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網站真的不能亂逛啊˙˙˙)

DoubleDestiny.jpg

專輯名稱:Double Destiny

商品番号:SNR-6012
メディア:CD
組枚数:一枚
発売日:2006/08/02
価格:1000円(税込)

演出者:DD(岸尾大輔、浪川大輔)



收錄曲:
1.Double Destiny
2.TRUTH
3.RAIN
4.Double Destiny(Instrumental)
5.TRUTH(Instrumental)
6.RAIN(Instrumental)

----------------------------------------

這打擊真不小˙˙˙
我還以為俳協四十五週年蹦蹦跳跳(?)只是˙˙˙一時的興致˙˙˙沒想到真的有專輯!
而且我一年多後的今天在才發現!(倒)



算了,我資訊接受慢也不是一兩年的事了。(嘆)
看到PV才讓我抱怨多:搖滾一定要搞的那麼˙˙˙邋遢!?(我找不出其他形容詞了,總不能說糟糕或是頹廢吧˙˙˙)
唉唷,我還是比較喜歡岸尾奶油小生的樣子˙˙˙(阿信搖滾還是很可愛啊!)
咳咳˙˙˙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在歌:在我認知中岸尾的歌聲不好也不壞,但是聲音可是萌翻了!!!xD
【金色のコルダ】的角色曲就唱的不錯,下次擺上來好了(幾年後吧˙˙˙),雖然˙˙˙有種隨時會走音的感覺˙˙˙(汗)
不過這次的曲風好像還蠻適合他的嘛!˙˙˙至少入耳的感覺還不錯。
是說他很適合亂叫的歌嗎?(歐)

之前有聽評論說浪川跟杉田是安琪聲優群裡面最不會唱的兩位˙˙˙意思應該是其他人都太會唱了,所以才會感覺比較差吧?
但是我覺得@*%(消音)唱的很糟糕啊˙˙˙(汗)


我對浪川先生不熟(所以才用先生稱呼),他的曲子大部分我都沒收,但是我覺得應該不會太差˙˙˙
不過這張專輯總算讓我見識到了差的部份˙˙˙那些飄來飄去的音˙˙˙還有算是˙˙˙青澀(?)的聲音˙˙˙

還有一點我要強調:我並不覺得杉田唱歌不好聽啊˙˙˙(現場會暴走倒是真的=  =|||)˙˙˙大概是出於私心吧˙˙˙阿哈哈˙˙˙
(什麼啊!這麼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了啦!)



真要說哪個大輔唱歌好聽˙˙˙我會說:小野大輔。(眾歐)





把MV擺上來,花了我很大的勇氣啊˙˙˙這總比放現場的好˙˙˙




我不禁懷疑下一張專輯出的可能性了,真的讓我好擔心啊˙˙˙這張專輯˙˙˙
有人敢聽嗎?xD



(一個很想問的問題:雖然這名字取的很妙,不過˙˙˙為什麼不乾脆就叫「Double Disuk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