。請慢慢來吧!
五十嵐:啊?啊,是的。好象是受委託代表前來探望的吧?來看看讓吹雪哭的到底是何方神聖。
吹雪:你好像變成壞人了呢!
五十嵐:才不是什麼好笑的事情呢!這樣下去,我都不知道該吃誰的醋了。
吹雪:嫉妒?說什麼呢?
五十嵐:看吧,你這個樣子是以前從來都過的。
吹雪:亂說什麼?你從來都不讓我瞧邊上的人。
五十嵐:恩,當然不允許。
吹雪:成尭。
五十嵐:喂,吹雪,再來一次吧!到床上去。到底怎麼了,這次又是誰啊?
吹雪:啊,是伊月。
五十嵐:是伊月啊?
吹雪:伊月?
伊月:恩,是哥哥哦!忘記說一件事情了。
吹雪:忘記說的事情?
伊月:幫我告訴成尭,按照約定如果三天後不回來,我不會放過他的。好了,知道了嗎?
吹雪&五十嵐:知道了!
伊月:不得不把他從吹雪的身邊叫走,再見。
吹雪:再見。就是這麼回事啦。
五十嵐:饒了我吧。
吹雪:好象有點慌張的感覺啊!
五十嵐:一點?不止這點程度啦!
吹雪:是吧,好象是吧?
五十嵐:之後誰來都不開門,電話來也不接了。吹雪可以吧?
吹雪:是,等下下。
五十嵐:吹雪!
吹雪:啊,是嗎?對不起,不由的就…
五十嵐:好了,我知道了是我不好,不應該綁著吹雪老師的。
吹雪:成尭?
五十嵐:如果以為我妥協了就錯了,開始作戰!決不放過那些小鬼!
吹雪:成尭。
五十嵐:噓,先安靜會。嘿嘿,好了~我贏了呢!
吹雪:成尭。(成尭看上去是大人的樣子,可是脾氣還是和以前一個樣啊!)
五十嵐:吹雪啊~把手伸出來,嘿,汪~

【夜ごとの花】聽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