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網問上看到這份讓我興起自虐想法的問卷,丟下了明明就拖了很久的眾多未完成網誌。
(眾歐,死)





※無意義之問題不作答。

1、按照慣例,先問名字吧!
水母。

2、題目準備要開始了,會緊張嗎?
不會,想打人罷了。(青筋)

3、覺得浪費剛剛那一題與這一題的請舉手。
舉起雙手---我打!="=

4、哪一星人?
藍星。

5、最老套的問題,請問您喜歡KERORO小隊的哪一隻?為什麼?
TAMAMA,因為牠是純種腹黑小受(什麼鬼?!)。

6、承上題,藍星人呢?GARURU小隊?
沒有。

7、原作or同人?
都可以。

8、動畫or漫畫?
都喜歡,不過偏愛動畫(因為會動?)。

9、最喜歡動畫哪一集?漫畫呢?
凡是出現BL的曖昧情節,就算沒有我也可以自行腐化。
結論→都喜歡。

10、會不會覺得因為某些事故(例如:因為路斷而不能看電視、因為要出去聚餐)少看了一兩集而生氣?
我看起來像那種小家子氣的腐女子嗎?

11、承上題,解決方法是?
不作答。

12、覺得卡通頻道一次撥出兩集有什麼感想?
正常。不過,櫻蘭可是一次播四集喔!學著點。

13、覺得KERORO中配和日配哪個比較好?
日配最好。不過中配的「KERO---」叫的很好,我就不計較了。

14、KERORO小隊or GARURU小隊?
KERORO

15、配對時間到了,請說出你最喜歡的配對。
TAMAMAXGIRORO(沒錯,TAMA是攻,腹黑就是用在GIRO身上的。)

16、承上題,為什麼?
這是大自然的定律。

17、外星人與外星人之間哪個配對是你最愛的?
沒有。

18、請說出你對藍星人與外星人之間愛情的想法(例如:GI夏)。
不作答。

19、請說出你最喜歡的藍星人與外星人的配對。
沒有。

20、KERORO和摩亞到底配不配?
這個嘛˙˙˙

21、KULULU是總攻還是有人可以比他更攻?
我可以推薦TAMA。

22、有哪個BL配對是你喜歡的嗎?為什麼?
請回去看15題。

23、GL配對呢?BG勒?為什麼呢?
沒有。沒有。不接受除了BL之外的事物。

24、你心中的總攻?總受?
總攻:˙˙˙世界上沒有這種東西,再強還是會被攻下來的。
總受:DORORO

25、你有玩過擬人x青蛙或青蛙x擬人嗎?
"本身"沒玩過,有玩過的請跟我分享一下心得。

26、恭喜,配對時間結束了。
靠,我要配合你放鞭炮嗎?

27、最喜歡看重播還是首播?
不作答。

28、目前你最喜歡哪一星球的人?
最腐的那一顆星=   =+
(阿凱:這就是青春吶!)

29、喝奶茶時,先加牛奶還是先加紅茶?
把牛奶倒進紅茶裡跟把紅茶倒進牛奶裡,道理其實是一樣的。

30、你對KULULU的那陰濕陰暗陰險的感覺有何想法?
牠很容易濕啊˙˙˙(啥?!)

31、已完成五分之三,有感想嗎?
先讓我閃你幾個巴掌吧!

32、請問TAMAMA到底是裝的還是黑白人格?
應該是平時壓力累積過大。

33、如果今天在街道上遇到一個因為視覺屏障壞掉而被小孩們欺負的K隆星人,你第一個動作及想法?
「國中生」(指)

34、承上題,第二個動作呢?第三個動作勒?
受夠了。(關門,放狗)

35、你最喜歡KERORO第一部的OP還是ED(爆炸頭軍曹)?
OP

36、你有遺忘過DORORO嗎?
說沒有的都是騙人的。

37、第一部的OP or第二部的OP?
不作答。

38、如果卡通頻道突然不撥了你會怎樣?
不怎樣。

39、看卡通KERORO前,你在做什麼?
食。

40、看完之後呢?
食。
(我很訝異沒有「看的時候呢?」這種題目。)

41、KULULU(沒擬人)的眼鏡你曾有想過要拿下來嗎?
無法想像。

42、今天如果KERORO被移到半夜撥出,你還會看嗎?
我是夜貓子。

43、KERORO這部卡通還健康嗎?
健康?蠟筆小新又怎麼說呢?

44、你目前想像中KERORO的完結篇到底是怎樣?
會有結局嗎?

45、如果說,事情沒交待好就完結你會怎樣?
讓BL同人去解釋吧!

46、KERORO他們到底能侵略藍星嗎?
被腐化之後就能成功。
(天:那應該是侵略腐女星吧!)

47、如果說被他們侵略了,我們會怎樣?
青蛙能怎樣?

48、如果你現在有『侵略藍星』、『保衛地球』兩個選擇,你會選擇哪一個?
身為腐女當然是要侵略藍星=   =b

49、要結束了,請對出題者說一句話吧。
有被腐女打過嗎?

50、請說出『KERORO軍曹』這部卡通對你而言是什麼。
青蛙的互攻互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