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長手塚和班主任龍崎憤怒地質問不二:「為什麼不要交作業?」



不二揚起天真無邪的笑容說:

為什麼要交作業?
交了又不一定會,
會了又不一定是自己做的,
是自己做的又不一定考,
考了又不一定能過,
過了又不一定能畢業,
能畢業又不一定能找到工作,
找到工作又不一定能賺到錢,
賺到錢又不一定帥(「嘶嘶---」,海堂開始發飆)
長得帥又不一定有女朋友,(河村鬱悶:「我什麼都沒有、我什麼都沒有˙˙˙(N)」)
有女朋友又不一定有老婆,(桃城仰天大喊:「寂寞啊!寂寞啊!!」)
有老婆又不一定有兒子,
有兒子又不一定孝順,(南次郎長嘆一聲:「哎~」,越前版的鞋子飛了過去)
孝順的兒子又不一定長得高,(龍馬進入無我狀態,「我什麼都聽不到---」)
長得高又不一定厲害,(乾新發明的蔬菜汁「碰」的一聲掉地上,乾抱頭大叫:「啊啊---」)
厲害又不一定健康,(部長的X光過來了,「全體給我跑五百個圈,不二追加三百個!」)
健康的樣子又不一定像男生,(「幹嘛都看著我?」菊丸奇怪問,經過三分六十秒的沉默後,「哇~大石~他們欺負我!」)
樣子像男生的性格又不一定像男生,(「這個、這個˙˙˙給大家添麻煩了」大石鞠躬,眾人點頭)
像男生的又不一定受歡迎,(「沉醉在本大爺美妙的聲音之下吧!我是絕對受歡迎的!」,跡部女王舉起了手上的紅玫瑰)
受歡迎又不一定當得了男主角,(全場身體僵直,「哼!MADA MADA DANE」)
所以,為什麼要交作業?(全場倒下,口吐白沫)
班長宣布:「以後不二不用交作業了。」
不二問:「為什麼可以不交作業?」(全場,死)



(以下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