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 遊佐浩二、桂正和、一青遙、浪川大輔、宮野真守。

 

這場遊佐是特別嘉賓~沒看過本番也沒聽過廣播的就看見面會了,跟不上話題抓不到梗的地方還請見諒。

(短短不到三十分鐘的影片,看下來卻有三小時那麼長的感覺真的跟主持人說的一樣令人捧腹不已搞得我好累啊...)

 

整場MAMO控場兼欺負浪輔~而且台下的妹子們跟MAMO是一掛的啊好恐怖!!!

俺以外全員ドS系列

是說浪輔真的太弱氣~這場也整個感覺無力已經放棄了wwwww

從上次看到浪輔明明自己生日主場卻被MAMO鈴鈴連著工作人員一起欺負就在想他以前是這樣的嗎?

最近發現他好像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困惑中...

 

 

MAMO:到現在為止還不知道浪輔在說些什麼的舉個手~

浪輔:你們舉手的也太堂堂正正了吧!我才剛上台打個招呼說「晚安我是浪川大輔」這樣而已啊!這句話很容易懂吧!

MAMO:連這句話都不能讓大家理解,不愧是天才啊浪川先生~

浪輔:(´・ ・`)

 

結果這只是MAMO為了要銷售DJCD所鋪的梗,

之後MAMO做球給浪輔吐槽,但是浪輔居然沒有接到,這點就是你不對了前輩wwwww

被欺負了的浪輔撒嬌的去戳MAMO小肚肚,這裡我回放了n遍~

接著MAMO要浪輔為了這次公開錄音來一發講笑話,然後浪輔你到底都說了什麼啊!!!(——是個吃冰淇淋的故事。)(發現聲優界的高橋南@@)

還讓他有機會顏藝,雖然是MAMO狂插話吐槽你你才叫他閉嘴,但是從我的角度看來一切都是在他的算計之中啊嘖嘖

(而且你幫31打廣告真的逮就補?)

這時候浪輔坦承今天狀態不好有點害羞,就在我以為他要誠心誠意的懇求MAMO不要再玩弄他了述說煩惱的時候沒想到竟然是下段子...

 

在長達六分鐘的前言之後,他們終於坐下來開始本次的活動,浪輔一副進入主題可以安心了表情~但是你、錯、了!!!

跟MAMO同場真的一刻都不能鬆懈啊!!!他完完全全是準備好來對付你的!!!

 

MAMO: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

浪輔:也不算久吧,嘛嘛還過得去

MAMO:話說我一直聽到你不好的傳聞耶

浪輔:欸,什麼什麼?怎麼說?

MAMO:聽說你把自己的皮膚當做禮物送給近期很受歡迎的某位年輕聲優 *佐藤聰美

浪輔:( ´ ∀ ` )

MAMO:這是什麼奇行wwwww

(台下爆笑)

浪輔:你怎麼會知道?

(台下科科)

MAMO:你看,(指台下)他們也知道!(喝水壓壓驚)

浪輔:各位,現在開始你們會覺得更噁心,給我先惦惦

MAMO:(噴水,未遂www)

浪輔:因為對方是從來沒見過第一次見面的人所以...

MAMO:把自己的皮膚送給第一次見面的人!?

浪輔:這個呢,現在開始要解釋...

MAMO:有很深的淵源是吧? 

浪輔:對對,反正會從什麼地方傳出去的,總之先讓我解釋一下     →來不及了已經傳出去了,點這裡13給你真相

MAMO:(́≖◞_◟≖‵)

浪輔:我不知道要怎麼接近她...

MAMO:我也是www

浪輔:那時候剛好是脫皮很嚴重的時期...

MAMO:我不懂你說的那個時期www

浪輔:我很拼命的在說話,大家成一排在聊天,我不知道怎麼去引起她的注意也不知道怎麼跟她搭話所以...

MAMO:怎麼引起她的注意...

浪輔:就先放了一塊在她面前,這麼大一塊喔~(手指圈)真的有這麼大一塊喔!

(喂喂喂,這位先生,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啊@@ )

浪輔:然後她最初的反應是瞄了一眼然後裝作沒看到~

MAMO:她當作沒發生過啊~

浪輔:當作沒發生過喔!

MAMO:(問台下)畢竟大家也不會覺得這種事情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會希望只是發生在夢裡對吧~

浪輔:科科

MAMO:大前輩喔!而且在本番中...「給你我的皮膚喔~」這樣 =   =

浪輔:但是我覺得這樣子不夠引起她的注意~所以在談話中我又遞了第二塊過去wwwww

MAMO:(-ι_- )

浪輔:放下之後,因為是第二次了本人終於忍不住罵我「你在做什麼!?別這樣!!!」,那之後我再也沒跟她說過話了...

MAMO:不只這樣喔...吉野的iPad,白色款iPad的邊框上,這傢伙把死皮沿著邊框擺上去哈哈哈哈哈(噴笑拍手)     →置鮎給你真相

浪輔:(≖‿ゝ≖)✧ 但是呢...(被打斷)

MAMO:那麼現場已經熱絡起來了,馬上進入那個超人氣單元吧~✧*。٩(ˊᗜˋ*)و✧*。

 

該不會這個話題也是MAMO拿來過場的吧...不得不跪你...

 

 

 

接下來是「暴きの輪」,廣播中收一些聽眾記載中二事跡的投信,然後用JACK(本體是桌上型碎紙機)消滅,這樣的一個單元。

 

MAMO正要念信件內容的時候浪輔問他下巴會不會頂到麥克風,雖然看起來不想配合但MAMO還是頂了兩下,這裡浪輔得一分哈哈

 

第一則來信蠻生活化的,是當事人高中的時候摔斷腿裹石膏的時候覺得腳癢拿筆去抓癢,但有一天筆實在是搆不到癢處了就拿家裡的假玫瑰花去抓癢,結果那支假花的鐵絲就這樣卡進石膏裡拔不出來,後來當事人連同那支花插著石膏去醫院回診的時候被醫生跟護士們科科笑了...希望JACK做點什麼這樣...

是說日本也有不求人吧~假玫瑰花什麼的怎麼會想拿來用啊 XD

就在MAMO不知道怎麼發展這個事件的時候,浪輔自發性的承接了下來,MAMO一臉「交給你了」的表情跟浪輔道謝之後,沒想到浪輔那不知道從哪個星球連過來的靈感,整個神展開.....

 

浪輔:你看,玫瑰插在那裡了對吧?

MAMO:(點頭)

浪輔:大家總有買過一兩件有玫瑰圖案的衣服吧?

MAMO覺得不妙,小聲的叫台下回應浪輔

浪輔:所以就是有這麼時尚像凡爾賽玫瑰一般的部分

MAMO:蛤?凡爾賽玫瑰?

浪輔:嗯,還有把花莖插著的那部分,怎麼說,把自己弄成抖M?

MAMO表情已死

浪輔:插著的時候明明痛卻忍著對吧

MAMO無奈的再叫台下回答「嗯」,台下的孩子們回答得超勉強的啊 XD

MAMO:大家跟你同感呢!不愧是浪川先生~

還故意的拍了拍手臂,在日本是誇對方有一手的意思,但這裡完全沒有那個意思吧哈哈

 

MAMO快快地下了結論結束這個話題,然後要解釋一下JACK怎麼運作的時候, 桂老師爆出了一句帥氣從後台出來~

浪輔被嚇到在椅子上跳了兩下 XD (看到聲優界的倉鼠www)

跟MAMO浪輔兩三句後,遊佐突然也來了句跟老師一樣的帥氣台詞出場了!!!

台下妹子的尖叫聲啊~我與妳們同在~

 

遊佐:「人類的各位大家好,我是飾演灰谷政次的遊佐浩二。」

 

台下反應實在熱烈,讓浪輔反省了自己...

浪輔:到剛剛為止,每次我開口說話全場就寂靜無聲耶...謝謝你活絡氣氛

遊佐:是這樣啊,在說把死皮放在iPad上的事對吧wwwww

(眾噴笑)

MAMO:兩位能來救場真是太好了,台下都開花了~

浪輔:大家都有笑容了,感謝兩位來救場~

遊佐:你們剛才不是下段子就是怪段子

MAMO跟浪輔被說中了整個無力哈哈

MAMO:兩個聽起來都是下段子...

 

大家都坐好之後,浪輔念了第二封來信,然後MAMO專注碎紙...一度桌子搖晃太大力,浪輔抱怨了一下,但我覺得MAMO是故意的耶怎麼辦www

 

第二封來信是一個絕對有發生在你我生活中的事情,但是我們絕對不會這麼中二的去處理 XD

學生們在上課中吵鬧,老師就會安靜下來等學生注意到之後才會說話或是繼續講課,

這孩子年輕不懂事,在老師說了「花了五分鐘才安靜下來」之後,居然回他「正確來說是4分57秒,加上您的發言3秒,所以總共是五分鐘」

超中二啊啊啊!!!

整個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啊這孩子未來不得了!!!

但畢竟是在現實生活中,老師理所當然地變成賽亞人,噎不是不是,是憤怒的讓他寫了悔過書,儘管吵鬧的不是他誰讓他這麼白目...

 

不過最可憐的不是他,而是念完了全場卻都沒有反應的浪輔啊!

浪輔:唉,為什麼換我來念大家都沒有反應啊!?等等不對啊!(看向老師跟遊佐)

遊佐:什麼?什麼?

MAMO:(叫浪輔)你好好地丟話題過去~

浪輔:你們覺得怎麼樣啊~(再把這個事件大略的說一次)

桂老師:.....

遊佐:...我們先來解決根本的問題吧。這個環節到底是要衝尛?

MAMO拍手大笑,你真的很不給面子耶www

遊佐:你們都知道要做什麼,但我可是第一次耶!

MAMO:我明白了,解釋一下吧!你來(推給浪輔)

浪輔看了一下MAMO還是乖乖地向老師和遊佐解說了流程...

遊佐在表示理解之後翻開了陷阱卡——

遊佐:聽說DJCD在場外販售。為什麼不送一張給我?

MAMO:對啊,要是送他一張的話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

遊佐:對吧,就不會這麼莫名其妙了

MAMO:非常抱歉,讓工作人員跟您跪罪了

結果工作人員真的在道歉...哎呀呀

 

 

 

打到這裡好累啊 XD

我明明是來看遊佐老爺的啊,整個焦點被劫走...

 

情報傳送門b站傳送門

arrow
arrow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