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閒閒沒事去看好久沒看的連載,要一次看到眼睛酸才會滿足啊!



沒想到,劇情已經發展到大蛇丸被佐助殺死了˙˙˙
而且才佔個幾頁,我以為會大戰個十幾回合,不過那是以以前的佐助來說啦!
是大蛇丸老了?還是佐助變的太強了?
略估後者可能性佔99˙99999%
((天:擺明的妳已經確定了啊˙˙˙



之後把水月放了出來,說實在,我不太喜歡那傢伙。
((天:你只喜歡正太跟あにき吧!
((是啊!=///=
((天:連大蛇丸小時候妳都說他˙˙˙
((對!(豪力拍)大蛇丸小時候真是太可愛了!!一付就是無害樣!天然受!絕對是天然受!!
((天:妳瘋啦!
((喔!看那純真的臉,只要是男人哪個有不撲上去的道理!(暴走)
((天:不好意思,請先轉台,這場面我一時也控制不住˙˙˙





(數度暴走後)





話題還是回來好了˙˙˙((汗
說到哪裡了˙˙˙啊!對,水月。
我不爽他那不整齊的牙齒!
((天:人家牙齒關妳什麼事啊?是有去咬到妳喔?(瞇眼)
((我就是不爽=∣=



尤其不爽他對佐助說話的口氣!!
也不想想他是誰,他算哪隻跳蚤啊!
((冥加:妳是在說我嘛˙˙˙嗚˙˙˙我老人家真可憐˙˙˙犬夜叉少爺~~~
((天:這啥?
((來串場的!xD
((天:這是串場˙˙˙嗎?



還有那個女的!佐助竟然對她說:「香燐,跟我走,我需要妳。」
什麼嘛!這、這種令人混搖不清曖昧不明的言語會讓人誤會啊~佐助!
雖然那女人在水月面前一直說拒絕跟佐助走,但其實她哈佐助哈的要死!!
看到她我腦海馬上浮現四個字--發現騷婆!
哼!我最討厭這種女人了,想吃卻又假裝不稀罕,討厭!
((天:妳是因為佐助吧˙˙˙用在別人身上,妳就不會有反應了˙˙˙
((xD



在水月出去之後把門反鎖起來,冒出一句:「走吧♡」
((X的!竟然還有愛心!!什麼東西啊!--(翻桌)



然後摘下眼鏡扭著大屁股走到佐助身邊坐下,還拼命的湊近磨蹭我家佐助!!
((天:天殺~這該死的女人!!
((對!你來殺!
((天:˙˙˙(瞪),為什麼是我?
((你不是說天˙˙˙殺˙˙˙嗎?˙˙˙(退)
((天:(舉刀)



「佐助~~如果你硬要人家去的話,那人家去就是了嘛~~」
((喵!噁心!



「怎麼了?妳變的還真快。」佐助一臉錯愕再加一個問號,這女的變化真大!
「像這樣和佐助君過兩人世界不是挺好的嗎♡水月什麼的就不要了啦˙˙˙嗯~」
((又是愛心!!這女人!!(狂巴)



「喂˙˙˙妳離我遠點!」
((說的好啊!佐助♡
((天:話說佐助不管到哪裡都會遇到這種女人˙˙˙
((對吼˙˙˙佐助,您太萌了!



水月破門而入之後,那女人又再帶眼鏡繼續裝她那老處女的樣子。



話說,佐助已經殺掉大蛇丸了,之後應該是去殺鼬吧?
明年年初連載就會結束,而且大蛇丸真的是曉的一員,我現在在煩腦到後面會不會真的出現了四代目˙˙˙
真的就會像網路上傳說的那篇結局一樣,最後的結局是˙˙˙
((天:我不敢去想了,這是悲劇˙˙˙
((就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