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完整廣播附部分逐字與無責任翻譯)

...我明明放下所有的愛恨嗔癡祝福他們了啊!

01f0195705_23135220

2007年2月7日更新分のモバイル文化放送『週刊 遊佐浩二』第38回、および3月9日更新分『モモっとトーク』第33回放送にて、声優の三橋加奈子との結婚を報告した。結婚式は挙げたようである。

しかしその後、2012年6月23日更新分のモバイル文化放送『週刊 遊佐浩二』第318回放送にて、離婚を報告した

遊佐浩二 - Wikipedia

 

本來是想去維基看看遊佐配的新番,挖一些坑跳的...

捲動的時候瞄到“離婚”兩個字,下巴都掉下來了啦!!!

 

(前略,11:12開始)

…ということでですねぇ、ちょっと早いんですけれども、ここからちょっと私お時間を頂きてもよろしいですか?
皆さんにね、楽しんで頂く『週刊・遊佐浩二』という番组ですので、私事でこんなお時間貰うのはどうかとも思ったんですが、私ちょっとブログもツイッターもやっていないものですので、みなさんに一つご報告が御座います。

私、遊佐浩二がですねぇ、離婚を致しました。

なんて言うか、あの深刻にとらないで下さいね、生きていく上で、いろいろ話し合って、二人ともお互いの生き方を尊重しようということでこういう結論に至りましてでして。なんて言うかですね、决して軽い出来事ではないので。ショックがないと言ったら嘘にはなりますけれども。んまあでも心の整理はついておりますし、そこで立ち止まる気もないので。これからみなさんにね、結婚したことで、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それからね、ここまで僕らを、僕をね、支えてくれた皆さんにね、きちっとご挨拶をしておくべきだと思ってこの場を借りてご報告させて頂きます。

そーうですねぇ、决して、このことによって、僕は本当に立ち止まるつもりもなく、これによってね、悲しみも一つ、経験して、人間として、もう一つ大きくなれたらなと思っておりますので。これからも応援の程を、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ー。
本当に、結婚した時にこそーでしたけれども、僕ができることと言うのは、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に、お仕事で、お芝居で、お返しすること、だと思いますので、これからも、もっと、遊佐浩二を、見ていたい、うーんもっとね、それが役に反映して、深みになるような演技が、できる人間にな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ので、ぜひとも、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すみません、お時間を頂いてしまいまして。これ、あの来週からはですね、通常営業に戻りますので、ぜひとも普通のお便りを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よー。
この、励ましのお便りとか、頂くのは結構なんですけれども、かといってこの番组でね、大々的に绍介しようということは御座いません。ただ、僕自身は、読ませて頂きますので、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なんかあのー、暗い気分になりたくなかったので、わざと明るいトーンで話してますが、これ、なんか真剣なトーンでゆってしまうとみんなが、ちょっと落ち込んでしまうかなーと思いまして。実際ね、こういう時にね、ブログとか、ツイッターでやってればね、熟考した、きちんと纏まった文章で皆さんに思いをお伝えすることはできたんですけれども。非常に纏まりのない、言葉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が、隠すことのない、本心ですので、この場を借りて、皆さんに、みなさんの心に届けばいいなー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すみません、我が尽でお時間を頂いてしまいました、ホントにね、暗くならないでくださいね。これで、みなさんもね、こうモヤモヤしたことがないと思いますので。次回からも、頑張って、なお一层、技術、ココロ、全てを磨い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それではまた来周お会いいたしましょう、お相手は、遊佐浩二でした。今后共、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就是這樣,雖然還有點早,但從這裡開始,我想要借用一下各位的時間,可以嗎?
『週刊・遊佐浩二』這個節目呢,是以給聽眾們提供歡樂為宗旨的,所以說在私事上佔用時間我也覺得不太妥當,但是我沒有在經營部落格或者是推特,所以有一件事情想在這裡向各位報告。

在下,遊佐浩二,離婚了。

怎麼說呢,請各位不要想太多,對於生活上的種種我們談了很多,最後決定尊重雙方的生活方式,於是做出了這樣的結論。該怎麼說好呢,這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如果說我沒嚇到那就是騙人的。但我已經整理好心情,也不想就這樣止步不前。從現在開始呢,想對給予我們祝福和支持的各位。還有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特別是我—-的所有人,我想要正式的說明一下,於是借用這個場合進行以上的報告。

就是這樣,關於這件事情呢,我真的不想在原地踏步,希望藉著這件事,將這份悲傷,當作一種經驗,在作為一個人這方面如果能更進一步的話就好了,我現在是這麼想的。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支持。
我所能做到的事情呢,就是對於給予支持的各位,在工作方面上,在演技上,盡可能地呈現、回饋給大家,我結婚的時候也是這麼想的,希望今後,能更加的關注遊佐浩二,更加的,怎麼說呢,希望能將演技更加的反應在角色上,成為這樣的人,請務必,多多關照。

真是抱歉,佔用了這麼多時間。下個禮拜會回到平常的廣播內容的,期待各位的來信喔。
鼓勵我的來信什麼的,寄來是沒有問題的喔,不會在這個節目裡大肆地宣揚出來。不過,我個人是會很感激的閱讀的。怎麼說,我不想把氣氛弄得很陰暗,所以故意的用比較開朗的聲調在說話,這個嘛,我覺得要是用很認真的聲音來說的話,大家情緒多少會變得低落的吧。其實,這種時候啊,如果我有部落格啊或者推特的話,就可以用深思熟慮的,工整明白的文字,來向各位傳達我的想法了。不像現在這樣,沒頭沒腦的說一堆,但這些都是我毫無隱藏的真心話,我想如果借著這個場合,能傳達到各位心裡的話,就足夠了。

真是抱歉,任性的花了這麼多時間,說真的哦,請不要因此覺得悲傷哦。這樣一來,大家呢,應該就不會有陰影了。從下回開始,我會努力地,更上一層樓,不管技術方面、心靈方面,全部都想更加磨練!

那麼讓我們下周再見吧~以上為遊佐浩二為您帶來這次的節目。今後,也請多多支持了。

 

 

繼祥太郎之後竟然是遊佐啊...這兩個本命是怎樣啊啊啊!!!

 

是因為年齡差嗎?

十歲可不是小小的代溝...

聲優界的魔咒也有可能是原因之一,難道是因為遊佐受役越來越多攻起不來連妻子也受不了老公這把年紀了還掛著抖S的名號卻到處被人壓而且樂在其中嗎!?(喂喂喂)

zEwIlr_x8uycemjpw6QfZQ

還是因為銀牙太可愛了!?

大家都知道遊佐對他的愛可不是一般吶...

 

04

雖然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加奈子小姐發現自己被騙了 XD

最近看他臉色越來越圓潤有光澤,四十四歲你不講我還真不清楚勒!

 

 

希望加奈子小姐可以找到人生的第二春,最好就不要是同行了,雖然這對聲優來說可能有點難度,但是一定能長久喔!

 

07

遊佐的話,就跟龐大的後宮去吧...

 

arrow
arrow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