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fbtw-4

人生第一張R卡是王子的!!!我忘拍下來做記錄了!!!

 

 

 

 制作眼鏡R1的材料很一般,L1x10張+黃綠藍紅碎各10張就搞定了。

螢幕快照 2013-04-04 下午11.18.56

 

Evarist

(cv.島崎信長)

 

說到喂神馬要R爛骰伯,冷靜想想,我覺得我一定是被騙了。

 

剛好走到了斬影,又剛好卡在斬影,一切的一切都太剛好。

手上的牌組最高只到雪莉L3,中間還跳過了妮西、賊多、老馬和公主。

就這樣,我上YouTube看了許多打夢夢的影片,試過用利恩卡牌,也相信過阿奇只要手上有槍誰都打不倒他,更佩服過人品強大的人魂......但還是悲劇的悲劇了又悲劇。

 

因為卡在斬影很久所以,在怪物卡充足的情況下,我決定升R卡來幫助我突破這個不祥之地!!!

 

升為王民的我,第一張手工給了王子,然後馬上就帶他上了戰場,可惜,實如牌面,王子打睏中...

想再R小雪來增加攻擊力,但是碎片要求實在太過苛刻,我又很急著想要打夢夢,就聽信了某鄉民的心得......

R了眼鏡。

 

然後,我真真正正的見識到什麼叫做爛骰,還一度懷疑我的骰子只有一面是正面 XDDD

 

新八機要R2才有足夠的威力站遠距離,R1的眼鏡在我事件卡只能給他槍三的牌組裡,夢夢的槍八很快就讓他領便當回家感受狗狗的槍三了。(喂喂喂!)

所以現在我都選擇站近距離以防禦回傷為主,茨林可以增加7點,丟出所有的移卡順便發動智略換換牌還可以搶先攻,不會為了要拉遠而減少攻擊力,而精(密)射(擊)和雷擊除了增加的攻擊點數只有4點比較少之外,雷擊的擊中率真的就跟雷擊一樣!!!

 

在UL的世界裡,骰得出來才是王道啊啊啊!!!

 

 

 

孩子,媽媽也希望有一天能幫你找回失去的記憶,但是「天助自助者」這句話你有聽過嗎?

 

 

Unlight(中文版) @ wiki資料站 - 艾伯李斯特

arrow
arrow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