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的連載佐助鏡頭頗多,所以每天都在期待連載快出呢!
((天:都是因為佐助˙˙˙都是因為佐助˙˙˙
((xD



他們到北方據點去找重吾了,可是重吾暴走˙˙˙
((看起就像是個小孩子啊˙˙˙
他是個比女人還善變的人,一直在猶豫殺男人還是殺女人好。
拜託~還不都是在殺人,有差嗎?
都殺就好了啊!
((天:(驚)妳這女人!!(顫指)
((大、大姊啊˙˙˙(汗),妳誤會了,我不是那個意思的˙˙˙真的˙˙˙(低頭)
最好是可以把香燐那女人給錯殺掉!((拍桌
那女人又故意把水月引開,好跟佐助獨處!!該死的女人~~~((暴走
((天:不要又暴走了˙˙˙(無力),妳每一次都給我暴走我會很累的˙˙˙



不過說到水月,真是對他改觀吶!

話說,水月被那女人引開並拉著佐助走後就一直獨自的走著,他不知道被耍了,以為佐助在旁邊還跟佐助說話,可是他旁邊都沒人,怎麼可能聽的到回話呢!
講了一陣子他以為佐助沒聽到他的話,就說:「˙˙˙好好聽我說嘛˙˙˙」
那委屈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xD
好像眨著水汪汪泛著淚的眼睛說:「好好聽人家說嘛~」
果然,漫畫裡的雄性生物都不討人厭的!
((就是女人欠揍了點!(握拳)
後來發現是被那女人耍了之後,握拳說:「又是那女人!」
嘎~~~((灑花
這明明就是對可惡的情敵才會說的話!xDDDDD
水月的牙齒整齊點的話,我就答應他跟佐助在一起~((大心



我要準備打疾風傳的心得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