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REE TALK



近藤 隆:我是出演柴崎麻耶的近藤隆。戲中的對方叫亘(Wataru)君,然後呢,出演對手戲的也叫涉(Wataru)君。感覺真的是非常奇怪啊,不過演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羽多野涉:我是出演成澤亙的羽多野涉。真的是很奇怪的感覺啊~不過呢,因為這是自我出生以來第一次,演繹和自己的名字相同的角色,對我來說是一次非常珍貴的經歷。還有就是,我很率真地演繹了成澤這一角色,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就再高興不過了。謝謝大家~


神谷浩史:我是出演菊水一的神谷浩史。杉……田君是一個好人!敬請大家傾聽杉田君為大家帶來的那感人肺腑溫暖人心的小插曲。有請~


杉田智和:我是出演宮野直人一角的杉田智和。去年年末的時候呢,去神谷桑家裏吃了火鍋,我就想買些上等的海帶,結果那個超級大啊。估計吃完那次火鍋之後還能再吃個四五次吧。可是神谷桑呢,之前明明說讓你這麼破費真是不好意思啊~結果呢幾天後啊,還特意跟我報告說”杉田啊,去年年末啊,那之後我又吃了3天的火鍋,把海帶全部吃掉了哦~耶~”真是個好人啊~喂!貓咪老師,下次也讓我撫摸一下吧~謝謝大家~


代永 翼:我是出演練馬奏良的代永翼。大家辛苦了~嗯,至今為止呢,高中生的角色,或者說這種有些穩重的高中生角色,還是第一次出演呢。我演繹地非常的開心~(很帥哦~)哎?說什麼呢啊?!絕對沒那回事啦!沒有沒有~還有就是出演對手戲的平川桑,真的給您添了很多麻煩,非常感謝!如果能很好的,呐,得到大家喜歡的話……(誒?)什麼?什麼?怎麼了?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我就很開心了~今天謝謝大家了~


平川大輔:我是出演高瀨玲司的平川大輔。高瀨的名字叫做玲司這件事,我到了現在才剛剛知道。雖然在正篇裏呢,我介紹過練馬奏良,不過沒有任何人叫過我玲司。一直都是”高瀨”“高瀨”的叫,我一直在想,高瀨什麼什麼呢,啊啊~原來是玲司啊。現在這種想法也很強烈。不要說我粗心!不要說!是三者三樣呢,還是說該說是六者六樣呢,每個故事都很精彩,請大家欣賞不同的愛情故事~謝謝大家~


丹澤晃之:我是出演學生和男店員的丹澤晃之。提議用一個好的聲音去演繹男客人卻被否決了的丹澤晃之。非常的遺憾。下次再用那個聲音挑戰吧~再見~


岡田幸子:我是出演女店員的岡田幸子。嗯,雖然現在才發現,只有我一個女生啊。不知為何現在的心情很特別啊~不好意思!謝謝大家!總覺得周圍彌漫著很好的味道啊~沒事吧?啊!沒事,沒事沒事的。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