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拉德ブラッド:成田剣、伊修卡イシュカ:緒方恵美、威魯特ヴィルト:小西克幸、拉普耶魯ラプンツェル:甲斐田ゆき、凱因ケイン:平川大輔

Track 1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村子,在它的西側有一個洞窟。在洞窟的深處,有一個無血無淚的,如冰一般的魔物存在]
村人:救救我~求你了……拜託!不要殺我!!~~
[進入這個洞窟的人,都沒有再回來……]
村人:啊!!!!……(倒地……)
blood:也不是這個傢伙……究竟……淚之寶石是誰擁有的呢……
(走近)
blood:又有人接近了…這次一定要讓那個人充分的體會到死亡的恐怖,然後...他就會流下最純潔的——淚之寶石。
ishuca:啊~就是這裏了。有魔物住著的洞窟……這裏還真是大啊~……呃?(被blood的頭髮攻擊,卷到半空中~)怎麼回事?頭髮?
blood:你來了啊,人類!
ishuca:啊~冰之魔物!
blood:(想)對,感到恐怖吧~然後這次,把淚之寶石……
ishuca:啊~~真的有啊~
blood:(想)誒?怎……怎麼回事啊,這個人類?到現在為止見到我的人類光是看到我就嚇的臉色都變了,這傢伙卻完全不害怕,怎麼回事啊,這傢伙……
ishuca:啊~好厲害~本尊啊~~
blood:喂!你!
ishuca:我是伊修卡~請多關照~
blood:羅索!又沒問你的名字!看看下面~
ishuca:下麵?啊~好深哦。
blood:怎麼樣?感覺害怕了吧,大部分人類都會開始發抖……
ishuca:啊哈~感覺好好哦……啊,那是人的骨頭?
blood:明白了吧,既然你來到這裏,就會有這種下場
ishuca:那些人是……
blood:雖然沒什麼用,至少可以填飽肚子…沒錯,更加害怕吧~
ishuca:你肚子餓了嗎?
blood:我又沒這麼說過!
ishuca:對不起啊~我什麼都沒有帶。
blood:我也沒問你這個!…怎麼搞得,這個人類?笨蛋過頭了還是遲鈍?…你不懂什麼叫恐怖嗎?
ishuca:啊,好厲害啊~好高哦!
blood:聽著啊!……對人類來說最恐怖的是死亡吧?
ishuca:……恩,應該是這樣的不過……我並不特別害怕死亡(微笑)
blood:這樣就麻煩了!
ishuca:誒?怎麼了?怎麼會麻煩?
blood:我在尋找人類因為害怕死亡而流下的淚水所形成的淚之寶石。
ishuca:那是什麼啊?
blood:你不知道?那是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奇跡般的東西啊~……怎樣都好,你能不能不要用那樣好奇的眼神看我?
ishuca:實現任何願望?
blood:是啊。這個世界上最純潔的眼淚,將可以變成一顆只能實現一次願望的的寶石。我就是在尋找那個啊。
ishuca:……但是……純粹的眼淚是什麼啊?真的有嗎?怎麼樣才能找到?
blood:這個世界上最純潔的淚,應該是人死前處於絕望中所流下的淚吧。對於即將死去感到悲傷,恐怖,而絕望。在死前流下的最後一滴淚,才是那個人的一生中最純潔,最誠實的眼淚。所以,我就是在尋找這樣的眼淚……
ishuca:誒~好厲害哦~你知道好多事哦~(事實證明那是blood自己的想像,而且,錯誤……)
blood:什麼啊,這個遲鈍的傢伙。受不了!
ishuca:然後呢?流了眼淚以後怎麼辦呢?
blood:(完全抓狂了)你小子好好聽別人說話啊!!那寶石能實現願望,我不是已經說過了啊!
ishuca:實現什麼願望啊?
blood:你看到這種情況還不明白嗎?!當然是要解開這個冰封的束縛啊!你這個白癡…
ishuca:這個……不會融化嗎?
blood:會融化的話我就不會這麼辛苦了!!……那之後過了幾十年了啊?……
(回憶60年前魔物狩獵時被抓的情形)
(大僧正:沒用的布拉德!那個冰的咒縛是絕對解不開的。只想到自己的不是無法讓這冰融化的,你就暫時在這裏好好的反省吧~)
blood:那個……可惡的和尚!下了這種咒縛……只想者自己有什麼不對!有那種為了別人而活的魔物嗎?!
ishuca:用火什麼的,加熱也不行嗎?不會化嗎?
blood:不會!不管是用火還是其他方法都不會融化。雖然是冰但比鑽石還硬,根本傷不了!!
ishuca:這樣啊~好像真的很不妙啊~那怎麼才可以呢?
blood:……這……這傢伙,不知道自己面臨什麼樣的處境嗎?(被抓著,可能被吃。)現在根本不是擔心別人的時候啊你!
ishuca:恩,但是呢~
blood:這傢伙要遲鈍到什麼地方啊……
ishuca:啊,對了~
blood:怎麼了?
ishuca:你沒有被凍傷吧?沒事嗎?(認真~)
blood:說什麼這種話!我可是魔物啊~真是的……跟你說話真是累死了!(頭髮放開ishuca,讓他回到地面)7,玩不下去了~算了,這種傢伙乾脆直接吃了吧。不怕死也就流不出淚之寶石,沒用嘛~
ishuca:呐,你叫什麼名字?
blood:布拉德!
ishuca:布拉德……你說肚子餓了吧?(說過嗎?沒有吧~)
blood:什麼?
ishuca:等我一下哦~
blood:啊?
ishuca:在洞窟入口的地方有一些看起來很好吃的果實,我去摘,你等一下~(跑開~)
blood:啊?去摘……什麼啊?啊!讓他給逃了!!我……我到底是怎麼了啊?居然這麼簡單就上當了!我真是笨蛋!什麼摘回來啊……那個小子看起來傻乎乎的,一副很笨的樣子,其實腦袋卻很聰明!看走眼了!!……好久沒碰到這種人了……好像一碰就會碎掉似的……皮膚也很白,臉,也算還不錯吧……
ishuca:布拉德~我回來了~
blood:呃?
(爬到blood身邊)
ishuca:你看,很好吃的樣子吧?給你吧……啊,你手不能動啊……‘啊~~’
blood:pu~這傢伙是白癡啊!
(ishuca睡著在blood腳邊)
blood:這傢伙是白癡,為什麼要為了一個魔物去找食物而回來呢。完全可以逃的嘛~居然為了一個要吃自己的傢伙……
(ishuca鼾聲)
blood:甚至睡著了啊!在魔物的面前能睡嘛?!(回想)
(ishuca:一早就在走路,現在覺得好累哦~,我想睡一會,晚安,布拉德~)
(blood:晚安,什麼晚安啊!!)
blood:沒防備,沒戒心,死都不怕的……怪人。遲鈍,傻乎乎,還打呼……這小子,我殺不了他。並不代表我喜歡他了,我最怕吃了他會被傳染成白癡!對!殺這種沒戒心的人也不好玩。不管了,在下一個可以吃的人來之間,他大概可以給我解悶吧……
blood:哦!
ishuca:早安啊!布拉德! 魔物果然也是要睡覺的呢!
blood: 什麼!我竟然睡著了,平常我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才會睡覺的啊!
ishuca:怎麼了?
blood: 不,沒什麼...算了,要使這個傢伙的話,我應該是沒有什麼生命危險的
ishuca:呐!布拉德...我可以摸你嗎?
blood:啊!?
ishuca:果然很涼啊!血液流通不好吧!
blood: 我也漸漸的適應了這傢伙的說話方式了...
你這個人啊....
ishuca:叫我伊修卡拉~
blood:伊修卡,你知道我是魔物嗎?
ishuca:我知道啊,不過……啊!難不成你體內沒有血嗎?
blood:不知道,因為沒有流過~
ishuca:恩~這樣說來,我死去的奶奶生前也經常這麼說‘洞窟裏住著無血無淚的冰之魔物,千萬別靠近’
blood:哦,沒想到我這麼出名呐~
ishuca:對啊~呵呵~
blood:不好!差點被這小子給影響了!!可是,他又是為什麼會進來這個洞窟?他有機會出去的,剛才我還睡著了。為什麼簡直像……
ishuca:那個……我死了之後你可以吃我…
blood:第一次聽到這種蠢話
ishuca:嘿,真的嗎?
blood:正常人會這麼說嗎?!你應該更加珍惜自己的身體啊,你白癡阿你~
ishuca:布拉德真善良啊~
blood:什麼?不對~我是因為你太笨來才這麼說的!
ishuca:哈哈,真的嗎?說得也是~謝謝~啊,對了……
blood:啊!(被ishuca抱住)
ishuca:s果然呐~身體冷冰冰的好像不太好,我來幫你取暖吧~
blood:笨蛋,都說過了我是魔物啊!好啦,讓開
ishuca:冰……不會融化吧
blood:不會啊,笨蛋
ishuca:可是變得比較溫暖了吧?
blood:e……算是吧……
ishuca:呵呵……我真很高興能遇見布拉德(blood:什麼?)布拉德雖然是魔物但是很善良(blood:我說過我不善良!)那個,你真的可以吃我哦~我喜歡布拉德…啊
blood:喂!……不要抓我的頭髮啊!(ishuca很痛的樣子)伊修卡,喂怎麼了啊?哪里不舒服嗎?
ishuca:hehe…抱歉……其實我是來等死的(blood:呃?)我有心臟病,已經無藥可救了……又沒有家人。也不想給被人添麻煩(blood:所以你一個人來這裏?……一個人來等死,一個人在這裏死去…)恩,所以。所以我已經不再懼怕死亡了。所以很抱歉……沒有辦法流下你尋找的淚之寶石。啊,不過,至少還可以再幫你取一會暖……
blood:伊修卡?伊修卡!!……要掉下去了……(冰壁破裂)冰壁它?……為什麼冰壁會?現在更重要的是……喂喂伊修卡!!身體還是溫的,心臟卻……停了。喂!伊修卡!振作一點!!……怎麼搞的。這小子真蠢……自己都快死了還有功夫擔心別人……這下完了吧……(回憶)
(ishuca:所以很抱歉……沒有辦法流下布拉德尋找的淚之寶石。)
blood:真是的,你這種人....你這種人....(流淚……)……誒?眼淚?
[無血無淚的冰之魔物,一直,一直,在尋找能夠實現願望的淚之寶石]
ishuca:啊……
blood:醒了啊
ishuca:啊!布拉德 …… 誒!頭髮剪短了啊
blood:不礙事
ishuca:為什麼,我……誒?我……我會沒有脈搏!?誒???怎麼會啊?
blood:誰知道啊~難不成……不會…
ishuca:誒~為什麼我會沒有脈搏啊???
blood:我這個人人懼怕的冰之魔物,竟然為了他而流淚……
ishuca:啊~~真的沒有啊~這不就是死人(僵屍)了阿~
blood:而且,那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淚之寶石……
ishuca:這麼說來... 我現在也是魔物的一部分了嗎?
blood:更過分的是,我布拉德竟然回去救一個人類的性命!而且,我竟然有了這種自覺,對伊修卡...
ishuca:布拉德~我可以跟你一起走嗎?呵呵,雖然我也不是很明白,不過,我好像變成了僵屍了,這樣子就不能回到村子了,和布拉德在一起不行嗎? 啊,我的身體全部都給你, 要是什麼時候覺得麻煩了,可以吃了我。肚子餓了的時候,也可以吃了...
blood:吃了?可以嗎?
ishuca:恩~是布拉德的話就可以哦~吃吧~
blood:明白了~(走上前~kiss~)
ishuca:剛才那是……kiss?布……布拉德,吃了的意思是這個???!!
blood:走了~

Track 2

(腳步聲)
blood:伊修卡,等一下。
ishuca:恩?布拉德,你在幹什麼啊?
(blood采了樹枝)
blood:我不知道他的住所,所以要問一下。
ishuca:問一下,要怎麼做?
(blood用樹枝劃了一個魔法陣)
blood:名字是威魯特,wild或者 wird。是個寶石商人減魔法使,也是東森之塔的塔主。仔細聽他的腳步,告訴我他的所在。
ishuca:啊~煙火啊~
blood:不是的 !(黑線啊……)
blood:往南方47……東方10……沿著道路…
ishika:布拉德他並不是人類。而是被封在西面洞窟的冰壁裏的魔物。而我有心臟病,已經嚴重到無法救治的地步,我到布拉德的洞窟去是打算等死的。但是在無意間變成了僵屍,也不能回村子了。雖然我什麼都沒有,但我以作為他食物為條件,要求布拉德帶我一起走…
blood:伊修卡,伊修卡!伊修卡!!
ishuca:啊!怎麼拉?
blood:要到威魯特那裏去了。走吧
ishuca:啊……威魯特?
blood:是我認識的寶石商人,我要找他換點錢。
ishuca:用什麼換啊?
blood:這個(拿出寶石~)
ishuca:啊!這些寶石是……難道是偷來的?
blood:笨蛋!!怎麼可能啊!只有不懂珠寶價值的低俗魔物才會用偷的,我這些是我用法術從原石加工成的。ishuca:你怎麼會有那麼多啊?
blood:啊~普通的人類是不知道的,一切寶石都蘊涵著力量。擁有寶石就是擁有力量。
ishuca:什麼力量啊?
blood:這個麼,怎麼說呢……多半是用在精神層面上的……比如說像剛才的法術,依力量的有無也會產生不同的效果,使用靈劍時也一樣。就跟靈力差不多。對我們魔物而言,力量和財物就時一切。所以兼具兩者的寶石是最有價值的。
ishuca:那麼,把寶石去換錢這樣好嗎?它不是還有力量嗎?
blood:力量的話,我已經吸收掉了。再來就是賣給威魯特了。
ishuca:哦~那威魯特先生再把這些寶石賣掉嗎?
blood:就是這麼回事~

(腳步聲,然後就到威魯特家了~)
blood:威魯特!在嗎
(開門)
wild:布拉德?!喲~真是好久不見啊~還好吧?
blood:馬馬虎虎吧。
wild:那麼,先進來坐吧……恩?你是……人類吧?
ishuca:啊,不是的~我是死人拉~請多關照
wild:死人?
blood:別在意……對了,我要用這個換錢。
wild:啊,你等一下哦~

rapunzel:請用
ishuca:啊,謝謝~那個……你叫什麼?……
rapunzel:啊,我是拉普耶路。請多關照。
ishuca:啊。我是伊修卡。請多關照!

wild:布拉德!這個給你,明天來嗎?
bloos:恩,明天還來。有關於寶石的情報嗎?
wild:啊~你好久沒來了,有一堆呢~
blood:你這個人…
ishuca:(想)寶石的情報?是不是礦脈那種的情報啊……啊!原來如此!威魯特先生提供情報,然後別人幫他采回來。
blood:這附近的深山裏好像就有啊
wild:是啊,是有強力的寶石,但是……
blood:哪里?
wild:山裏的洞窟裏……但是有結界,人和魔物都不能進去。
blood:這樣子啊,真可惜
wild:死心吧
blood:差不多也該走了
wild:有地方嗎?
blood:現在去找,那麼,明天見
wild:哦~
ishuca:再見~
wild:(想)不是死人啊……依我看他更像個人類啊,布拉德,

(街市)
ishuca:街道果然還是很熱鬧啊~我是第一次來呢~
blood:伊修卡,我們就住那裏吧。
ishuca:恩~ (突然想到)這麼說來,我……‘我把我的身體全部給你’……對布拉德說過這種話。而他好像到現在都一直誤解我的意思!
招待:歡迎光臨~
blood:兩個人,有房間嗎?
招待:誒!
ishuca:(繼續想)我果然是有點不妙啊,一時衝動說要把自己全部給他吃的我,並沒有那個奇怪方面的意思啊~~布拉德似乎完全弄錯了我的意思……一定是弄錯了!
招待:房間在這裏
blood:伊修卡,快點過來!
ishuca:(內心呐喊~)怎麼辦啊!!拒絕他吧……
招待:請使用這邊的房間,水桶和旁邊的是贈送的

(關門)
ishuca:(默念)拒絕拒絕拒絕他……
blood:伊修卡……
ishuca:不要!
blood:不把那個拿掉……不要?什麼啊?
ishuca:呃?哦~除魔器啊~……你對這個會感到不舒服嗎?
blood:我不喜歡碰……扔到窗外去
ishuca:恩……但我就沒事啊……明明是死人啊……(扔),我為什麼會死而復生呢?布拉德也不知道嗎?
blood:不……不知道!
ishuca:呃……
blood:我出去一下
ishuca:誒?
blood:你先洗澡睡覺吧
ishuca:布拉德!你到哪里去啊?啊……總覺得好緊張啊……那個布拉德吻我的事,好像對魔物們來說是沒什麼大不了意義的吧……果然他是把我當作食物帶著的吧,好!安心了!可以去洗澡了~

ishuca:啊,歡迎回來!
blood:這個……你明天可以穿
ishuca:衣服啊……你是為了買這個才出去的啊?
blood:並不是為了你特意買的,只是買我的衣服的時候順便……
ishuca:恩~但是是你為我選的啊~謝謝~
blood:不是說了順便了啊,不要跟我道謝!我去洗澡了!

ishuca:啊~布拉德雖然是魔物,但是很善良……總有一天,他會吃了我,但是無妨~已經死過一次的身體,也不能算是活著了。能對布拉德有點用,我不在乎。不管布拉德是什麼,我都喜歡他,所以無論何時被吃掉都無所謂……

(看了看伊修卡,已經睡著了)
blood:……這傢伙死的時候,我為什麼會哭呢?那個眼淚就是我一直在找的能實現願望的淚之寶石!我為什麼讓這傢伙復活呢?……我能說出來嗎?我竟然會為了一個人類而流淚……為什麼流淚?為什麼讓他復活?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啊?居然還帶著眼鏡睡著了,真丟臉……真麻煩。(拿)……沒想到他的臉倒是意外的漂亮……並不是想要他的身體……一定是神經錯亂,現在我竟然會對著他的睡臉看的入神,還會要想摸他,全都是神經錯亂~
ishuca:恩~
blood:可是魔物根本不可能不求回報的去幫助別人。讓他復活時我想的是什麼?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讓他復活的?我到底是想從他這裏得到什麼東西呢……



Track 3

blood:威魯特!
wild:喲~來了啊,布拉德~那個小子也一起來了嗎?
blood:誒?啊……
wild:恩~?你到剛才我出來的那個房間去吧。拉普耶路,拜託你陪一下小弟弟了~
rapunzel:好的。

rapunzel:伊修卡桑~要來點蛋糕嗎?
ishuca:啊,謝謝~……布拉德他們正在談論寶石有關的事嗎?
rapunzel:是啊。威魯特現在正在說明寶石的位置。
ishuca:威魯特先生既是寶石商也提供情報啊~
rapunzel:他從事很多工作呢~雜貨店啊什麼的
ishuca:誒?這裏是雜貨店?這麼說來是有很多東西啊
rapunzel:誒……啊,像這個花瓶裏的花,很漂亮吧。還會在暗處發光呢。
ishuca:發光?發光嗎~好厲害!
rapunzel:誒,經常在洞窟中使用呢。……送你一枝~
ishuca:謝謝~啊…說到謝謝,昨天的晚飯才真要謝謝呢~
rapunzel:不用~
ishuca:魔物們也吃普通的食物嗎?
rapunel:恩。
ishuca:我以為他們只吃人類呢~
rapunzel:如果說吃人的話,也只是吸取人類的生氣罷了。長的像人的魔物是不太吃肉體的。
ishuca:啊,原來是這樣啊~這樣啊……(想)那麼布拉德吃我的時候也只是吸取生氣而已,原來如此啊……誒!?生氣是指活著的氣息,是活著的力量,那麼我豈不是沒有被吃的價值?!沒有力量,沒有特殊的技術,這麼說來我……難不成根本一點用也沒有!啊……怎麼辦……
wild:拉普耶路,麻煩過來加點茶~
rapunzel:好的
ishuca:(想)洞窟中發光的花……洞窟……
(wild:在深山裏,有強力的寶石存在)
(blood:一切的寶石都有力量,得到寶石就是得到力量力量……有力量的話,就不會一點用都沒有了。)(起身出去……)

blood:那麼,在多因崖和桑吉耶的9和17…(什麼鬼地方啊@_@)
wild:恩,你需要多久呢?
blood:全部的話在一個月之內。
wild:……布拉德,你準備帶那個小子一起嗎?
blood:去采寶石?怎麼可能~我一個人去。
wild:……說的也是。你腦子還是那麼好我就安心了~光是他一個沒用的人就夠嗆了。
blood:你說什麼啊~
wild:布拉德……那傢伙不是死人吧。
blood:(想)他是因為淚之寶石而復活的。而且是本大爺為了人類而流下的淚
wild:布拉德?
blood:他沒有脈搏……真的
wild:除了沒有脈搏以外,他可說是個人類吧。什麼力量都沒有,不是嗎?……你,為什麼要帶著他阿?
blood:為什麼……
wild:那個小子……你喜歡他?(一針見血啊~wild~)
blood:喜……喜歡?!(起身)你說什麼!!?
wild:什麼什麼,就是問你喜不喜歡……
blood:不知道!(想)為什麼要說本大爺會喜歡上那種小孩子
wild:布拉德……你不會一時衝動就帶著人一起去,那小子沒有力量,也就沒有什麼價值可言吧。
blood:大概吧……(想)他的確是沒有什麼力量……
wild:你帶著這種根本幫不上忙的人,總有一天會成為你的絆腳石。要是被捲入危險時,搞不好你會連命都賠上。
blood:(想) 為什麼我會帶著那傢伙?……為什麼我對他……
wild:如果只是一時錯亂,現在起就別理他了。他什麼力量都沒有只會礙手礙腳而已。如果珍惜自己的生命,現在就放下他!

rapunzel:伊修卡桑,還要再來杯茶嗎?……奇怪,伊修卡桑?

ishuca:威魯特先生昨天的確說過,深山裏有強力寶石的存在……還說有什麼結集,所以魔物進不去。我對除魔器完全沒有反應,說不定進得去呢~呵。所以只要我從這個洞窟取得寶石,就多少能擁有一點力量,就不再一無是處了~
(草叢裏)
魔物 A:喵~
ishuca:啊~是貓啊~好可愛啊!現在不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繼續走)想和布拉德一起,也希望能幫上他的忙,也就是說我必須趕快改變一無是處的狀況…啊,在那裏啊…怎麼是這麼明顯的結界啊?…恩…可是不先進去的話就什麼也做不成啊…啊,到時再說了~接著要怎麼樣呢?從這邊…(跨過結界,鑽進去了)嗚啊~誒?進來了!怎麼這麼簡單啊!…我真的是魔物嗎?…照亮黑夜的花…啊,發光了啊~好!快點去找寶石吧~
魔物A:喵~
ishuca:(朝呆在洞窟外的魔物A)啊,剛才的貓貓啊~再見了啊~拜拜~
魔物A:看到了嗎?
魔物BC……:看到了,看到了~
魔物A:人類進了洞窟……嘿嘿……去拿寶石
魔物B:……去拿寶石了……有個人類進去了……呵呵……等他出來之後,把寶石搶走~吃了他……



Track 4

wild:(想)從剛才起就一直沉默啊…
(敲門聲)
rapunzel:威魯特……
wild:怎麼了?
rapunzel:那個……伊修卡桑好像留下了這個紙條就走了…
wild:我知道了。
blood:那傢伙幹了什麼?
wild:恩~這個……
(ishuca:給布拉德:我到洞窟去一次~請你先回旅館休息吧~伊修卡)
wild:那個小子到底要去幹嗎啊~
blood:我去把他帶回來
wild:喂……喂!等一下布拉德!(拉他後領~)不是這樣的吧!你沒聽見我說的話嗎?就這樣放著他不管不就可以了啊~幹嗎還要多此一舉把他帶回來啊?
blood:你問我為什麼……(想)為什麼啊……為什麼我想把他帶回來?
wild:他可是什麼力量都沒有哦~
blood:這種事你不說我也知道!
wild:既然知道你還……
blood:我知道…我是知道的啊~對了,這種事我早就該知道了!從最初我就知道他幫不上我任何忙。也不曾期望會有什麼回報,自始至終我就沒有要求什麼…只是我對那傢伙…
blood:恩?怎麼了,這個聲音?……喂,收得到嗎?
wild:當然~
(魔物們:人類進了洞窟……去取寶石……把寶石搶來……等他出來就吃了他……)
(ishuca:我到洞窟去一下)
blood:伊修卡……
wild:哦~看吧。剛說完他就惹麻煩了。……沒救了,看來聚集了不少魔物,連砍都來不及了……
blood:我走了!(拿了wild牆上的劍)
wild:布拉德!你知道它們有多少數量嗎!喂!布拉德!!


(魔物:嘿嘿~)
blood:伊修卡…
魔物:就快了……就快帶著寶石出來了,那個人類…快一點…快點出來讓我們吃吧
blood一陣猛砍
魔物:什麼,你這個混蛋想把人類和寶石搶走嗎?
blood:我總算……明白了。明白為什麼我會讓他復活。明明事很簡單的事,為什麼要到此時我才發現呢……不對,我早就發現了,我……只是不肯去承認。我明明是魔物,卻為了他改變了自己的生活
(繼續砍)
blood:這樣的,不計回報,毫不在乎是否有好處……我居然會喜歡上那種小子……
(wild:那傢伙什麼力量也沒有,什麼價值也沒有!)
blood:這我也早就知道!可是我……就是不希望他死掉。……不過是不想他死才讓他復活的……(砍砍~)
魔物:幹什麼啊!那個人類可是我們先發現的,你是想來搶嗎!
blood:吵死了……滾開!我不會讓他再次死去的……(砍~)

blood:呼…呼…趕上了嗎?…它們到底來了多少啊?…好安靜……難道,已經被帶走了。
ishuca:布拉德!你是來接我的嗎?
blood:笨蛋!我只不過是出來散步…
ishuca:你怎麼看上去很累的樣子…
blood:沒什麼
ishuca:這把劍……?
blood:別管了,回去吧!
ishuca:恩!(想)他雖然不是來接我的,不過能一起回去還真是高興啊~(快步跟上)沒關係,只要有這個寶石,就能在一起了……
(地下魔物冒出,把伊修卡卷至半空)
ishuca:啊!
blood:伊修卡!
ishuca:布拉德!這是什麼啊~岩石之蛇!?
blood:(想)寶石?那個是目標嗎,它們想連人一起帶走?
ishuca:哇~為什麼要死命卷住我啊?布拉德怎麼辦啊!?
blood:伊修卡!把那個寶石扔掉!
ishuca:誒?寶石?
blood:快點做!
ishuca:不行!對不起我做不到!
blood:你在說什麼!快扔掉!這樣下去根本沒辦法殺它,快點丟掉!(想)寶石引起了魔物的意識,它不會放開伊修卡的
ishuca:這個我不能扔掉……沒有寶石的話我就一無是處了……
blood:什麼?
ishuca:本來以為自己可以給布拉德吃的…可是我根本不能吃呀!我…這樣下去的話,就真的一點價值也沒有了啊!既沒有被吃的價值,也沒有錢,寶石,和力量。真的是什麼都沒有!……這樣一來……這樣一來布拉德就會不要我了不是嗎?…
blood: 這樣就夠了!我只要有你這樣就夠了!!
ishuca:誒?
blood:那些東西,就算沒有也沒關係……伊修卡!(伸手……)
魔物:寶石啊~寶石啊!!
blood:來了……(把伊修卡抱住後立即砍了那個魔物)
ishuca:啊……
blood:喂,沒事吧?
ishuca:恩。沒事~
blood:你就那麼想要那個寶石嗎?
ishuca:……恩……想要是想要,不過……算了~……誒?那個寶石呢?
blood:啊,剛才砍那個魔物的時候掉回洞窟裏去了~(望洞窟看去)怎麼回事啊那個結界?!別說魔物,人類應該也是進不去的啊!為什麼這小子能進去?
ishuca:恩……不過我真的是什麼力量也沒有啊……哦,手上受傷了……要是能治好就好了(舔~)……誒?癒合了啊!嘿~不是開玩笑吧~看~
blood:你啊……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通過水晶球一直偷窺blood的wild)
wild:啊~布拉德lovelove~這麼喜歡的話,從一開始就說喜歡不就好了?
rapunzel:呵呵~要來杯茶嗎?
wild:啊~真是的、讓我像白癡一樣的說了那麼多!……又不是初戀的小鬼,居然把寶石弄丟了……(wild的寶石就是rapunzel了~)
wild:那就是你的寶石嗎?……算了……好好的保護他吧~

ishuca:啊,布拉德!以前的傷也好了~看看~好有趣哦!
blood:都不會煩惱啊……這麼說來,這傢伙是因為我的淚之寶石而復活的……也就是說他完全依靠寶石的力量活著……
ishuca: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可是這樣我好像也可以有點用了~從今往後,就算受傷也不怕了~
blood:我受傷的時候你會幫我舔嗎?
ishuca:恩!
blood:哼~(奸笑~)
ishuca:誒?
(起身,突然變得振作~)
blood:那麼,明天起我們就努力的采寶石吧~
ishuca:啊~那個……布拉德……等等,剛剛算我沒說
blood:你說了什麼?
ishuca:布拉德!


Track 5

(人聲)
amace:所謂的魔物是會吃人的,外形越接近人類的魔物,力量越大。要辨別出魔物雖然很不容易,但是除魔器可以使他們遠離裏。
(腳步聲)
ishuca:好疼~
blood:伊修卡,怎麼了?
ishuca:沒什麼~手指被劃破了點
blood:你啊~真是容易受傷啊~是太遲頓了嗎……
ishuca:恩……不過我自己就可以治好傷口(想)不久前發現我有這種奇怪的力量,傷口只要舔過就會好。還不錯的能力呢,不過不太適合在別人身上用,因為那樣……不就像跟人kiss一樣啊~
(blood突然停住)
ishuca:布拉德?……怎麼了?
blood:可惡的和尚。
ishuca:呃?啊!寺院的人啊……(想)布拉德是魔物,所以對寺院的除魔器就感覺像天敵一樣。
ishuca:連看到都不行嗎?真是嚴重啊……
blood:不是!是因為那個混蛋和尚給人的除魔器很強的關係。
ishuca:恩……但是,我一點事都沒有啊~怎麼回事啊?
blood:啊……
(blood不舒服的蹲下)
ishuca:布拉德!你還好嗎?!
blood:沒事才怪!……啊,寒毛倒立
ishuca:該怎麼辦啊……回那邊的街道吧

凱因:你是不是不太舒服?(走近)沒關係吧,那個……誒?伊修卡?
ishuca:凱因!
凱因:沒錯!果然是伊修卡啊!啊~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ishuca:恩~凱因住在這裏啊~~
凱因:啊!最近啊~你呢?在旅行嗎?
blood:喂喂~(不爽哦~)伊修卡,那傢伙是誰啊?
ishuca:啊!那個是我以前在孤兒院的朋友!給你介紹
凱因:我是凱因•波魯夫,請多指教!
(凱因和ishuca互相打鬧~blood極為不爽~)
凱因:伊修卡你可是一點都沒變啊~
ishuca:呵呵,謝拉~
blood:(小聲)太親熱了吧#
凱因:那個……他是?伊修卡?
blood:(想)誰准你用這種語氣對我說話的!
ishuca:他是布拉德……(想)誒,該怎麼介紹布拉德呢?…又不能說他是魔物,布拉德又……啊,對了!!
凱因:伊修卡?
ishuca:那個……朋友!
blood:(想)和那個傢伙一樣!?
凱因:啊這樣啊~請多指教~對了,要是你們兩個願意的話到我家來吃晚飯吧~
blood:誰是朋友啊!
凱因:誒?
blood:我可不記得什麼時候變成你的朋友了
ishuca: 啊……
blood:我要回去了。伊修卡(扔了錢給他)
ishuca:錢……
blood:太遠的話就坐馬車回來。我走了
ishuca:誒~~怎麼會這樣!!

(吃飯中)
凱因:你奶奶還好吧?
ishuca:啊……兩年前就去世了……
凱因:呃……對不起啊……
ishuca:啊,沒關係的。
凱因:那麼你現在一個人住在家裏?
ishuca:我跟那個家的契約已經結束了…而且那是我把一切都處理掉了…
凱因:呃?那麼現在呢?
ishuca:和布拉德一起……
(blood:誰是你朋友?!)(想)我…不是他的朋友……他不知道為和有點生氣啊……哪怕只有一點點,也沒有喜歡我嗎…
凱因:伊修卡?那個……你和他…到底什麼關係?
ishuca:誒?要說什麼關係的話…是我跟著他…他不但給我飯吃還給我買衣服,啊,剛才還給我錢!(想)看來我也要找份工作了…
凱因:…伊修卡…(想)這不就是人家說的情夫…嗎
ishuca:(想)這樣還不算是朋友嗎?
凱因: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的確,他從以前就是個可愛的孩子…可萬萬沒想到……在不知不覺中,竟然被男人養了!他一定還沒弄清現在的情況!不行!絕對不能這樣!
凱因:伊修卡!我送你回去!
ishuca:呃?
凱因:你不需要用他的錢!
ishuca:恩~我本來就打算自己走回去的……
凱因:我還有點話想對他說……(想)確認過事實之後就把伊修卡帶回來!

blood:氣死了!!為什麼要把我和那種傢伙相提並論?!難不成那傢伙還不明白嗎?這麼慢!……啊,回來了!伊修卡!
ishuca:布拉德~我回來了~……那個……
blood:恩?(心情稍微好了一點~)
ishuca:凱因說他找你有事……
凱因:打擾了
blood:什麼事
凱因:伊修卡,能讓我們單獨談一下嗎?
ishuca:誒?……恩(想)要說什麼啊……(出去了)
凱因:你聽我說
blood:你?!這個混小子!口氣不小
凱因:伊修卡可說是我重要的青梅竹馬
blood:我的?!然後呢?
凱因:所以我要根據你的回答,決定要不要把他帶回去!
blood:什麼啊?
凱因:所以說……你根本就沒有把伊修卡當作朋友吧!
blood:廢話,那有怎樣?(想)為什麼我要和你這傢伙排在一個等級!
凱因:那有怎樣……那你為什麼還要帶他走?!
blood:跟你沒干係(速答)
凱因:你把伊修卡當什麼……
blood: 沒有跟你說的必要你這個笨蛋!你要問的就是這些嗎?無聊!那就快滾吧。
(blood單手舉起凱因,從窗口扔了出去……汗)
凱因:這傢伙搞什麼啊,這是普通人會有的待客之道嗎?那傢伙有性格缺陷啊!怎麼可以把伊修卡交給這種傢伙!!一定要想個辦法……(起身)恩?……這個是……除魔器?……怎麼會在這裏啊……平常應該掛在房間的牆上吧。(抬頭看blood的房間)啊,果然房間的牆上還有痕跡呢……為什麼要把這個拿掉?(走了兩步)拿掉的理由……不只這一點……街上遇到他很不舒服的時候,的確有寺院的僧侶在附近……單手就把大人舉起,不像是人類該有的力量……他……不是人類,那傢伙……是魔物啊!
(amace:外形越接近人類的魔物,做壞事的智慧越高,力量也越可怕。魔物是專吃人類的)他是為了吃伊修卡才把他帶在身邊的!這下糟了!非救他不可!!


Track 6

(ishuca開門進來)
ishuca:誒?凱因呢?
blood:回去了
ishuca:什麼時候啊?
blood:剛才~
ishuca:你在收拾什麼啊?
blood:明天要離開這裏
ishuca:誒?
blood:要去多因崖了……去采寶石
ishuca:啊!那麼我也去整理……
blood:不用了,你留在這裏
ishuca:誒?
blood:住宿費我已經先付了,也留了錢,不用擔心。
ishuca:但是多因很遠啊,與其留在這裏,不如我一起……
blood:我不想帶你去
ishuca:我……為什麼……我不是你的朋友嗎……
blood:剛才不是說過了嗎,別把我和那小子並列
ishuca:那麼我算什麼?……不是朋友的話,我又算什麼?……我以為你至少會有一點喜歡我的……怎麼辦啊~總覺得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呢……可是我……
blood:我說啊……
(凱因破門而入)
ishuca:凱因?
凱因:你!快點離開伊修卡!你這個怪物!!
ishuca:怪物?
凱因:伊修卡,這個(把除魔器套在他身上)
ishuca:!?
blood:!!
凱因:不能接近了吧?這是寺院僧侶們用的除魔器。伊修卡,那傢伙並不是人類,當然也不會是朋友或其他。他是個魔物,只是把你當作食物才帶在身邊的!
ishuc:凱因,布拉德不是怪物……
凱因:伊修卡!!那傢伙救是怪物啊。他不能動不就是證據嗎?別怕,快點逃走吧,難道你想被吃掉嗎?
ishuca:我並不在意啊…………不管是被當作食物什麼的……
凱因:說什麼傻話!
blood:誰說的什麼啊!
(慢慢靠近ishuca)
凱因:啊……應該是無法靠近的才對……他絕對不敢碰觸的才對……
( blood抱住ishuca! ~kiss)
blood:你說誰……誰是食物啊!
( 燙傷聲……或者說是烤肉聲-_-||)
ishuca:啊……除魔器……胸口附近好燙。會燙傷的啊~布拉德!
blood:這樣……你就沒話說了吧
凱因:怎麼會這樣……明明知道他在強忍,可他為什麼寧願受傷,而且還這麼溫柔……與人類kiss的魔物,到底是……
blood:完了的話就快滾!
ishuca:凱因,這個……(把除魔器拿下還給他)
凱因:伊修卡……剛才說的……真是對不起了(離開)
凱因:對於自己被說成怪物毫不在意,反而對於伊修卡被當作食物而發怒……他的胸口一定留下了傷……那不是魔物的證據,而是他對伊修卡,心意的證明……原來也有這種傢伙存在啊……

ishuca: 布拉德?你燙傷了對不對?
blood:恩?沒什麼大不了的。
ishuca:亂講,我聽到‘chu~'的聲音了…一定很痛吧…連碰都會痛的…為什麼要吻我?
blood:你不會以為…我剛才只是單純的一時興起才吻你的吧
ishuca:恩?我覺得布拉德很喜歡kiss啊……
blood:啊~?(鬱悶啊~)
ishuca:布拉德?
blood:我不是因為喜歡kiss…是因為喜歡你!
ishuca:…誒?誒?
blood:什麼誒!誒!
ishuca:啊!!這樣啊!所以說不是朋友啊~原來是這樣啊~
blood:你……怎麼這麼遲鈍啊!!!!
ishuca:誒?我遲鈍?
blood:遲鈍的過分!!!!
ishuca:對不起~~
blood:算了~~我睡了!!(走)我看還是帶你去多因算了
ishuca:誒?真的~?
blood:不能放你一個人。快點準備,一早就出發的!
ishuca:恩~呵呵~好奇怪哦~我怎麼會有種鬆口氣的感覺啊…

ishuca:啊……凱因!
凱因:昨晚……那個……真是抱歉……
blood:我沒放在心上
ishuca:布拉德……
凱因:要離開這個鎮了嗎?
ishuca:恩,要到多因崖去
凱因:多因?…路上小心啊…保重
ishuca:謝謝~
blood:伊修卡,走了
ishuca:啊~那再見哦~
凱因:再見~多因崖聽說有很多魔物啊…有他在的話…應該沒關係吧…
ishuca:(揮著手)啊~那再見哦~(凱因:再見~)我知道…凱因是我的朋友…而我不想放開的手是…
blood:怎麼了?
ishuca:沒什麼~
我到現在還有點不明白…總而言之,今天在某處住下後,等布拉德睡著後,我在偷偷的幫他把傷口治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